上架感言(1/1)
作者:爱吃鸽子的猫
    今天中午也就是26号中午的时候,本书便上架了,说实在我也不知道说点什么比较好,现在的心情还是挺复杂的吧。

    非常感谢大家的收藏、推荐、打赏支持,你们的每一张票,每一条评论都是对我的鼓励。

    感谢责编武行以及编辑团队对本书的照顾!

    ————

    说些题外的话,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写这本书的念头萌生在看过几本关于原神的同人小说之后。

    可能是去年起点这边原神的同人比较少,我所看的那几本书中主角的一切都被束缚在了剧情之中,无论作者想与不想,主角永远都被剧情牵扯着向前走。

    那时候我就在想,这样子也太难受了,我想看到的是一个鲜活的提瓦特大陆,所以就有了这本书。

    说实在的,以前自己看书的时候总觉得别人写得不怎么样不怎么样。当自己第一次写的时候,没写一半我就给删了,这写的什么玩意?

    不过在经过多次的修改与尝试之后,也就有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这本书。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所瞎编的故事,也希望我的书能够给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

    还有昨晚我重新汇总了一下本书的一些设定,大家可以到作品相中看一看

    ————

    捞一手书友群,群号:217813180

    ————

    另外,我在这里偷偷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应该来得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