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壹叁章 我错了!果冻!(1/2)
作者:飞天蟹
    梅又铭受炼阴阳之命早已等候多时了。负责引路去特训室,但是谢童超过时间,那他就是来送客的了。

    此时他身上的制服已经换成了核心弟子的红色衣衫,背后一个合字,看来终于是升入了核心弟子。

    谢童见到,不由的寒暄起来,祝贺他又进一步。

    梅又铭见到朋友也很开心,兴奋为他带起路来。“你来的正是时候,白斗灵和郑可儿受罚出去任务,要下个月才能回来。这里触你霉头的人估计不多,不用太过拘谨。就是……”

    “就是什么?”谢童奇怪道。

    梅又铭下巴一挑,让他看向前方。

    “呀,真是小色色。好帅,比白碎灵也不差呢。”

    “没错,白碎灵是儒雅,小色色则是不拘,别有一番韵味呢。”

    一大帮女生聚在合气宗的走廊里,情况倒像是一帮老爷们瞧美女一般的评头论足,数十双眼睛上下打量着谢童,还在指指点点。

    搞得谢童有些羞涩,这是什么情况。

    梅又铭向女生们打了招呼,带着谢童继续向前。待周围没几个人了才解释起来。

    这合气宗男女比例是一比五,女的多男的少。而选择柔拳的男生普遍都带着一股子阴柔,书卷气太重。加之谢童刚刚揍了合气宗新人王白斗灵,那白斗灵平日里目中无人惯了,在宗门里人缘极差。谢童揍他,许多人都觉得解气。还有当日,谢童在合气宗大门与郑可儿对质一幕,让大家看到了他对待叶晴天忠诚温暖的一面。这些原因,直接导致了阳光少年谢童来到合气宗受到围观的景象,他在这里可是有众多粉丝的。

    “粉丝是什么?”谢童问道。

    “崇拜者呗,女生多了就这样。”梅又铭大有感触。

    “那么你有粉丝吗?”谢童看他,梅又铭温文儒雅看起来颇有些气度,长相也算帅气,在这狼多肉少的合气宗里应该也是抢手货吧。

    “呃……”梅又铭想起什么,步伐就是一滞,张了张嘴道:“不说也罢。”

    正说着,走廊的地面忽然有节奏的震动起来,像是有庞大野兽正朝这里狂奔。

    “赶紧走,上一层再绕下来。”梅又铭忽然拽住谢童胳膊,就要逃跑。

    谢童疑惑,拉住了他。“你怕啥,我在呢。啥事不能给你挡着?”

    “好兄弟!你说的,不能反悔。”梅又铭回过头来,感动的说道。

    “切,这有啥,大不了打一架呗。”谢童笑道,不过这笑容就这样固定在了脸上,变干,变硬。

    “小梅梅,可找到你了。说好的陪我一起修炼,你怎么又跑来这里?”一位身着红色核心弟子制服的女生甩着肚子,压路机般的从走廊那头碾来,停到了谢童身前,含情脉脉的看向梅又铭。说话间,肚皮还带着惯性晃荡着。

    “这果冻看起来不错……”谢童盯着那肚子,咽了口口水,暗自嘀咕。

    那胖女子居然听到了,手指勉强绕在肚子前打着转,扭捏道:“小色色,我认得你。你是怎么知道我小名叫果冻的?”脸上一片红霞升起。

    哦漏……一口逆血强行咽下,谢童感到自己受了内伤,莫不是刚才破那白色屏障用力过猛?还有,哦漏是什么意思,我为何会想到这两个字?梅又铭抓我的手为何会抖个不停?合气宗黑白分明的地板挺好,天气真不错啊……脑中一团乱麻。

    梅又铭眯眼看来,四目相对中似有电芒闪过,眉眼中透露着讯息:你发呆了。

    谢童眼珠子转了几圈,终于回过神来。对视回去,眉毛一跳,也用眼神说话:你的粉丝?

    梅又铭眼皮一低斜视他,眉毛也是一跳,你刚才说的话还作数不?

    谢童眼中泛起了泪光,皱起眉头似在哭诉,兄弟错了。

    这两人不知何时竟有如此默契,不用张嘴都知道对方眼神中是什么意思。

    “你们俩眉来眼去做什么呢?”果冻个头不算高,踮起脚问道。面团似的肉脸上,小嘴撅起有些气恼的样子。

    “啊哈,我们刚刚还在议论你呢。谢兄一直在说这次非要结识一下不可。不想你倒自己来了,让我兄弟有些意外。来吧,你们认识认识熟悉一下。”梅又铭忙推出谢童。

    谢童无奈强颜欢笑的行礼自我介绍。心中埋怨,本以为终于有个正常点的兄弟,这下好,又是一个损友。

    “我大名叫猫猫妹。你长得帅,可以叫我小名果冻。不过事先声明,我已经喜欢小梅梅了,就算你要追我,也不会得到我的芳心的。”果冻说完,含羞的抿起了嘴唇,不敢和谢童对视。

    唔咳……谢童嘴里又是一甜,原来用嘴真的可以杀人。深深看了一眼正处在绝望中的梅又铭,目光中满是愧疚,兄弟,对不住了。

    “没关系,虽然倍感失望,但我我衷心的祝福你们俩个……”谢童缓了缓,运气继续说道。
第壹壹叁章 我错了!果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