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壹伍章 功法!紫凤回归!(1/2)
作者:飞天蟹
    又是几拳数脚,梅又铭口鼻鲜血长流,无力还手。

    “再战?”谢童问道,手上拳头还是未停,他知道这句话问出也是多余。梅又铭坚毅的眼神已经告诉他答案,说出来就是用来激发对手的斗志。

    “来吧!”梅又铭不负期望,踉踉跄跄就不倒下,依旧再还击,虽然根本打不中对手。

    炼阴阳没有阻止,谢童可以打败刚刚进入爆烈境的尤米尔,岂会败给掌握境的梅又铭。借他的手锻炼一下自己的弟子也不错,所幸结果还算满意。

    结束吧。谢童伏下身子,右拳金色电光控制不住的爆出,修罗霸空拳!

    谢童知道,霸空拳一出,梅又铭必败无疑。以他的速度,根本避不开。

    嗯?还未出招的谢童忽然一惊,心中怎么会出现一股莫名的危机感,似乎这一拳下去受伤的居然会是自己。

    马上就看出了哪里不对,那梅又铭此时双目闭合,斗气陡然消失不见。混元掌架势还在,可气势全无,就像一个普通人站在那里,而且还睡着了。

    炼阴阳眉头一皱,不禁开口斥责道“疯了!借这个时候使出那招,那不是你现在可以使用的。”但阻止已来不及,谢童出招了。

    轰!谢童右臂手肘喷出光翅,增幅了霸空拳,这一拳的威势恐怖无比,金色拳头化作一米多粗细的密实电柱冲天而起!

    梅又铭依然紧闭双目,任由对手的无边气势吹动自己被汗水湿透的头发,巍然不动。

    心眼——混元反击!

    梅又铭天灵穴此时爆发,脑海中出现了谢童此时的姿态,并且显化出谢童出招时身体出现的一丝破绽,凭着感觉一拳打出,水蓝斗气瞬间爆发。

    嘭!防御反击斗技!反转战局!

    谢童倒飞而出,出招时斗技被破,破招的伤害几乎会翻一倍,这招斗技足够重伤他。

    中了!梅又铭欣喜的睁开了眼睛,谢童没有打中他。

    “你笑什么?”出现在他面前的竟然是炼阴阳,正用冰冷的目光注视着他。

    梅又铭被瞪了个哆嗦,不明白为什么宗主会这样问他。

    “你已经输了!”炼阴阳看向了梅又铭头顶。

    咔嚓……上方的天花板传来破裂的声音,灰尘落了梅又铭一脸。那里现在破了一个大洞,断裂的天花支架残骸到处都是。

    “这……是谢童干的?”梅又铭反应过来,前头谢童的霸空拳已经打出了,却没有击中自己,这么强的威力哪怕是擦中一点,自己也不可能完好的站在这里,他是故意打偏的?

    炼阴阳默默点头,让开了身子。

    她身后的谢童正捂着肚子慢慢爬起,惨笑着说道“真厉害,这什么招啊?”

    梅又铭跑过扶着谢童站起,感动的泪光不住在眼中打转,哆嗦着手给谢童喂下丹药后才道“你那招明明可以先一步打中我的,为何……”

    “见你顿悟,帮一把而已。”谢童不以为意道,全然没当一回事。

    “早知道把你伤成这样,不用也罢。”梅又铭万分懊恼。

    炼阴阳在旁冷声道“梅又铭,你越级使用秘技太过冒失,谢过他后自己去禁闭吧。”

    梅又铭一愣,转而明白了意思,这是要自己抓住机会闭关好好揣摩刚才的感觉。再次谢过谢童后,恭敬的对炼阴阳行了一礼,就要离去。

    “你要记得欠他一个人情。”炼阴阳补充道。

    梅又铭看向谢童,用力点了点头,比了个大拇指,这才出去。

    就剩下炼阴阳和谢童了。见谢童依然捂着肚子,炼阴阳手中出现一颗黑色斗气漩涡,扬手飞出绕着谢童就转起了圈子。

    丝丝缕缕水蓝色斗气被那黑色漩涡吸引,钻出了谢童身体被漩涡吸了进去,那是梅又铭斗技的残留。

    “嗯?那普通丹药应该没有这么大功效。你莫不是自己会治疗斗技?”炼阴阳瞧了瞧飞回手中的黑色漩涡说道。

    谢童早就已经开始使用光属性斗气自行修复,丹药也在起着作用,再由炼阴阳这么一弄,体内的伤势现已好了大半。听她一问,点了点头,这也算是治疗技能吧。

第壹壹伍章 功法!紫凤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