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壹捌章 零分!被下药!(继续各种求)(1/2)
作者:飞天蟹
    得,刚才的评价就当我没说,谢童无奈。不过还是想了想道“长相不提,光凭这孝心,我给十分。”

    海哥大笑,拍着谢童的后背。对老丘说道“报销,给钱!”

    老丘笑眯眯的掏出三千龙斗币塞入谢童怀中。

    “这……”谢童摸着怀中的鼓鼓囊囊不解。

    “少爷赏的,必须要。不能拒绝,这是规矩。”老丘佯装严肃道。

    海哥则是点着头,一脸的老大模样。

    两只迅羽鹰,每只可以乘坐两人。谢童和老丘共乘一鹰,两只雄鹰驮着四人起飞一路向东而去。

    谢童起先在学院做采集任务时,也曾抓着苍崖雀在天空飞过,那一次虽说刺激好玩,可毕竟带他飞的不是专门的载客飞禽。

    这回,迅羽鹰的飞行,既快又稳,让谢童更舒服的又领略了一次从高空俯瞰大地的感觉。

    一声唿哨传来,是不远处海哥发出的。

    “小哥,坐稳了。我们要加速了。”老丘说道,说罢双脚一夹鹰背,迅羽鹰翅膀一扇陡然加速。

    呼——这速度是刚才的两倍有余,谢童一个呼闪,险些要放出金翅来稳住自己的坐姿。周围刮起的劲风吹着他快睁不开眼睛。

    前头的老丘感觉到身后谢童的不适应,斗气释放出来。一个散发淡淡银光的斗气护罩出现替谢童挡住了风势。

    谢童摸了摸保护自己的护罩,稳定而坚固,自己稍微放出斗气去碰那护罩,发现这看似透明薄膜般的一层不是自己随便可以破开的,和炼阴阳当日困住他的白色屏障有一拼。

    他究竟是什么等级的高手?谢童不禁疑惑。

    “丘老哥,你能告诉我你是什么等级的斗者吗?”谢童问道。

    “我啊,释灵境呗。”老丘随意答道。

    释灵境?谢童闻所未闻,入学以来他最多就知道合一境界,在往上得等级一直没去多做了解。这时,正好问问老丘吧。

    反正飞着也无聊,老丘也是热心。把斗者合一境后的境界划分告诉了谢童。

    按他所说,合一境看似很高,其实在全大陆看来才是斗者的起步,能达到合一境才算是正正踏上了斗者的门槛而已。

    合一境往上,还有化灵境界、释灵境、化身境、斗王以至龙皇等大陆顶端的斗者等级——斗皇。斗者斗气动静合一以后,修成天地本源的灵气就是化灵境界,而灵气的运用领悟高度又决定了后面的境界。谢童现在,还差的老远呢。

    “你们都这么高境界了,要我一个掌握境的来能帮什么忙啊?”谢童不禁问道。

    “一起玩呗。”老丘笑道。

    “玩?”谢童诧异,难道不是保镖。

    老丘悉心解释道“树之国和龙斗世代交好,灵族的子民又极度热爱自由,和平。去了哪里只要不是你自己找麻烦,哪来的架大,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玩就成了,高不高手的都一样。”

    原来是这样,这活计就是个陪玩陪吃的,紫凤啊真是替我操心了。谢童谢过老丘,消化起刚才听说的斗者等级去了。
第壹壹捌章 零分!被下药!(继续各种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