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贰伍章 追兵!你要留下!(1/2)
作者:飞天蟹
    谢童感受着森林圣王传导来的力量,只是全身莫名的舒爽,感觉更轻快了些。不由问道“圣王这是何意?”

    “帮你清理一下体内的杂质,已经没事了。”森林圣王收回手来,微笑说道。

    谢童晃了晃手臂,气血确实通畅了一些,这才谢过了圣王。

    出了大殿,牡丹轻声对谢童说道“森林圣王救了你的命,有机会要好好谢她。”

    谢童不解,但牡丹叫他不要多问,记得这份恩情就好。

    功法既然已经得到,谢童在圣树空间内三个月的感悟修炼也让他对得到的经文有了许多了解感悟。树之国旅行主要目的已经达成。为了半年后的秘宝争夺战,谢童马上就要动身回归天斗。

    收拾行李时,沐枫带着蔷薇来找谢童。

    沐枫当日在天斗学院迎接牡丹回树之国,没有多与谢童做些交流,心中不好意思。这一次得知谢童来树之国,而且得到了圣树的传承,专门来祝贺道喜,以尽地主之谊。

    寒暄一阵后,蔷薇把谢童叫到一旁,密语起来。这让一旁的海哥很不是滋味“小鲜肉就是好啊,都不用搭讪的。”

    “你我得到的传承应该不太一样,圣树对你的希望不光是保护树之国吧?”蔷薇轻声说道。

    谢童微微点头,传承是大秘密。具体内容就是至亲也不能告知,何况他发过毒誓。不过这蔷薇与他一齐进入圣树空间,某些事情恐怕她是知道的。想了想,他说道“嗯,圣树守护这片天地不知多久岁月,一切意志都是为了这片天地。它的嘱托我必定要去完成,路还很长。我还要走很久才能帮它。”

    蔷薇看了看他,肯定的点了点头道“将来我们还会碰面,到时候希望你的力量可以帮助我,帮助圣树,守护这万千生灵。”

    “我一定可以。”谢童坚定道。

    啾啾……两只灵光鸟鸣叫,似乎是在告别,其中的小光是要与谢童一齐回归天斗的。

    蔷薇又让自己的小灵陪着伙伴玩耍了一阵,才和沐枫告别离开。临走时给了谢童一个木盒,说是送给他的礼物。

    “这是用圣树中心的灵木做的盒子,极是珍贵。你可要收好。”牡丹没叫谢童打开,而是直接让他放入怀中。

    海哥看着眼馋极了“哎呦,好宝贝。里面的东西我不要,这个盒子你必须给我,多少钱我都给。”

    谢童把怀里的盒子又塞的紧些,努嘴道“你的宝贝还少吗?”

    海哥不好意思的看了看自己的行礼,整整两马车的树之国特产。灵花秒草,还有许多小笼子,里面都是些稀奇的小动物。其实他最想要的是灵兽,可惜树之国保护灵兽,海哥又不是灵族战士,没法让灵兽认主。只能收集一些无法开启灵智的珍惜野兽来完成他的目标了。

    “再来十车也赶不上你的一只小鸟啊。”海哥羡慕的看着谢童肩头的灵光鸟。

    小光见他眼光不善,嗖的一声化作灵光附在了谢童后背皮肤之上,化作一副散发着柔光的飞鸟图案。这就是圣树意志所化灵鸟的特殊手段了,身体由光之灵气组成,可大可小随意变幻,隐藏起来极为便利。

    “爸妈,你们不回龙斗帝国吗?”谢童再次问起父母来。牡丹已经移交了圣女之位,现在是自由身,天下之大哪里也可去的。

    “暂时不回去,树之国这么大,环境又好,我们准备再玩几年。你好好修炼,我们会去找你的。”谢冰道。

    牡丹眼中带泪拉着谢童双手不放哽咽难言,全然不舍谢童再次离开自己。

    在谢冰再三劝解之下,母子二人终于惜别。重任在身,谢童拒绝了海哥要求在玩几日的要求,要他一起回归龙斗帝国,毕竟回去的路途遥远,时间不多了。

    丘东泽和徐乾早在谢童接受传承的三个月内就抵达了树之国,海哥大概是用了什么联络方法让他们得知位置的。这回,两人从林海省带了一支护卫队来,一方面是要保护海哥安全,一方面就是要照看海哥在树之国收集的这许多奇珍了。

    除却这些,森林圣王又亲自派了一支灵族战士保护他们上路。

    谢童起初还感觉不好意思,后来却发现这些战士是来保护海哥的,不免感到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心中越发对海哥的来历迷惑起来,一个旅人队伍的头头,就算是专门给皇女收集奇珍的御用办差,也不至于要圣王亲自安排人马保护吧。不过海哥也不是什么赖人,知道多了对自己也没好处,放在心底不问罢了。

第壹贰伍章 追兵!你要留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