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贰伍章 追兵!你要留下!(2/2)
作者:飞天蟹
    就这样,一行从开始的四人,到现在浩浩荡荡的一长队车马向龙斗帝国方向进发了。

    看着周围带着各种灵兽伙伴的灵族战士,谢童想到自己的灵光鸟。按照灵族的法门,他算是刚刚让小光认主不久,还未达成默契,更不用说心意相通了,根本就是个初学者。也不知道回去天斗,炼阴阳有没有灵族的修炼方法,让这光属性的功法追上来。胡思乱想之间,坐在车厢里唤出小光,自己修炼起来。

    走了半月,树之国也不全是树林,往往几片林子之间有一些平原空旷之地,大大小小的村落乃至一些城市坐落其中。各色灵族美女让海哥留连忘返,屡次趁着休息的时间搭讪,不管成败与否都会给个分数,这也让路途无聊的修炼多了一些乐子。

    走走停停间终是到了两国边境附近的一片森林,再有一日路程就可以到达林海省了。清晨,灵族战士们照例驾起灵兽前方探路驱赶会主动攻击人类的灵兽,有的坐着灵禽升空,有的骑着灵兽进入丛林。而龙斗的护卫们则是负责做饭整理行装,这是两国人马最后一日相聚了,连日来已经有了感情,这顿饭也要做的丰盛些。

    “去把我的好酒全部打开,一会和灵族的朋友们干个痛快!”海哥兴奋的说道。不过瞟了一眼谢童,这几日他算是见识了什么是一沾就倒。谢童这少年斗者天份惊人,才几日就和灵光鸟修炼的默契十足,功力大进。就是这酒量……“算了,不叫他喝了,省得又放出鸟来啄我脑袋。”

    龙斗众人无不欢欣,正要拿酒备菜。天空中却传来几声高亢的鸟鸣。

    “是报警!有敌人!”一名留守的灵族战士站起身来提醒道。龙斗众人听罢也纷纷围成一圈,把海哥等人护在当中。

    少时,灵族战士们从森林中返回,天空降下。

    “是幽冥会?”海哥问道。自己这次有了防备,他们怎么还敢来。

    一名灵族战士摇了摇头,幽冥会不光是在龙斗帝国作乱在树之国也是有的,他们知道。

    “是一伙灵族战士。”那灵族人黯然说道。

    海哥等人不解,灵族战士追他们作甚。

    “不是森林圣王的队伍,是另一圣王的人马。”灵族护卫愁容满面道。

    海哥正要问,高空一道灵禽挡住了阳光,追他们的人已经到了。

    “奉蘑菇大大王圣令,龙斗一行请留下圣子。其余人等,我们可以放行。”空中灵禽之上坐着一人,对着下方众人朗声说道。

    为我而来?谢童站出人群,抬头就要问他为何,海哥却一把拦住了他。

    “有事给哥哥我下来说。”海哥一点不客气。

    “贵人你可护不住他。”密林中一人骑着一头白虎缓步出来,悠悠说道。空中灵禽也降了下来,是一头高大黑鹫。

    保护谢童一行的灵族战士认出了来人。“蘑菇大王座下的两位护法。白虎和黑鹫,都是释灵境高手。”

    这灵族功法等级划分其实和斗者差不多,通灵境等于爆烈境想要和灵兽心意相通,之后融灵境实力相当于斗者合一境,再往后化灵境,释灵境,化身境的叫法就都一样了。不同的是,斗王斗皇的实力在灵族就叫做灵王和灵皇。

    密林中声音嘈杂,更多的蘑菇大王手下赶到,人数上竟然比龙斗和森林圣王人马的人数总和还多出一些。

    白虎护法看着保护海哥的灵族战士们,懒洋洋的说道“灵族的伙伴们,你们的任务只是护住龙斗的贵人。我们来此为的只是圣子,这也是为了我们树之国,莫要违抗蘑菇大大王圣令,惹下杀身大祸。”

    黑鹫护法不言语,只是座下的黑色大鹫尖声鸣叫几声,让在场的低级灵兽颤抖起来。

    森林圣王派来的灵族战士普遍等级不高。他们一边安抚起自己的灵兽,一边看着局势思量。许多人动摇了心思,开始退开谢童周围。

    “我跟你们走就是,不要为难其他人。”谢童上前说道。来人实力强大,他不想拖海哥犯险。

    海哥却是带着老丘和徐乾齐齐挡住谢童“小哥莫要如此,连自己的同胞都保护不了,我们也妄为龙斗斗者了。”

    谢童抢上身来“海哥不必犯险,他们又吃不了我。”

    “战就战!怕他作甚!灵族的兄弟们,多谢你们,我们自己解决就行。”老丘已经斗气凝结手中,随时准备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