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贰柒章 变态圣王!蘑菇退败!(1/2)
作者:飞天蟹
    “念你是同胞,废你一臂。罚你对我的不敬。”空中悬浮着一颗长着翅膀的巨型蘑菇,其上一位身着大红色点缀着蘑菇图案王袍的男人负手而立,要不是头顶戴着的蘑菇造型王冠太丑,还是有一派王者风范的。这人谢童见过,正是灵族三圣王之一,蘑菇大大王。

    几只灵兽悬浮在蘑菇大王左右,全部散发着恐怖的气息,看样子等级比徐乾和老丘还高。

    “圣王到了,还带着几位灵王境强者。”灵族战士们彻底放弃了抵抗,和蘑菇军团一齐恭敬的对蘑菇行礼。同样是圣王,不管你在那位的领土生活,是谁的手下,对待树之国的至高统治者,都必须恭敬。

    那手臂变成蘑菇的战士,此时也忍着剧痛行着礼,不敢言语。这是圣王处罚,能说什么。

    蘑菇根本不想降落,就在高空之上遥遥俯瞰谢童。“还要我亲自来接你,架子真大。”

    谢童想要争辩,旁边的灵族战士却拉住了他,对他连连摇头叫他不要说话。

    “哼,你们两个,这点事情都办不漂亮,护法就别做了。”蘑菇大王冷笑对着白虎和黑鹫说道。

    两名护法早在刚才就已经降落地面,和自己的灵兽一起行礼,大气都不敢出。听他这么一说,不由冷汗连连,慌道“属下知错,请圣王饶命啊。”

    “绕什么命,我又不杀你们,怕什么……午饭吃了没?”蘑菇大王悠然说道,语气竟然有些关切的意思。

    没想到,听到吃饭了没这句话,两位护法却吓的一屁股坐到地面,连连后退摸索周身。颤颤巍巍摆手道“不要,属下吃过了,真的吃过了……”

    “不,你们没吃。”蘑菇大王眼色一冷,在飞天蘑菇上站直了身体。

    嘭!嘭!伴随着两声轻响。白虎、黑鹫二人痛苦惨叫,两人的一手一腿上分别长出只蘑菇来,五颜六色的根须扎在他们血肉里,咕吱咕吱吸着他们的血液,越长越大。

    扑腾腾,这两只蘑菇很快吸饱了血液,完全长成从他们身上脱落下来。

    “你们的午饭。别浪费,趁热吃了。”蘑菇悠然依旧。

    两人被这吸血蘑菇吸收了不少精华,此刻全身已经被冷汗打湿,哆哆嗦嗦拿起包含自己血液的蘑菇,相互对视一眼,同时把这两只蘑菇送到嘴边,闭着眼睛啃吃起来。

    “变态!”海哥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指着蘑菇大王叫骂。在龙斗如果有这样的恶人,不管什么地位,他早就杀他一百遍了。

    “你真以为我不敢和龙斗开战?”蘑菇大王冷笑着看向海哥,不屑说道“看看你的部下吧。”

    他的话音未落,龙斗队伍里发出连声轻响,就连老丘和徐乾这等高手都痛呼起来,除了谢童和海哥。

    “这是什么鬼东西!”徐乾惊异的看向自己的肩膀,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冒出一只蘑菇,还不能碰。只要轻轻一挨上去,就会有锥心的剧痛生出,仿佛这蘑菇是他的第二个心脏,触碰不得。

    不光是他,龙斗一行所有人都有。不同的只是蘑菇生长的位置不一样而已。

    “哎呦,疼死他爹啦。老徐,快。把哥的屁股切一半下来。”老丘撅着屁股惨叫,他的蘑菇长在屁股上。

    海哥怒极大呼“解开你的邪术,有种朝着我来!”

    “不要,海哥。我跟他走,不能让你们再冒险了。”谢童看着同伴的惨样,想起先前那被爆掉一臂的灵族战士,坚毅的走出队伍。

    “小子,现在才想跟我走……你午饭吃了没?”蘑菇幽幽的声音传来,这平常人都会说的客气话,在这里却像是屠夫挥下屠刀的吆喝一般,血淋淋的就要吃肉。

    “混蛋!什么狗屁圣王,给我去死!”海哥已经暴怒,从怀中掏出一块雕刻着龙形图案的闪亮灵石,斗气灌注就要对着蘑菇大王打出。

    “大王小心,是影龙石。”几位灵王境强者上前护住蘑菇惊道。

    蘑菇却不怕,森然一笑。“不碍事,小娃娃懂个屁!”

    嘭!海哥手上一疼,掌心中无端冒出一颗蘑菇顶开了影龙石,让灵石失去了海哥的斗气供应落下地面,无法激发。

    啊啊——!无数惨叫传来,谢童身后的龙斗众人纷纷痛苦的在地面打滚,他们身上的蘑菇越来越多了,而且全部从体内中爆长而出,顶出一地的血肉。

    “放过他们!你这个变态,我跟你走!”谢童散发着无穷怒气,咬着牙齿挤出声音,手掌紧紧攥着,掌心已经掐的鲜血淋漓。

    “早点说嘛。现在好了,浪费我这么多午饭给他们吃。走吧,圣子大人。”蘑菇阴笑着说道。

第壹贰柒章 变态圣王!蘑菇退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