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叁壹章 震空印!难缠的木属性!(1/2)
作者:飞天蟹
    谢童双目一睁,无穷战意瞬息笼罩吕毅。独步拳意已经被他完全与邪皇经融合。不同的是,他是利用战意形成的场域,只要对手在这场域之中被他锁定,战意向激之下,接下来的一击必定命中。以谢童现在的修为,已经无需被动激发,而局限的是,只有一击是必中!

    这一招被谢童命名为——修罗杀场。

    吕毅外放的气势被这战意场域顿时压制下去一分。他的脑海中,谢童下一次的攻击可能来自四面八方所有方位,到处都被谢童的战意封锁,自己竟然无法闪躲。

    “这?是什么招式?”吕毅心下一惊。不过也只是诧异了一瞬,嘴角一咧。双臂打开,仿佛是要随时欢迎这无法躲避的一击。“有意思!林海省最强之拳不会防御不会躲避!来吧!“

    说话间,谢童已经出招。金色电流缠绕右臂噼啪作响,右脚向前踏下,一圈气浪自踏下的地面荡向四方。

    修罗霸山击!右拳径直向前打出,一道金色光柱缠绕着无穷电蛇轰然射出,直径粗到完全可以淹没吕毅。这是霸空拳的变化拳法,被谢童用来对地使用。

    “哥哥!”小美女见吕毅面对这毁灭一击依然不闪不防,不由担心起来,想她自己是万万不能抵挡的。

    就连海哥也放下了搭讪的心思,紧紧盯着这招。“好小子,在圣树空间闭关了三个月,实力又提高了。”

    金色电光完全把吕毅照成一名闪亮的金人。可怖的冲击力挤压着空气让他头发向后飞扬,衣衫完全贴在皮肤之上,就连周身时刻存在的朦胧雾气都被吹的一干二净。

    “来的好!”劲招就要临头吕毅的表情却变的愈发疯狂起来。双臂根本不往回收,反而张开的更大了些。大声高呼“妹妹!看好了,我早已突破了!”

    轰!金色电柱命中吕毅,地面无数败叶被吹的四散飞舞。周围的大树被这碰撞产生的冲击波激的全都一震,更多的树叶残枝落了下来被这电柱绞成粉末。

    周围的人群又退后了几步。

    “是他!用金色斗气的小子,我去帝都观看大陆新人挑战赛的时候看过他的比赛,代表我龙斗击败拜剑帝国的绝顶天才!”

    “我也知道!这样惊才绝艳的少年和吕家少爷的世纪对拼,有幸看到,这趟古柏之行没有白来啊!”

    徐乾和老丘已经放出斗气护罩,主动保护起围观人群。其中也不乏一些高手帮忙一起维持秩序。大家都被这护脉八拳之间的碰撞吸引了注意,难免有人太过专注而受到波及。

    嗡嗡!右臂爆发斗气剧烈颤动!这一招必中的机会谢童不会大意,霸山击全力催使,务必尽得全功。

    光柱脱手而去,顶着吕毅向前冲击而去。地面留下一道深刻的沟壑,到处是乱窜的金色小蛇噼里啪啦的闪现。

    谢童后退几步,看向对手。结果却出乎他的意料,金色光柱并没有像想像中那样直接吞没对手,一举得胜。而像是遇到了巨力的阻挡,虽在前进却去势缓慢,金光之中竟然有一丝绿意透出。

    “好拳法!”光柱对面的吕意大声叫好,依然大开着双臂,不过身前已经出现无数劲草似的斗气,细密的交织起来柔韧非常,任凭金色斗气冲击不断消灭再生就是不灭,反而将谢童的光柱威能抵消的越来越弱,劲草疯长居然由反吞之势。

    苍翠漫天涯!一声暴喝。吕毅双手陡然回收,激发身前浓厚劲草,化作无穷绿色剑气一齐向前反推而出。

    金色电柱瞬间被无数剑气切割分化,化作光点消散在周围飞舞的败叶之中。这些剑气组成一颗巨大的青草甩着身躯斩向谢童。地面随着青草前进,纷纷冒出海量的丝丝绿色剑气没向谢童,就像此地瞬间变成了草原一般。

    “好强!已经快要达到爆烈境的修为!”谢童的脸庞被一道先至的微小剑气刮的生疼。

    啾啾……背后化成图腾紧贴皮肤的小光感应危机,发出响声,想要出来帮忙。

    “小光,这次我不想用你的力量。”谢童低声回绝了灵宠的要求,不想用灵族功法。

    双掌置于身前,掌心向内。谢童深吸一口气,淡定看向扑向眼前的浓翠剑气。

    修罗震空印!双掌掌底相接,旋了一圈后,猛然向前方的空气印去。

    身周飞舞的败叶瞬间失去风力,齐齐落地。流动的空气静止下来,这不是静之气,而是太过刚猛的斗气瞬间释放凝固了一方空间。谢童身前无形的金色波动闪现一下。如果他动之气再进一步,那么就是这一丝金色也不会出现,刚至极则固。

    轰!翠绿剑气在斩到谢童身前一寸的距离时,像是斩到了莫名的精钢之上,火花四溅。谢童此招现在才显化出它的真面目,随着绿色剑气不断斩在无形屏障之上,两只巨大的金色手掌合印挡在谢童身前把所有剑气抵挡的难进分毫。

    挡住就算了?才不会那么简单。

第壹叁壹章 震空印!难缠的木属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