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叁贰章 速战速决!灵族功法!(1/2)
作者:飞天蟹
    “我看你受的毒还不够!爆!”吕毅怒道。

    爆字一出口,那空中滴溜溜旋转的碧绿花朵,轰然爆开!无数花瓣飞向谢童……

    “猜对了!”谢童见到此招并不慌张,反而笑了起来。他听这吕毅说起和空家之间的竞争,想来是空家人给过这小子苦头或者是抢了他的风头,这一辈人中空家的代表不就是空吾明吗。果然凭空说了一句,这小子就怒了。

    光王破——漫!谢童双掌合起,放出海量电流。不过不同与以往的凝实迅捷,而是扩大了攻击面积在身前形成了两米多粗细的漫射光波完全吞没了绿色花朵炸开溅射而来的许多花瓣。

    嘭嘭嘭!无数绿点爆开,都被这威力一般却攻击面积巨大的光王破凌空阻挡住了。

    噗嗤——地面上被花瓣溅射到的地方冒起了白烟还有股刺鼻的气味。吕毅这招斗技的猛毒可见一斑。可惜的是,没有一丁点落到谢童身上。

    斗技——莫名纵横!吕毅被激怒,招数又被破掉。想要找回面子,故此招数连环,又是一招放出。双臂一挥,无数斗气化做劲草乱射而来,地面被劲草发出的锐利剑气切割出纵横交错无数整齐沟壑,攻击方向飘忽不定,似一张翠绿剑网裹向谢童。

    谢童暗道:倒是和空吾明的招式有些相似,轨迹无从琢磨,范围也大到无法躲闪。可惜……攻击太过分散了。

    极电裂魂刃!直接放出伏魔式最后一招,一米多长的光刃冒着金色耀眼的电弧瞬间划破了剑网,直迫吕毅面门。

    “哥哥小心!”小美女疾呼。着急的抓住了海哥的胳膊,死命的掐着。

    海哥疼的呲牙,小声嘀咕道“打你哥的又不是我,你掐我干嘛啊?”

    “哎呀,快躲开!”小美女又加了把力气,扭着海哥一点皮肉直接转了一圈。

    “哎呦喂!九分!只剩九分啦!”海哥疼的快哭了。这女生掐男的,要不就多掐点肉还没这么疼,就怕只掐着一点皮,这可是一般人承受不了之痛啊。

    不用小美女提醒,吕毅也是八拳传人。危机当头其会不知。在谢童光刃切下他一缕发丝之际,才险险躲开一步。

    毒障壁!吕毅张口一喷,一片浓厚如水的绿焰挡在了身前,把谢童的光刃腐蚀起来,呲呲作响。

    “想跑?没门!”嘭!的一声,谢童脚下向四面八方炸出无数金色电蛇。邪皇闪!高速突进技能。距离本来就近,这招在同级别中几乎瞬移的技能瞬间就让谢童把光刃架到了对手脖颈之上。

    “你输了。”谢童看着满头冷汗愣在那里的吕毅说道“把你和空吾明的事告诉我吧。”

    他怎么这么快?吕毅满眼的疑惑惊异,不敢相信。面前的谢童穿过猛毒绿雾,现在身上到处都是被毒腐蚀冒起的白烟,却浑然不觉。这要是一般对手,躲都躲不及,他怎么直接无视……

    其实,谢童就算不抢攻,再被他纠缠上半天百十个回合也消耗的起。他斗气量大,就算是持久战也未必会输。可他不想这样做,经脉被龙皇增幅过,如果仗着这个赢了也不能全算是他邪皇拳的胜利。正像不用光属性一样,谢童是想用一名普通斗者的水平,真正在拳法和战斗经验上赢对手,这样才公平。自私点说,就是无愧于心。

    “不!我大意了,是我大意了。再来打过,再来打过!”吕毅歇斯底里的喊道。一把推开谢童架在脖子上冒着光刃的手臂,连连后退,还要再战。

    啾啾——!鸟鸣响起。小光扑啦着翅膀从谢童身后飞出,散发着金色柔光绕着谢童转了几圈。那些沾着他身体还未消失的的绿色毒斗气,全部被小光的光芒化解的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剩。

    收起了光刃,谢童逗弄着肩头的小光。微笑对吕毅说道“再打也行,不过我会尽全力的。只用邪皇拳实在太累啦。毒皇拳果然名不虚传,不速战速决输赢还真不好说。”这话给对手留了面子,都是八拳传人,未来说不定就有合作为帝国效力的时候,留个台阶以后也好见面。

    吕毅却不赏脸,大概是没听出来。“再来打过!我还有很多招式没用,我一定要赢了你,赢了空吾明!林海省最强的拳法只能是我们吕家的!”

    “哥哥,是咱们输了。你没看到他还兼具灵族功法吗?”小美女拉住了吕毅的胳膊,让他看谢童肩头的小鸟。只有树之国的灵族战士才拥有灵兽宠物,刚才见到小光给谢童解毒,在场的人都已经看出来了。此时大伙正对这闻所未闻的双系统斗者充满兴趣,激烈的讨论着呢。

    “灵族功法算个屁!永远也达不到斗皇境的垃圾功法而已!你滚开!”吕毅高声叫道,一把推开了妹妹,继续叫嚣着。

    这句话谢童可忍不了,在场的林海省斗者也有许多义愤填膺者。林海省和树之国本就接壤,两国世代交好。斗者与灵族战士间有过许多协做,而且天性崇尚和平自由友善的灵族无数次帮助过在无边林海中历练的龙斗帝国斗者,吕毅的话着实伤人。

    “好!我就再和你打一次!用你说的垃圾功法打醒你!”谢童安抚起肩头的小光。虽然小光和谢童还未达到通灵之境,心意不能相通。但意志上得交流却是可以的,刚才听到吕毅对灵族功法的奚落,小光自然会发怒。
第壹叁贰章 速战速决!灵族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