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叁柒章 困局!神秘丝线!(1/2)
作者:飞天蟹
    秘境中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一百道幻影,被四人组用各种办法消灭了多半,数量多,可大多数都是爆烈境初级的修为。剩下的,都是精英,极难对付。

    秘境中央一座古堡前,看着厚重铁质大门压下,一道人形幻影逐渐消失,四人组泛起了嘀咕。

    “借助机关才勉强除掉这个看门的而已,里面我看大概有不少高级的吧。”牛飞天皱着眉道。

    谢童也是环起胳膊,抿着嘴不言语。外围的爆烈境初级幻影都被四人清光了,只留下一些难对付的中级,还有零星的几个高级,包括高炎那道幻影。虽然很想去干掉他,但没有把握,搞个前功尽弃就不好了。

    “试探一下,实在不行就退出来。”叶晴天出主意。

    “怕他作甚,走吧。”五方要打头阵。

    啾啾……小光却啄着他的头发让他回来,翅膀忽扇自告奋勇。

    “牛飞天断后找好退路,我和晴天居中,让小光探路。”谢童飞快的做了指挥,他作为辅助系的斗者俨然已经非常称职。数日的战斗已经证明了这点,其余的人无不信服。

    小光化成的光点飞快的飞入铁门内幽暗的甬道内不见了。有它探路,五方打头,四人摸进了古堡。

    走了一阵,小光飞了回来。落在谢童肩头,鸣叫比划起来。

    “你是说,有一个敌人就在不远处?大概爆烈境中级?”谢童努力理解着小光的意思。没法,还未到通灵之境界,无法完全领会灵兽意志,只能懂个大概。

    “中级?干不干?”牛飞天问道,中级的只要不是太变态,他们也干掉过不少。

    “进都进来了,干他!”五方走在最前,跃跃欲试。

    小光低声鸣叫起来,叶晴天劝阻道“看它的意思,是不是对手很厉害不叫我们去啊?”

    “能有多厉害?小心点就成。”五方已经走出一段距离,攧手攧脚的还算有些防备。

    啾啾——!小光的鸣叫忽然大声起来,谢童急忙喊五方回来。

    “这是什么?”五方扶着墙壁的手,感到有些湿润,不由看去。听到谢童呼喊,想要退回,手一扯却从墙壁上黏连出不少晶莹丝线般的事物,像是粘稠的胶水。

    咔叽!咔叽!古怪的声音传来,五方后背一阵发毛,手心黏连的诡异丝线忽然凝固了,任凭他怎么拉扯也挣不断。

    “水属性斗气?”五方激发自己的斗气抗衡,用另一只手幻化出虎爪弄断了丝线,背后的危机感越来越重,不敢回头,拔腿向谢童方向奔去。

    呲——!差点被绊倒,五方半趴在地面,发现自己的脚底也黏连了不少这样的丝线,这一爬不要紧,双手也被固定在地面,动弹不得。

    “要死,要死……呜呜,什么鬼东西啊?”五方挣扎不开,扭头看去,身后的黑暗中一对幽蓝的眼球越来越近,咔叽咔叽的声音变的更响了。那对幽蓝眼球像是两团火焰,渐渐照亮了旁边的事物。

    是一副骷髅架子,没有血肉居然动了起来,手中还握着一柄锈迹斑斑的断剑。正用指骨敲击着剑柄咔叽咔叽的一步步向他走来。

    谢童他们发觉不对,已经向他跑来支援。牛飞天最快,可是还没到近前,脚下一滞,也被着古怪的丝线黏住了脚底。

    “别过来!”牛飞天拉扯的脚掌,把那丝线拽的变细变长,就是不断。

    圣光之力!

    谢童放出小光,首先给五方增幅了力量,帮他挣脱丝线的控制。

    唬!五方双掌爆出土黄斗气,一下子挣开丝线的黏连顺势转身一爪拍向杀来的骷髅架子。

    啪啦啦……那骷髅架子竟然轻易的就被他一击抓散了,巨大的爪力拍着骷髅架子散成百余零散骨头,撞击着墙壁,弹来弹去落了一地都是。

    “咦?”五方发呆,看着自己的虎爪“爆烈中级?是他不经打,还是我力量太大?”

    哐当!哐当!谢童发现身后的甬道又出现一道人影,不同那个骷髅架子,堵住身后出路的是一副空洞的盔甲,连骨头都没有,就是一副破烂的盔甲被无形的事物支撑,掌着一柄短斧拖着生锈破烂的残甲缓步靠近他们。
第壹叁柒章 困局!神秘丝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