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叁玖章 王胖子!最弱教员!(1/2)
作者:飞天蟹
    咚…咚……听到这沉重的脚步声,躲在暗处的四人起初还以为又是灵兽一类的动物。待道声音到了近处,谢童才认出走来的是什么。王胖子?这不是雷之秘境看门的接待嘛,第一次去学院的雷之秘境这货还指错了门呢。

    嘎吱嘎吱。这明明只是秘境接待员王胖子的幻影罢了,却依旧从怀里摸出大把的零食塞到嘴里,不停的咀嚼,和外面的真人一模一样。

    “我去,这货到这儿还在吃。”谢童也是服了。

    牛飞天悄悄问道“打不打?”

    人形幻影一般实力比较强,灵智也更高。自己虽然见过这胖子,但真不知道他的实力到底如何,要是斗者等级和他的饭量成正比,那可就难办了。谢童蹙眉思索着,示意大家再观察一阵。

    此时王胖子的幻影正晃悠着肥大的肚子,来到刚才烧烤蜗牛的地方盯着地面剩下的一团烧灼残迹像是在思考什么。整条甬道都被他的肥肉堵了个严实,这货整个就一座移动肉山。

    盯了那团黑色残迹一阵,王胖子双眼扫视了一圈四周,没发现有其他生物的样子,挤着墙壁转了个身,开始返回自己的区域。边走边伸出只手来挠着自己的屁股,但苦于肚子太大,屁股也太大,貌似手够不着发痒的地方。他努力的扭动身子,好让手臂能够的更远一些,不想却又憋出个响屁来。

    噗——!甬道里回响着回声。那王胖子的幻影竟然不好意思的用刚抓过屁股的手,捂住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呸!真没素质。”牛飞天掐着鼻子嘀咕道。

    “响屁不臭,何况只是一个幻影,没事的。”五方劝慰道。

    稍后,一股带着淡淡绿色的烟雾飘了过来,谢童翻着白眼看向五方“谁告诉你的?”叶晴天也恶心的不停用手在鼻子前忽扇。

    “我敢说,这货绝对是故意的。干他丫的!”五方愤怒道,鼻孔不知何时被两团压缩食品堵住了。

    谢童点头道“这里只是古堡的入口不远,这个王胖子应该和那蜗牛同级,最多也就厉害一点。试探一下吧。”

    但是,还没开始行动。“呵呵……”王胖子的幻影忽然笑起,肥大的脑袋扭回来看向谢童他们这边。

    “不好,这货发现我们了!”谢童惊道,赶紧叫大家散开,按照阵型排布好位置,严阵以待。

    嘎吱!王胖子吃了又满满塞了一嘴零食。使劲一吞“好吃!”随着零食咕噜下肚,王胖子的身体忽然膨胀起来,充满气的气球般变的圆鼓鼓的,脑袋四肢陷入膨胀出的肥肉里只露出一点。

    雷光球!王胖子变成的肉球噼啪作响,从内里冒出无数细小湛蓝电蛇,密密麻麻缠绕着肉球把整条甬道照成了蓝色。就连距离还比较远的谢童等人,发丝都被这股电荷吸引的伸直了。

    “那里跑!”这雷光肉球开始高速旋转,朝着谢童等人就滚了过来,来势汹汹,两侧碰到他的墙壁砖石都被撞碎,地面也被碾压出一道泛着雷光的沟壑。

    这里的砖石硬度多高,谢童从刚才与那蜗牛的战斗中就知道了。自己不用斗技全力一击都未必能损其一分,这肉球的破坏力可想而知。

    “挡住他!”谢童双臂推出,光王破激射而出要阻挡冲击。

    凝实的光王破其破坏力和冲击力经过谢童几个月的修行已经得到大幅度提高,现在再去破那炼阴阳的白色屏障,谢童有信心不会那么费力了。

    可是,那肉球包裹的雷电却诡异的含有一股排斥力,光王破刚刚接触到他,就被不停旋转的肉球带的改变了轨迹,偏到了一旁,似乎不能造成阻碍,巨大的肉球依然高速的向众人碾压过来。

    “我们也来!”牛飞天和叶晴天也加入进来,一个放出青色斗气弹,一个放出火柱,配合谢童的光王破一起顶住肉球。

    嘭嘭嘭!三道斗气无一例外全部被肉球弹开了,依旧没用。这一耽误,肉球反而已经滚到面前,眼看要撞中大家了。

    “你们快跑!让我来!”五方大吼一声,浑身冒出浓厚的土黄色斗气。全身肌肉鼓胀,嘭的一声把上半身的衣衫挤碎,露出坚实粗壮的肌肉。双臂向前一推,两只巨大的土黄色虎爪向前挡住了肉球。

    哐哐哐!虎爪和肉球摩擦出无数火花,五方的双掌略次被肉球震开,又强行被五方合拢,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一刻。

    “快跑啊!我坚持不住了!”五方扭头大叫,他的虎爪短短几秒时间已经被快要被磨灭了。

    圣光之雨!谢童给五方释加一个恢复斗技,一手一个抱着着牛飞天和晴天,放出光翼飞速后退。

    噗通!五方终于不敌,被这肉球卷在身下,碾压了过去。

第壹叁玖章 王胖子!最弱教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