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肆贰章 内斗!我的零食!(1/2)
作者:飞天蟹
    让自己的雷属性转化出一丝炼阴阳那样的排斥力,再用灵族功法传输给小光。这样就和王胖子护身的那些雷电有了一些共性,虽有强弱之分,但也不会被完全排斥开了。

    脑中构思电光火石,这些动作加起来不到一个呼吸。小光速度极快,突破王胖子的防御瞬间已经将他的零食啄起不少又飞离了。这时反应慢的王胖子还未发现手中的零食已经没了,金光一闪之间放入空中的只是自己光溜溜的手指头。

    “咕……?我的零食呢?”王胖子惊异的看向被自己添湿的手指,发觉出那里不对。

    啾啾——!小光高声鸣叫,吸引胖子的注意,小嘴一松把零食放到了大猩猩的脑袋上。这大猩猩反应快,双掌拍向头顶的小鸟,却没拍中。不是它慢而是小光太快,做完这一切已经飞回谢童身边了。

    吼?大猩猩没拍中小光,却抓起脑袋上散落的零食,放到鼻子前嗅了嗅。挺香的,嘎吱一声扔到口中咀嚼起来。

    王胖子没注意到小光的动作,目光一只锁定着大猩猩手中的零食,从它抓起到放到口中咽下,慢动作般的在王胖子眼中定格,回放。

    “畜生!敢抢我吃的!”王胖子仇恨的目光盯上了猩猩,肥胖的拳头捏的咯吱乱响“给我吐出来!啊呸!”一口浓稠的浓缩雷光朝着大猩猩吐了过去,比对付谢童他们用的更快更猛,因为其中夹杂了一些仇恨的属性。

    轰!雷光带着抛物线没有落地,直接就这么糊在猩猩的脸上爆开。溅的它满脸都是才爆,巨响过后,大猩猩被同伴突如其来的一击打蒙了坐在地面,满脸焦黑,毛发根根竖起,细小的电光从七窍冒出,空气中多了一股电烤肉味。

    吼!大猩猩拍打着胸膛站起,原地蹦跳起来,似在怒骂胖子居然打自己人。

    “让你抢我吃的!”王胖子不依不饶,与这猩猩像有不共戴天之仇,一个翻滚带着爆烈雷气化作人肉雷球撞向猩猩。

    猩猩也不示弱,青色斗气浮现,拍打着胸膛吐出震天声浪抵挡攻击,继而抓起地面的砖石还击。

    “咱们趁机溜吧。”牛飞天拽了拽谢童衣袖。

    “别急,让他们打,咱们正好坐收渔翁之利。”谢童却有他的思路,只是让众人距离战圈再远一些,移动到甬道口伺机而动,这样进可攻退可逃。就这样看着两道强大幻影对掐,他们借机恢复。

    你们合力攻我,那就破坏你们的团结。破坏对手的协作——成功!

    操控室内,炼阴阳和影罗刹注意力都被这突变的局势吸引了。

    “谢家小子这一手使的好啊。祸乱其心,让敌人内斗,再来个黄雀在后,当真了的。”影罗刹赞许道。

    炼阴阳则是淡淡说道“幻影的原型设定太过真实,倒是给了他们机会。”

    “嘿,王胖子的护身电光虽说可以凭借斗气强行化去,但也不是他们几个掌握境可以随便做到的。谢家小子大概是对这中雷属性变化有些理解吧。你说呢?”影罗刹看向炼阴阳,论起雷属性排斥之力,边上这位宗主才是大行家。

    炼阴阳不置可否。确实,她曾经把自己的黑白斗气简单的向谢童描述过,没想到只凭简单一句,谢童就可以借由以巧破招,还祸水东移引发了幻影间的内斗。另她不禁再次想到,为什么这么好的苗子不是她的弟子。

    秘境内,王胖子已经和大猩猩杀到兴起。不停的补充零食,嘴里的电气一口接着一口吐出,样子十分不雅,威力却是十足,爆烈斗气加上暴怒的心态,威猛的一塌糊涂。

    大猩猩个头巨大,近三米的身高却被这肉胖子压着打,仅有的几次攻击完全破不开王胖子的防御。只有那几乎无法防御的声浪攻击能让王胖子缓上一瞬,但造不成多大影响。

    眼看要落败,大猩猩也不去管谢童他们了。双掌泛出青光,十指锐利指甲忽然爆长,形成十支尖锐青色长刃,双目泛出红光,大吼一声,齐齐向王胖子抓去。双爪一个交错,交叉起来的十道光痕竟然破开了排斥电网,好死不死的把王胖子手中的零食打落在地。

    大猩猩就是一愣,不祥的预感笼罩心头,不好意思的看向王胖子。

第壹肆贰章 内斗!我的零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