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肆叁章 爆炸!追击胖子!(1/2)
作者:飞天蟹
    金色斗气炸开出现的耀眼光影中,谢童被电流炸裂之力吹的倒飞出来,落地时金翼一扇稳住了身子,旁边就是赶来的叶晴天。

    “没事吧?”叶晴天关切问道。

    谢童摇了摇头,打中对手的只是斗气而已,自己的拳头没有直接碰到。而且早有防备,第一时间就选择后撤,所以除了受了点冲击,并未有大碍。

    王胖子可就惨了,努力造出的雷云含在口中,还未吐出就被谢童轰击而来的金色电柱引爆了,现在已经七窍生烟躺在那里吐着白沫,念叨着“吃的……咕噜噜……吃……咕咕”神志不清。

    “我去补上一刀。”牛飞天手中冒出青光,想要给对手最后一击。

    谢童挡住了他,道“胖子生气后准放这一口,好在出招方式太明显了,这才让我找到破绽。不过他的级别在那摆着,如果这么简单就被干掉,那也太轻松了,不要靠近,大伙放斗气弹打他。”

    这不失为一个稳妥的办法。几人站定四方,青色、金色斗气弹,火焰弹加上闪烁淡黄色光芒的砖石纷纷朝地面的胖子落下,噼里啪啦一顿狂轰滥炸。

    胖子已经失去了雷电的保护,被不同方向打来的斗气弹轰的大肚子晃晃悠悠左摇右摆,就算他等级高也吃不住长时间被这么折腾啊。

    被打一阵后,胖子小眼睛转了个圈子回正,一屁股坐了起来。脸上又挨了记牛飞天的青色斗气弹,扶着牙哎呦起来。

    “可恶!你们太可恶了!抢走我吃的,还欺负我!”就这样坐在那里,抬手一道电幕升起挡住了四面飞来的斗气弹。双手置于胸前开始酝酿斗气。

    “这家伙果然没有那么容易挂,后退!当心他出其不意使些陌生招数出来。”谢童叫道。

    四人全部后撤到距离甬道口较近的地方,看着胖子有什么动作。他已经受了重伤,又没有了零食实力大打折扣,可不能随意放他走掉。

    那胖子眼看四人躲远也不站起身来,依旧坐在那里酝酿他的斗技。斗气被他收回体内,一圈圈的电光在他体表亮起,上下轮转。整间大厅变得出奇的寂静。

    “距离这么远,出什么招躲不掉?”牛飞天窃笑,这胖子真憨。

    “让你们欺负我!”胖子一声怒吼,众人就是一惊。

    要出招了?

    嗡——地面微颤,震感以胖子坐的地方为中心开始扩散四周,但是只能稍微使人感到一阵摇晃,似乎并无威力。

    这是什么招?难道只是前奏?四人面面相觑,见胖子只是保持姿势端坐并无斗气释放或者有什么攻击动作。

    嗡嗡——接连的震感传来,像是一辆有许多轮子的大车经过身边,震感一波一波极有规律。可是仍然没有任何实质的斗技出现,胖子还是在原地端坐。

    啾……小光第一个反应过来,用翅膀捂住小嘴闪电似的钻到谢童背后隐藏起来,像是发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谢童见小光状况,知道不妙。定睛仔细看向胖子,才发现不妥之处。

    “怎么飘起来了?”谢童惊异道。只见那胖子莫名其妙的保持端坐姿势就那样原地浮空起来,屁股太大挡住不易发现,仔细看去其实他已经离开地面足足十个公分了,一身的赘肉耷拉着微微晃动,究竟是何伟力能把这重物凭空浮起?

    嘶嘶!牛飞天站的最靠前,努力的抽了抽鼻子“不对啊,这股味道……”

    “好熟悉……”五方也鼻孔放大说道。

    “我去,这货用屁把自己顶起来了。”谢童终于明白了。胖子居然用出这种惨绝人寰的超大范围无差别物理加心理攻击,甚至已经碰触到灵魂攻击的边缘,人才啊!

    这屁得什么威力?能把王胖子顶的飘在空中纹丝不动,无论力量还是稳定性非一般斗者可以控制的如此妙到毫巅。

    “快跑!”谢童一把捂住还没反应过来的叶晴天鼻子,搂着她就向后撤。趁这气味还没扩散开,现在走还来得及。

    四个人鱼贯进入最近的甬道中,憋着一口气疯狂的跑了很远才停下来。

    “呼——这估计是胖子的保命绝招,一会咱们回去准跑了。”牛飞天喘着粗气扶着膝盖说道。

    谢童点了点头叹气道“好赖是个教员,这都什么恶心招式。可惜,不能追击了。那股屁不散咱们也回不去,好不容易把他打成重伤,却浪费了好机会。”

    牛飞天拍了拍他肩膀,得意洋洋道“别急,山人自有妙计,让这胖子吃个哑巴亏。”

    你能有什么办法?几人听到后都表示怀疑,不过还是让他把话说完了。听起来确实有点道理,牛飞天居然对这样的招式有研究,真是让人意外。
第壹肆叁章 爆炸!追击胖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