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肆捌章 熟悉的感觉!至纯灵气!(1/2)
作者:飞天蟹
    稚嫩的孩童声音响在谢童脑中,是小光的意志。一股柔和的力量从背上进入谢童体内,丝毫不被谢童身体排斥,小光是圣树圣灵孕育而成,天生地长,万物皆可被它滋养。

    有了小光的支持,谢童压力顿时一轻,如臂指使的调动小光的纯正光属性加入自身的斗气循环中,彻底的将四种斗气缠绕在光属性周围,全部变成金色。

    就在此时,圣光守护的光罩被罗雀抓碎了,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罗雀的笑容近在咫尺。

    “再见……”俏脸上带着一丝戏虐,罗雀戮金爪直取谢童咽喉。

    “再见的是你!”谢童双掌合印,直接推出。修罗印!不是斗技,已经没时间施展斗技了。

    纠缠着五种斗气的掌印瞬间击中罗雀幻影的胸口,带着光、雷、风三种世间最能提高速度的斗气,在这种距离下,速度快到令人发指。

    嘭!谢童手掌爆出无量金光,让在控制室的两位宗主都被晃的看不清楚。

    “你……小流氓!去死……”罗雀根本没有防备谢童有此霸烈一招,直接被命中身体。倒飞出去前,只来得及用那伸出去的手掌对着谢童就是一巴掌。这像是一种本能反应,谁让谢童又一次打中她的敏感部位呢。

    “唉——呀!”谢童惯性的发出惨叫,打着旋飞了出去,口吐白沫。和罗雀各自落到大厅一角。

    牛飞天和五方目瞪口呆的看着飞出去的罗雀,目光锁定的位置不是罗雀狂吐的鲜血,而是在她胸前依稀还未恢复的两个掌印。“这都行!?”

    “我去,哥们!咱们去追击!”牛飞天喊道,五方猛的点头。各自伸出手掌赶去追击重伤的罗雀。

    叶晴天不去管他们,冲向谢童那边去看她的心上人怎么样了。

    唰!五方和牛飞天的‘攻击’扑了个空,只是穿过了罗雀逐渐虚化的幻影,抓了两把光点而已,好不沮丧。

    罗雀的幻影空空挥舞了几下胳膊,就这样带着满脸的不甘心消失了。谢童的修罗印融合了五大属性斗气,威力固然绝强,但想要秒杀爆烈境高级的对手还欠些火候。只是刚刚罗雀自以为已经胜券在握,完全没想到会被反击,并无做出任何防御动作才会受到重创,被秘境灵纹阵法判定失败。这也多亏了这神妙的秘境,把这些幻影模拟的过于真实,就连心理活动乃至遇事判断都一样不差的模拟了出来,倘若罗雀的幻影只是机械式的全力驱逐入侵者,一点感情没有,那么即使谢童依旧打中她,也不会这么容易成功。

    “成功了……?”谢童斜躺在地面,喃喃道。已经被叶晴天摇晃醒的他,痴痴看着自己的双手难以置信。临危使出现阶段不该用的技能居然一次就成了,实在万幸。不过他体内的斗气却被抽离的干干净净,小光化做图腾附着在他背上,没有一点意志波动,更别说交流了。这小鸟也消耗过多,想要谢童赶紧恢复斗气反哺它才行。

    叶晴天坐在他身边,见到谢童没事,才放下心来。“疼吗?”眼中谢童脸颊上得那个鲜红五指印显得分外扎眼。

    “疼……”谢童捂着脸诉苦。

    “哦……疼啊。手感怎么样?”叶晴天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这不是该那些损友问的吗,或者该是老山羊的台词?谢童懵了一下,嬉皮笑脸道“没感觉,一点感觉都没有。”

    “是吗?”叶晴天用不相信的眼神瞥来,一把就拧住了他的耳朵转起圈来“放着哪儿打不好,非要打胸,你敢说不是故意的!”

    “哎哟哟……真不是故意的,就那块距离最近,不是好下手嘛……”谢童哀嚎着辩解。

    “下手?挺专业嘛!那两个货就是你教出来的,气死我了!”叶晴天气鼓鼓的又多使了一些力气,疼的谢童哭爹喊娘。

    她说的那俩货此时已经回到旁边,也不劝解。一人抓起谢童一只手摸索起来“没有得逞,来。谢兄传导一些手感让我们体悟一下。”

    “体悟你妹啊,下次你们上,我可不敢了。”谢童站了起来,脸颊被罗雀扇的火辣辣的疼,一只耳朵也红彤彤的,是被拧的。

    玩笑开完了,粉红色的光环还在,提示着他们任务还在继续。

    “刚才干掉王胖子还有一点奖励,这次比他更猛的罗老师也被灭了,奖励岂不是更大?”牛飞天说道。

第壹肆捌章 熟悉的感觉!至纯灵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