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八章 恨铁不成钢(1/2)
作者:追蝴蝶的胖子
    被郑氏姐妹撞了个正着!

    金泰妍感觉真是羞死人了,急忙跑回了属于她的那间卧室。

    跑回卧室关上门,呼哧呼哧的靠在门上,她就开始回想刚才自己的手放在哪儿了,有没有做什么太不雅的动作?

    嗯……

    她脸色变得更红了,顿时就双手捂着脸蹲在了地上哀嚎道:“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以后没脸见西卡和小水晶了。”

    嚎完,她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羞恼的轻哼道:“哼!不行!不能这样让她们随便进出了,得给那门上换把锁!”

    李羡家的电梯密码少女时代九个人都知道,只要她们想来就可以随便进。

    那时候李羡也是为了方便她们直接从楼上下来,省的跑去一口按门铃,所以才会把密码告诉她们。

    可现在再这样就不合适了,就比如今天这样,金泰妍正跟李羡亲热呢,郑秀妍带着妹妹来了。搞的双方都尴尬。

    问题就在于,连接电梯间和客厅的那道门,它是道推拉门,没有锁。

    所以说,金泰妍觉得有必要在连接电梯间和客厅的那个门上安把锁了。

    安把智能锁,她们回家按指纹,其他人来了敲门就好了。

    嗯!

    打定主意后,金泰妍站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了一条宽缝,悄悄的探出头去想听听郑氏姐妹走了没有。

    “我们…分手了!”

    “什么?!”

    一开门,金泰妍就听到李羡说自己跟谁分手了。这消息太炸裂了!

    金泰妍也顾不上害羞了,赶紧跑了出去。

    跑到客厅里,有些难为情的看了同样震惊的郑秀妍一眼后,她急忙问道:“你跟谁分手了?”

    “艺珍,孙艺珍。”说起这事,李羡的情绪也有些低落。

    “为什么?”金泰妍她们理解不了李羡为什么要跟孙艺珍分手。够了?腻了?

    “唉,因为快瞒不下去了,没法瞒了。我不跟她分手,她就得跟侑莉分手。侑莉多无辜啊,再说她也舍不得侑莉,索性还不如我退出好了。反正我还有你们,没关系。”

    说着,李羡很洒脱的笑了笑,可金泰妍和郑秀妍都看出他是装的来了。

    “嗯?”忽然金泰妍反应过来了,李羡刚才说的是“我还有你们”。

    你们?!

    金泰妍一脸吃惊的看向了郑秀妍,郑秀妍则看着李羡说:“艺珍欧尼今天拍戏特别不在状态,我去接秀晶下班的时候,亲眼看到她给剧组的人们道歉来着。”

    道歉?!李羡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问道:“金炳秀骂她了?”

    见他生气了,郑秀妍连忙摆了摆手解释道:“没有没有,金导演对她一直笑脸相待,还是挺客气的。”

    “那就好。”点点头,李羡的脸色恢复正常了。

    “刚才我和秀晶亲眼看到艺珍欧尼把侑莉叫上车接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李羡一愣,然后点点头:“哦。”

    看他这样,郑秀妍忽然感觉心里一阵气急:“你这样跟艺珍欧尼分手了?”

    “我也不想啊,可现在有什么好办法?”

    看着李羡一脸无奈的样子,郑秀妍感觉特别的恨铁不成钢,气呼呼的嗔道:“哼!我还以为你会想办法把侑莉也拿下呢,看来我真是高估你了。”

    “嗯,赞同。”金泰妍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不只是她们,就连林允儿和黄美英其实早就做好李羡把权侑莉则拿下的心理准备了。

    可谁知道李羡最后居然是跟孙艺珍分手了,这……这是渣男该干的事儿吗?真是不争气!
二百七十八章 恨铁不成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