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宣传费给报销一下!(1/2)
作者:天天不休
    “叶一锋打破僵局!摩纳哥进球了!

    又一场绝杀!

    这是继叶一锋绝杀马赛,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贡献的又一个绝杀进球!

    他今天在球场上用行动体现了什么是绿茵场上的顽强!

    他与克里乔尔威亚的斗争从未停止,他除了一两次抢点头球攻门赢得了胜利之外,其他的对抗几乎全部以失败告终!

    可这一次,就这一次他在禁区线上胸部停球后拉球转身强行突破克里乔尔威亚成功了!

    完成突破后直接射门,足球打在塔卡尔弗雷德腿上幸运地弹入了球门内!

    如果塔卡尔弗雷德不碰这个球,兰斯门将应该能够轻松将球没收!

    叶一锋真是摩纳哥的福将啊!

    你很难说他在进攻端有什么样的能力是特别突出,但他的灵光一闪偏偏就来得如此突然,如此震撼!

    他能打进如大师水准的任意球。

    他能像齐达内那般在球场上马赛回旋。

    他也能在迅捷如风地跑位!

    他还能惊天远射破门!

    今天我们见识到了他在禁区内力量对抗的胜利!

    只一次,只一刻,光芒万丈!

    统治赛场!

    赢得胜利!

    摩纳哥在客场2:1领先兰斯!”

    拉涅利在场边露出微笑,好似叶一锋的进球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他转身走去对第四官员说了几句话。

    奥坎波斯继续登场,但换下的球员不是法比尼奥,而是法尔考。

    同时走回教练席前对佩蒂特吩咐了两句,上图拉郎,撤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拉涅利再次双臂环胸站在场边观战,眼神却频繁地停留在叶一锋身上。

    这个孩子,就像一首前奏太长很容易被世人错过的绝妙好歌!

    叶一锋积极地投入到反抢防守工作中。

    摩纳哥现在需要防守,需要控制场面,他们不需要进球了。

    留给兰斯只有几分钟时间,而摩纳哥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时,进一步加强了中场的防守。

    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摩纳哥的队友们迫不及待地走去与叶一锋击掌庆祝。

    在旁人眼中这比赛的过程仍然是乏善可陈。

    可就结果而言却让摩纳哥无比振奋!

    7胜1平,势不可挡!

    叶一锋在离场之前与克里乔尔威亚走到一起,两人握手后交换了球衣。

    外界眼中这是一场两队的交锋,但在他们二人眼中,这是一场他们之间的较量。

    叶一锋回到更衣室中,在休息缓冲比赛的疲劳时,马夏尔坐在角落中望着叶一锋的身影陷入沉思。

    当叶一锋带来的冲击与震撼变成常态时,马夏尔对叶一锋的看法也在逐渐改变。

    尤其是今天叶一锋最后时刻破门看起来并不难让他们接受。

    至少叶一锋确实在实力中展现出了足够的对抗能力以及那股不服输的劲头。

    糙归糙,那股悍不畏死的精神确实会让不少人自惭形秽。

    当叶一锋背着背包与队友们有说有笑的离开更衣室走去停车场时,路过球场混合区却见到了记者们正在进行赛后采访。

    贝内蒂走来对叶一锋说道:“今天你来接受采访吧。”

    以今天球队的表现,值得被记者采访的球员屈指可数,除了穆蒂尼奥就是叶一锋了。

    可偏偏穆蒂尼奥的法语水平目前才刚到入门级,兴许是年龄的缘故,比对方年轻6岁的叶一锋学习能力更强,法语比他好不少。

    外加今天叶一锋又绝杀,他来接受采访也理所当然。

    叶一锋便站在了混合区的记者面前,Canal+的电视台美女记者拿着话筒对叶一锋满面微笑。

    金发大波浪,身材高挑皮肤挺白,长相也很上镜。

    不知道为何叶一锋就想起来自己在葡萄牙与唐沫住在酒店里看付费电视欧美*****里面的女主角。

    几乎都差不多。

    曾经一起学习解锁知识新领域的情景,可真是让人只是回想就面红耳赤。

    叶一锋努力让自己的眼神飘得高一些,谁让这美女记者穿着深V低领的衣服,辣眼睛!

    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问题,几乎都是有标准答案的问题。

    感觉怎么样?

    爽!

    对自己表现满意吗?

    还行,我还需要努力。

    ......

    当叶一锋认为采访应该要结束的时候,美女记者却问了一个让他很不爽的问题。

    “法国足坛名宿德约卡夫在最近发表了一些关于摩纳哥的观点,他认为你虽然表现不错,但拉涅利更应该给马夏尔机会,他说当马夏尔积累一定经验成长起来之后会让摩纳哥变得更强,也会比你在场上更有威胁,做出更多贡献!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叶一锋沉默了片刻后扬起个笑脸说道:“我对他的言论没有看法,不过我有一个建议。

    如果他的双手像他的双脚一样灵活,那么我推荐他一款游戏,FIFA。

    如果他动手能力不强,但一定很懂足球,对吧?

    他可以玩另一款游戏,足球经理。

    无论他最终玩哪个游戏,他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安排一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想让谁上场就上场。

    如果他玩游戏的能力强,他所期待的一切都会发生!

    祝他愉快!”

    叶一锋说完转身就走,但走了两步却又回来了,对着美女记者还举在面前的话筒说道:“FIFA和足球经理,你们可以把宣传费给我报销一下,谢谢。”

055 宣传费给报销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