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年轻的枪王?(1/2)
作者:天天不休
    “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在曼丹达将球从球门内捞出来时,足球已经越过了门线!

    叶一锋为摩纳哥打破僵局!

    虽然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叶一锋绝对是踢疵了,他是用小腿将球踢出去的!

    可球就是进了!

    摩纳哥在法尔考重伤赛季报销的背景下,进球的重任落在了叶一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里维埃三人身上。

    叶一锋率先站了出来,向所有人宣告他就是摩纳哥锋线上不可撼动的主力!

    你可以认为叶一锋没有很高的天赋与华丽的技术,但没有人可以否认他在球场上积极拼搏的精神!

    有些进球就是对他付出的回报,一次积极的跑位不够,那就十次,二十次,五十次!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他的努力赢得了尊重,而且会让法国本土的一些天才黯然失色。

    比叶一锋年轻半岁的托万显然技术更好更灵活,但他今天在比赛中毫无亮点,他已经失去了信心!

    再联想到摩纳哥替补席上的马夏尔,不可否认他们都有一目了然的优点,但他们在场上对球队的贡献却远不如叶一锋如此效率惊人且更好地融入一个团队中,令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摩纳哥1:0马赛!

    我想给阿尼戈一个建议。

    马赛不要为了省钱再继续让足球总监兼任球队临时主教练了。

    马赛在他麾下目前来看根本没有任何起色!

    他还是回到足球总监的岗位上吧,努力为球队发掘一些好的球员,好的教练。

    马赛被摩纳哥持续压制超过半个小时,阿尼戈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做!

    他也许有想要改变的心,却没有具体的想法和方案。”

    路易二世球场欢声雷动!

    本土球迷为叶一锋鼓掌喝彩,他们在积极讨论着叶一锋的表现。

    赛季前1/3阶段,叶一锋是神奇!

    到了上半程后半段叶一锋的破门效率不但维持住,而且他也不只是上演绝杀!

    也许从他身上很难频繁地看到秀对手一脸的球技展示,但他在球场上奔跑时就能带动观众肾上腺素的上升,关键的对抗,射门时带来的期待,看他比赛有了另类的感官刺激与心理亢奋!

    那些来到路易二世球场的留学生球迷高举着支持叶一锋的标语欣喜若狂。

    现场见证叶一锋破门是最好不过的看球体验了。

    这一趟,来得值!

    当叶一锋跑到场边准备做出庆祝动作时,他看到姆巴佩在场边双手指着他大笑道:“你上一场比赛没进球,我就有预感你今天肯定能进球!”

    叶一锋笑着跑到他面前,说:“那当然!来来来,一起做一下你的那个庆祝动作!”

    姆巴佩欣然同意,两人面朝看台方向一起昂首双臂环胸,双手下插在腋下,表情都有些拽!

    队友们相继跑来一同庆祝。

    叶一锋与姆巴佩拥抱一下后便和队友们一同走回场内。

    姆巴佩面带笑容也走回场边的广告牌后面,忽然,他笑容凝固!

    快速转身望向叶一锋的背影!

    我靠!

    那是我的专属庆祝动作啊!

    你怎么抢先注册了?!

    还给我!

    虽然他和叶一锋同时做出那个庆祝动作,但此时他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自己还是个球童啊!

    估计明天法国媒体报道这场比赛的战报时,自己说不定会被从叶一锋身边P掉!

    或者干脆砍掉一半!

    叶一锋才是主角!

    姆巴佩想哭!

    像是心爱的东西被抢走......不对,应该是自己傻乎乎送给别人了!

    送出去的时候自己还挺开心。

    拉涅利在场边对进球表现得十分克制。

    至少今天里维埃在锋线上主动策应还是有明显改观的。

    不过到底效果如何,还是要多看看。

    只看一两场比赛显然不够,不管成败,除非问题特别明显,但绝对不能盲目地乐观。

    意大利教头天性比较严谨。

    比分领先,摩纳哥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却肯定会加强防守与控制。

    马赛临时主帅阿尼戈在场边有些难受,他确实没什么好办法来改变场上局势。

    只能等下半场用最常规的手段来拼一下了!

    什么手段最常规,攻击线增兵啊!

    人类还没从森林古猿进化成型之前都知道人海战术了。

    马赛场上众将也确实沉得住气。

    丢球了,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尤其是这个赛季,丢球不新鲜,赢不下来比赛更是家常便饭,输球要比赢球多!

    摩纳哥攻势如潮,他们没有好的进攻方式,或者说托万与瓦尔布埃纳没插上翅膀飞起来前,他们也没办法加强进攻啊!

    后腰冲到前场就算接应成功,如果没有明显的空当,多半也是自己原地转圈不知所措,好一点儿的就是来脚远射敲山震虎。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叶一锋在禁区左肋地带控球回撤后给杀到禁区前中路地带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送出了一脚妙传。

    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却被门德斯用身体挡了一下后折射飞出了底线!

    扼杀了一个世界波的诞生!

    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球员走向球员通道。

    姆巴佩站在广告牌后面远远地望着叶一锋的背影,表情有些可怜。

087 年轻的枪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