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下萨克森州德比(1/2)
作者:天天不休
    沃尔夫斯堡客场狂轰33脚射门却与柏林赫塔1:1战平。

    沃尔夫斯堡怨气冲天。

    德国媒体直接把佩里西奇,本特纳,奥利奇送上了头条。

    他们的射偏和错失绝佳机会组成了大型翻车集锦!

    机会?

    沃尔夫斯堡最后15分钟制造了11脚射门,叶一锋和德布劳内做饼都做吐了。

    要是换个效率高的前锋,不说帽子戏法,梅开二度保底绝对没问题。

    本特纳进了一球,但浪费的更多。

    奥利奇确实老了,把时间线拉长,结合平均出场时间的效率不算太低,可关键时刻需要他的时候却亮不起光。

    佩里西奇的角色有些尴尬,走在现代边锋的路子,但没致命一击的能耐,有时候令人眼前一亮却也只是看个热闹而已。

    迪特-黑金和整个沃尔夫斯堡教练组都意识到现在球队还缺什么。

    还差一个能打的前锋!

    叶一锋在教练和球迷以及媒体心中的评价是一路飙升。

    进球是本分,扮演扫地机器人是加分,突然又能做饼则带来更大的惊喜。

    比赛形势总是瞬息万变,不同的对手,环境,状态,叶一锋临场应变能力似乎在不断地刷新人们对他的认知。

    打柏林赫塔他若最后时刻不去右边路,柏林赫塔恐怕最终能赢下比赛!

    即便所有人都知道一支球队再强也不可能赢下所有比赛,但沃尔夫斯堡机会创造了一大把却没能啃下硬骨头必然令人扼腕叹息。

    迪特-黑金不可能去要求球队再买一个能打的前锋,同时也不指望能够改变本特纳。

    温格早已用尽办法试图增强本特纳,结果证明那浪费了彼此的时间。

    离开英超豪强阿森纳,本特纳自身空有自信而没有趋势向上的表现,那谁也改变不了他。

    拜仁慕尼黑联赛第5轮大胜柏德博恩,沃尔夫斯堡虽然还坐在榜首位置上,但领先优势从7分变成了5分。

    休整四天,周末联赛第6轮,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

    德国比较著名的德比战有耳熟能详的鲁尔区德比,还有拜仁慕尼黑与最强挑战之间也容易被媒体打上国家德比的标签。

    但在德国不同地区,其实都有着邻居之间的德比战。

    沃尔夫斯堡地处德国下萨克森州,这里有三支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汉诺威96,云达不莱梅。

    这三队之间的交战也向来氛围火爆,只统计犯规吃牌率仅次于鲁尔区德比。

    早些年云达不莱梅是下萨克森州的老大,主教练沙夫执教的十年里,云达不莱梅不但问鼎过德甲冠军,也是欧战常客,不过随着多特蒙德复兴,卖药的勒沃库森和卖车的沃尔夫斯堡锐意进取,云达不莱梅今时不同往日,日渐在德甲变得平庸。

    上赛季云达不莱梅在德甲排名12,温饱尚且勉强,谈不起理想与野望。

    9月27日,大众竞技场,下萨克森州德比战如期而至。

    傍晚时分,细雨绵绵。

    叶一锋精神抖擞地走进球场中,看台上有一片华裔球迷已然成为了他的固定后援团,人数也在日益壮大。

    自唐沫制作了他在法甲的赛季集锦并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引起轰动之后,叶一锋个人的球迷组织就如雨后春笋般在世界各地冒出。

    国内大本营自然不需多言,欧洲这边不同国家的球迷组织少则近百人,多则上千人,唐沫成为一个桥梁来给他们提供到场看球的向导帮助。

    叶一锋平日里闲暇时也会自己买些球衣来签名,唐沫拿来作为礼品送给来现场看球的球迷组织。

    人在异乡,能够得到一些同胞的支持,心中总是很温暖的。

    球场上的叶一锋在变,生活中的叶一锋也在改变。

    当唐沫询问自己有没有察觉变得暴戾时,叶一锋除了对她确实有时候比以往“粗暴”了些,除此之外倒是没什么感觉。

    有些事情只能是他一个人的秘密。

    如果他在球场上只是一个等着吃饼的前锋,有外挂的帮助,加上些运气,他相信哪怕是在德甲,一个赛季保底15个进球应该没多大难度。

    可他却觉得这远远不够。

    尤其是看到如天才的德布劳内都在努力时,自己不但期望能够赢得荣誉,也希望自己能在球场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

    也许他永远无法摆脱掉“商业价值大于竞技价值”的标签。

    那么他就必须追求“竞技价值独一无二”!

    天才那条路他是走不通的。

    在球场上必须走出打着自己烙印与特点的血性与刚勇之路。
149 下萨克森州德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