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你的愿望像诅咒(1/2)
作者:天天不休
    当叶一锋将球轰入多特蒙德球门内的瞬间,沃尔夫斯堡众将从四面八方向他涌来!

    叶一锋刚转身便被队友们围抱住,他根本没机会去摆出庆祝动作,于是只能从人群中抬起胳膊手指客队球迷看台方向!

    沃尔夫斯堡球迷疯狂嘶吼着!

    狼王叶一锋!

    前所未见的绝杀之王!

    “叶一锋控球闪躲过胡梅尔斯的放铲,射门!

    球进了!

    沃尔夫斯堡逆转绝杀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的反弹没有在今天出现,哪怕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可沃尔夫斯堡用更加出色的表现完成了逆转!

    当你认为沃尔夫斯堡防线有古斯塔沃,纳尔多,克诺赫的时候,不,沃尔夫斯堡防线还有叶一锋!

    当你认为沃尔夫斯堡进攻组织输送威胁球有德布劳内时,不,他们还有叶一锋!

    你要问叶一锋是扮演什么角色,在沃尔夫斯堡打什么位置?

    看看射手榜!

    联赛17个进球独领风骚!

    他是杀手,他是对手的噩梦,而他的能力绝不仅仅是进球。

    他今天统治了威斯特**球场,他成为了多特蒙德的噩梦!

    多特蒙德2:3沃尔夫斯堡!”

    迪特-黑金从头到尾都不曾干预过叶一锋在场上的发挥,沃尔夫斯堡上半赛季多场比赛的种种迹象表明叶一锋有自己的想法,而他的行动目的,总是将团队利益放在第一位!

    这就够了。

    哪怕最终效果不好,但没有人可以说他这么做是错的。

    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萨默尔有底气说叶一锋具有成为自由人的潜力,潜台词便是:来拜仁慕尼黑吧,我们会让你成为更强,更全面的球员。

    沃尔夫斯堡从教练资源和团队资历上都无法与拜仁慕尼黑相提并论。

    某种意义上确实除了常规训练之外,沃尔夫斯堡整个团队都无法给予叶一锋最恰当的额外指导:告诉他怎样做能变得更加优秀。

    因为叶一锋本身已经是超预期的出色。

    倘若将他的角色固定在一个捕捉机会的杀手,或者重新去强化他出道时边锋的能力,那都有可能局限他的发挥。

    沃尔夫斯堡教练组不敢轻举妄动,反而是积极配合叶一锋自身的想法。

    他想怎么练都行,往什么方向发展,也随他的意,反正教练组是积极配合的一方。

    在比赛中叶一锋时而展现出的比赛思维层级明显是凌驾在其他球员之上的,尽管这种情况更多地出现在比赛尾声阶段,如同比赛的压力激发出了他的潜力,至少迪特-黑金他们是这么认为的。

    一步步就变成了叶一锋不管是不是打自由人角色,反正他在球场上的自由度是最高的。

    迪特-黑金有这样的反应实属正常,拉涅利曾经就在球队技战术调整时给叶一锋的要求就是“自由发挥”。

    没能力的球员会是瞎几把踢。

    叶一锋却屡屡技惊四座。

    克洛普笑了。

    不管笑容多么苦涩。

    他笑了。

    而且昂首挺胸为叶一锋的表现鼓掌。

    多特蒙德最后时刻确实已经被耗尽了防守兵力,无法指责凯尔没能跟上叶一锋前插的步伐。

    事实上当叶一锋启动杀入禁区之后克洛普也才恍然意识到叶一锋本来就是前锋!

    只是今天从上半场开始叶一锋就回到了中场而已。

    那是形势所迫,可他在中场的表现却很容易令人遗忘掉他其实是沃尔夫斯堡阵中威胁最大杀伤力最直观的前锋。

    统治级的表现!

    想想真让人难受。

    沃尔夫斯堡引进的叶一锋身价应该翻倍了,一名22岁的球员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再叠加高昂的商业价值,6000万欧元没有丝毫水分。

    而只比叶一锋转会身价低了一点点的因莫比莱现在却差不多要打五折。

    自己看走了眼。

    克洛普认了。

    当叶一锋与队友们一同走向后场时,沃尔夫斯堡换人。

    马兰达登场替换下多斯特。

    吉拉沃吉登场替换下佩里西奇。

    逆转比分后加强防守,正常的操作。

    叶一锋在换人进行时有了些许明悟。

    法甲崇尚个人,德甲讲究整体。

    他在法甲开挂提升的更多是个人技术能力以及基础的团队意识。

    即便是巅峰期的小儒尼尼奥也只是局限在进攻组织者这个单一的角色。

    其他不管是埃辛,维埃拉,或是本泽马,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等等,对他带来的提升是防守或进攻方面的技术能力与基础意识,区别是能力高低。

    但在德甲却更多是提升他在团队中的核心实力。

    不排除也还是有强化角色能力的情况。
176 你的愿望像诅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