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别跟我玩花里胡哨的!(1/2)
作者:天天不休
    大众竞技场。

    2014-2015赛季沃尔夫斯堡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两队首发球员列队登场。

    叶一锋走出球员通道之后主动扬起左拳与站在一旁的球队吉祥物灰狼沃斐默契地拳头对碰一下。

    沃斐对着沃尔夫斯堡出场的球员做出了鞠躬膜拜的动作。

    现场回荡着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势。

    看台上所有主队球迷默契地高举着围巾,标语,挥舞旗帜,俱乐部历史上罕有的盛况,比之当年夺冠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绝对有过之无不及。

    来到球场上列队进行开球仪式,双方球员握手之后,各自进行赛前合影。

    当沃尔夫斯堡首发球员站成两排时,叶一锋站在了后排靠近中间的位置,他右手搂住了德布劳内的肩膀,左胳膊扬起虚空做出相同的动作。

    本应紧靠他左侧站着的佩里西奇先是一愣,随后挪开一步也扬起了右胳膊与叶一锋的左胳膊在空中重叠。

    两人好似中间也无形中搂住了一人。

    但那里明明谁也没有。

    有的。

    在他们心中。

    马兰达。

    他配得上今天的首发,他们也坚信着,马兰达今天也一定在大众竞技场。

    这张11+1首发的合影在赛后必然会让不少沃尔夫斯堡球迷泪目。

    在这个距离辉煌一步之遥的赛季中,他们走出了悲痛,但遗憾却永远也无法释怀。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跟随镜头一同来到了大众竞技场。

    德甲联赛第33轮即将在这里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也是一场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

    领头羊沃尔夫斯堡迎战多特蒙德。

    领先拜仁慕尼黑4分的沃尔夫斯堡只要今天拿下多特蒙德,或者拜仁慕尼黑本轮输球的话,那么沃尔夫斯堡就将在提前一轮拿到队史第二个德甲联赛冠军。

    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沃尔夫斯堡的表现无与伦比。

    迄今为止25胜5平2负,他们已经斩下80个积分,如果夺冠,那么这个冠军含金量也非常高!

    多特蒙德赛季到了下半程才强势复苏,现在为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而努力。

    两队的战意毋庸置疑,今天在大众竞技场必然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沃尔夫斯堡今天首发4312.

    门将:贝纳利奥。

    后卫:维埃利尼亚,纳尔多,克诺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卡利朱里,古斯塔沃,德布劳内,佩里西奇。

    前锋:多斯特,叶一锋。

    沃尔夫斯堡的首发不出所料,基本上就是球队赛季中期以来的常用阵容。

    多特蒙德今天首发433.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皮什切克,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

    中场:斯文-本德,香川真司,京多安。

    前锋:姆希塔良,奥巴梅扬,罗伊斯。

    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因严重伤病困扰而时常无法保持阵容稳定,即便看到的这些球员都是主力,但他们的状态也参差不齐,不过多特蒙德强大的技战术能力能够让他们保持着不俗的战斗力。

    比赛马上开始,沃尔夫斯堡能否在今天加冕德甲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大众竞技场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沃尔夫斯堡率先开球。

    多特蒙德锋线三叉戟迅速杀过半场进行疯狂逼抢。

    沃尔夫斯堡中场三传两倒,左路罗德里格斯助攻到中线边路后将球直传前方。

    佩里西奇前场边路与叶一锋撞墙配合后打穿皮什切克的防线。

    速度上沃尔夫斯堡绝对不比多特蒙德慢!

    佩里西奇下底传中,苏博蒂奇禁区内解围。

    叶一锋冲去斯文-本德面前进行反抢,后者将球回敲找胡梅尔斯。

    多特蒙德粗中有细,团队配合早已十分默契,关键在于机会创造与把握能力。

    大黄蜂快速推进攻势,京多安与香川真司在中场快速撞墙配合冲破德布劳内的防守,紧接着将球送到了罗伊斯的脚下。

    小火箭罗伊斯趟球内切中陷入维埃利尼亚与卡利朱里的夹击,小范围空间内他迅速与主动来接应的奥巴梅扬横向撞墙配合,在古斯塔沃拦截之前再送出一脚精准贴地斜传。

    姆希塔良禁区前偏右地带内切杀到,停球后横向盘带晃出空间起脚射门。

    足球直飞球门远角。

    欠缺些力量,球速不够。

    贝纳利奥飞身扑救直接将球双手抱住。

    沃尔夫斯堡从后向前要开始组织攻势时,多特蒙德中前场的高位反抢井然有序地展开。

    后场出球球员不但速度要快,而且出球还要精准。

    当卡利朱里遭遇京多安和罗伊斯的逼抢压力将球回传之后,维埃利尼亚在后方接应中一脚过顶中长传送出。

    多斯特在前场中路偏右位置接应,依靠人高马大的身体优势护球后不等斯文-本德杀到便将球横敲左侧。

    叶一锋从中路快速跑位突进中连停带趟继续推进攻势。

    当他直面胡梅尔斯时,叶一锋忽然盘带降速,节奏一顿后沉肩向左前方假晃。

    就在他收回重心还未变向的瞬间,胡梅尔斯却已经伸腿逼抢将球破坏出去。
215 别跟我玩花里胡哨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