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不再想成为你们(1/2)
作者:天天不休
    用一个星期时间最快速度跑完了商业活动。

    叶一锋今年的商业收入令他跻身全球最高商业价值的足球运动员行列。

    中国队有望明年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很多赞助商都希望打个提前量,今年先给一份更好的合同,免得中国队杀入世界杯之后他们陷入被动。

    大赛年必然是球星抢镜。

    即便中国队绝对是世界杯赛场上的鱼腩,但好歹也要打完三场小组赛亮个相啊。

    而且只以比赛关注度而言,绝对不亚于传统强队的巅峰大战。

    叶一锋返回马德里休息两天后又去了比利时和法国。

    德布劳内和格里兹曼的婚礼,叶一锋担任伴郎能够大致看出他们这些球员的交际圈基本上也都是工作范围内的。

    德布劳内的婚礼,他看到了一些曼城,沃尔夫斯堡,比利时国家队的球员,西装革履的叶一锋与佩里西奇,贝纳利奥等前队友也能借此机会叙旧。

    到了格里兹曼的婚礼,宾客基本上要么是马德里竞技的球员,要么就是法国国家队的球员。

    作为伴郎的叶一锋却被博格巴拉住频繁合影。

    博格巴很活跃,搞怪的样子看起来让叶一锋看着很熟悉。

    等他见到新郎格里兹曼后。

    确认过眼神,你俩一路人。

    博格巴的乖张就如格里兹曼在进球后的舞步,同样的怪异,同样的辣眼睛。

    当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与叶一锋成为队友,他们两人能够摩擦出激烈的火花。

    在一旁含笑不语的叶一锋险些脱口而出:我喜欢从后面来!

    马德里竞技的球员就不高兴了。

    来参加个婚礼,怎么像是误入传销组织?

    赶快把叶一锋拉走。

    科克还不忘对叶一锋训斥了两句。

    你妈没教过你别和傻子玩吗?

    人家的大喜之日,叶一锋自然要给足新人面子,人家请来的客人,他作为伴郎太冷淡自然不太好看。

    婚礼结束后,马德里竞技的队友们各个邀请叶一锋一起去旅游,假期嘛,浪起来!

    叶一锋却表示要回家陪老婆。

    还有两个月就要迎来自己的孩子,他每一天都很兴奋。

    甚至期望时间能过的快一些。

    待在家中迎来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带着女儿来做客。

    两人站在前院中望着他女儿开卡丁车玩的不亦乐乎。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过去一年职业生涯遭遇了危机。

    在伯纳乌得不到机会。

    今天他来做客也是向叶一锋告别的。

    虽然两人平均两三个月才会见面一次,但终究是生活在同一个城市。

    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为他跟拜仁慕尼黑谈判。

    齐达内凭借欧冠登顶保住了帅位,明确告知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下赛季你不在计划内。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基本上确定会以租借身份加盟拜仁慕尼黑。

    生活上,西班牙和哥伦比亚媒体已经传了几个月他和丹尼埃拉的婚姻已经分道扬镳。

    最近西班牙媒体还曝出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身边有一位俄罗斯模特第三者。

    叶一锋并不会在意这些。

    以欧元来计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是千万富翁,轮不到他来操心他过的好不好。

    作为朋友,只能期待他更好。

    两人聊了一些关于摩纳哥的事情。

    当年从摩纳哥一起出来的卡拉斯科,马夏尔,似乎现在都过的不如意,但昔日场边最强球童姆巴佩却成为了最强超新星。

    回忆了一番曾经并肩作战的光辉岁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带着女儿告辞。

    叶一锋将他送出门,望着他驱车离去,也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他从未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说过。

    在佩纳菲耶尔的三年时光里,他每个星期看到葡萄牙媒体报道关于葡超霸主波尔图的新闻,他曾经非常羡慕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但现在他已经不羡慕了。

    也不想成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或是梅西,C罗纳尔多。

    21岁才登上顶级联赛的他毫无疑问起步更晚,用现在媒体评价他的话来说是大器晚成。

    但他还是想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看看当他有一天他走到职业生涯终点时,他会在哪里,又会收获多少。

    马德里竞技夏天的引援计划被打乱了。

    今年一月份国际足联就宣布对马德里竞技进行处罚,事情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受到的处罚相同。

    违规引援。

    马德里竞技情节更加严重。

    65名U18球员属于被认定存在违规情形。

    马德里竞技进行了上诉,心想着先把这个夏天熬过去,就算要被处罚,那就等到冬季转会窗口被罚呗。

    可FIFA显然处理这些官司有了经验,很快便宣布了马德里竞技夏天禁止引援。

    叶一锋还没来得及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这个时候马德里竞技三巨头又给他打电话,先把FIFA骂了一遍,然后试探他会不会改变主意。

    叶一锋哭笑不得,他这个时候如果离队的话,确实对马德里竞技是一个重大打击。

    但他却从未考虑过FIFA转会禁令的事情。

    6月底,他与球队完成了续约。

457 不再想成为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