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英雄出少年,疯魔斩谢联!(1/2)
作者:天天不休
    谢菲联主场迎战曼联。

    主队352.

    客队442.

    曼联中场启用了马蒂奇搭档弗雷德作为双后腰。

    锋线上没有fifa比赛任务的马夏尔首发搭档卢卡库。

    本赛季表现顽强的谢菲联目前排名联赛第八,在主场作战异常勇猛。

    敢打敢拼反复冲击曼联的防线,而曼联在客场倒也能够源源不断地给锋线输送炮弹。

    但马夏尔和卢卡库的表现令叶一锋和林加德接连的妙传都没能衍生出威胁。

    卢卡库代表比利时国家队打比赛受到fifa病毒影响还情有可原。

    马夏尔的表现拉胯则不禁令人怀疑他是不是与博格巴暗通款曲站在了同一战壕。

    作为穆里尼奥的嫡系,马蒂奇肩负着在麦克拖米奈受伤缺阵时扛起球队中场防守帮助球队度过难关的重任。

    但他再一次证明自己的状态如瀑布般飞流直下,毫无回转的迹象。

    半场比赛结束时,曼联两球落后!

    马蒂奇被打爆,弗雷德手忙脚乱,小将威廉姆斯在雪崩中也方寸大乱,暴露在对手枪口下的马奎尔与林德洛夫也展现出了糟糕的状态。

    本身他们也是fifa病毒的受影响者。

    谢菲联今天运气极佳。

    半场8脚射门,6脚命中,2个进球。

    进攻效率极高!

    曼联带着0:2的比分走进更衣室进行中场调整。

    卡拉格已经迫不及待地给曼联下达了死亡通知书。

    “看看曼联在搞什么!一支争冠球队却仍然内部无法团结一致,这不是该发生在冠军球队身上的事情。

    利物浦,曼城,再看看其他欧洲顶级联赛的争冠球队,没有哪家比曼联更加热闹!

    一切一切迹象都代表着曼联如果不能解决目前的问题,他们掉队,崩盘是迟早的事情!”

    加里-内维尔与费迪南德表达了同样的担忧,但这一次他们选择站队在穆里尼奥这一边。

    费迪南德说:“虽然我不是穆里尼奥的坚定支持者,但这一次我认为曼联试图出售博格巴是正确的,如果能够在赛季前半程结束时出售掉博格巴,那么曼联内部会安静许多,难道不认为博格巴已经让曼联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处境中吗?

    他的身价,他的薪水,他被外界认可的实力,让所有人认为他应该获得首发,在中场获得一席之地。

    可他却在比赛中没有打出人们所期待的水准,一次可以,两次也行,当他表现低于预期的时间远远超过符合预期的时间时,他难道不应该离开吗?”

    “现在博格巴在打一场逆风的战争,他在企图证明穆里尼奥看错了他,我想没有曼联人会支持他,因为证明穆里尼奥错了的基础是曼联战绩急转直下,输掉现在联赛的优势,欧冠出局......那不是曼联球迷会期望看到的。”

    客队更衣室中。

    博格巴双臂环胸一副冷漠的姿态视线凝视穆里尼奥,时不时瞟一眼叶一锋。

    今天曼联落后的分差有些大。

    两球。

    看曼联如何逆转!

    而关键点肯定在叶一锋身上!

    穆里尼奥拍着手打鸡血,要求球队下半场用更强劲的冲击力以及凶狠果断的防守来扭转颓势。

    马夏尔和马蒂奇被一同换下场。

    格林伍德与詹姆斯一同登场。

    拉什福德脸色有些阴沉。

    连叶一锋都感到意外。

    可以看出穆里尼奥的性格绝非那种老好人的主帅。

    若是换做他从前合作过的黑金或拉涅利,危难时肯定会论资排辈来换人上去尝试,而不是单纯只为球队赢得胜利而坚持自己的用人思路。

    作为曼联队长,叶一锋也许并不是那种在更衣室展现高调领导力的角色,但换句话说,现在把队长袖标丢给曼联的哪一位球员能做的更好?

    最起码他在球场上的竞技表现与战斗精神还是领袖级别。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两球领先的谢菲联继续坚持快进快出的防守反击战术。

    曼联将节奏拉满。

    青木堂主与詹姆斯轮番边路冲击,叶一锋与林皇中路吸引火力给他们做球,创造了更好的进攻环境。

    连续两拨下底的攻势都打得十分坚决且也看到了一定威胁。

    但谢菲联在比赛第52分钟的一波快速反击再次杀到前场右路,威廉姆斯在防守中仍然惊慌失措而被对手打穿了防线。

    马科里科的传中球送到禁区中路,前锋穆塞特包抄破门也是恰好抢到了点,德赫亚仍无神奇表现。

    曼联城门再度宣告失守!

    客队球迷看台上的红魔球迷目瞪口呆。

    难以置信!

    谢菲联3:0曼联!

    主队锁定胜局?

    博格巴坐在替补席上还是双臂环胸一副冷漠的姿态。

    仿佛没有对球队大比分落后感到失望,但也没有表现出得意之情。

    穆里尼奥再换人,菲尔-琼斯登场换下了威廉姆斯。

    他给球队防线打出手势,全面压迫,离开禁区后疯狂狙击对手的反击,林德洛夫客串左边后卫。

    这个时候曼联只有孤注一掷破釜沉舟!

    谢菲联大比分领先之后更加注重对叶一锋的封锁,他们坚信着只要封锁住叶一锋,卢卡库这两人,胜利将手到擒来!

    曼联全军压上兵临城下。

770 英雄出少年,疯魔斩谢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