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天才新星前脚走,后脚就被卖!(1/2)
作者:天天不休
    自曼联赢得上赛季欧冠冠军之后,欧洲足坛的焦点便在曼彻斯特。

    因为这里很热闹。

    既有冠军,也有不同的戏码轮番上演。

    想要看逆转绝杀吗?

    去看曼联吧。

    想要看将帅内讧吗?

    去看曼联吧。

    想要看神仙打架吗?

    去看曼联和利物浦吧!

    周日的上午,叶一锋比赛日之后向来第二天会起得晚,充足的睡眠保证他体能迅速恢复。

    当他起床后看到外面阴暗的天气,深秋时节的曼彻斯特确实很少会给人慵懒惬意的阳光。

    床边的画架上已经有一副唐沫新完成的作品摆在那里,还是叶一锋睡觉的姿势。

    叶一锋拿起来看了一眼,会心一笑。

    画中的景象栩栩如生,下决心钻研一门手艺的唐沫进境神速,对于艺术审美能力只有塑料级别的叶一锋而言,她的画现在就是最好的艺术品。

    即便画中的自己是卷着被子侧卧看起来没少在夜里让老婆挨冻,可他还是面带微笑把这幅画放进了收藏夹中,没打算销毁证据预防将来万一吵架被唐沫拿来当家暴证据。

    简单洗漱之后去健身房做些轻松的运动,然后洗个澡下楼,临近午饭时间,家中的厨子在他起床之后已经将开始准备午饭。

    精致而丰盛的午餐摆在饭厅中,叶一锋见到唐沫拿着平板电脑回来,脸上被老婆亲了一口,然后坐下来准备一起享用午餐。

    “爸妈的体检报告出来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姥姥身体都很棒,除了爷爷要加强保养肝脾。”

    叶一锋闻言愣住。

    平日里他挺粗枝大叶的,漂泊在外能想到的也无非是提高父母衣食住行的档次,但唐沫却每隔半年便会给两家的长辈安排体检,防患未然。

    这一点还是她比较细心。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他皱着眉头对唐沫问道:“我岳父大人怎么了?”

    唐沫苦笑道:“还是老毛病,偏三高,发财发的早,浪的了。”

    叶一锋连忙说道:“那可要劝劝他,管住嘴,迈开腿......”

    “说了很多年了,他确实有改善,情况也没恶化,现在我妈没事就让他去带孩子,别总是窝在会所里,看起来像是隐居避世,实际上还不是天天一堆狐朋狗友慕名而来关起门继续花天酒地。”

    叶一锋也不知道该说啥。

    唐沫则对他说道:“今天早上大龙小虎在早教班学儿歌,他俩年纪最小,还不会唱却偏偏又最积极,两个孩子扯着嗓子鬼哭狼嚎成功把全班十几个孩子都给带跑偏了,你的岳母在一旁尴尬,你的岳父却兴奋得在一旁还加油助威,视频我已经发你手机了,闲了你可以看看。”

    叶一锋差点儿把嘴里的饭喷出去。

    “呃,我总觉得自己五音不全,哼哼两句还行,看来他俩是遗传我了,呵呵,视频一定很有趣。”

    唐沫忽然凑到他面前,微笑道:“想不想听八卦?”

    叶一锋来了兴致,能被唐沫认定是八卦的事情肯定不会无聊。

    他连忙点头。

    “亲我一口。”

    叶一锋捧住她的脸狠狠亲了一口,然后便是迫不及待想要吃瓜的表情。

    唐沫将平板电脑拿起来放在他面前。

    叶一锋低头一瞧。

    卧槽!

    还真是八卦!

    《太阳报》:曼联天才新星夜店狂欢,深夜带妹开房,清晨才驱车回家!

    要说英伦有什么转会消息,《太阳报》是一万个不靠谱。

    别说什么捕风捉影。

    他们能把自己脑子里凭空想象的事情当做新闻发布出来。

    但要说花边,谁家球星去拯救失足妇女,谁家球星给队友送了绿帽,哪位主帅金屋藏娇之类的桃色绯闻。

    《太阳报》几乎就是舰队街的权威!

    他们能曝出来便是接近实锤!

    叶一锋看着新闻配图里面格林伍德与妹子离开夜店,进酒店的照片,笑着说道:“可以可以,这孩子确实走的是大英帝星的路子。”

    唐沫轻叹道:“自从你来到曼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舰队街炒作能力太强,还是曼联戏太多,感觉曼联一年中发生的事情比你在西班牙,德国,法国五年加起来还要多!”

    叶一锋对此不以为然。

    “舰队街就喜欢把小事放大。”

    唐沫反问道:“这是小事吗?”

    她瞅了眼平板。

    叶一锋随口道:“是大事吗?这孩子练了十八年,再不找妹子,裤裆里的家伙往哪儿放?”

    对此叶一锋倒也是挺有感触的。

    像他们这些球员,基本上都不上学,就算有学霸型的瓦拉内,但也不是全日制去学校里上课。

    一个星期五天训练,一天比赛,剩下一天休息。

    一周双赛的还要加班。

    每天见到最多的都是带把的。

    家里人也不给安排相亲。

    有着像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离婚的前车之鉴,还有驸马爷阿奎罗甩了球王马拉多纳女儿的前科。

    身边人会把自己亲近的异性朋友介绍给队友?

    别闹了。

    把人往火坑里推也要含蓄点。
772 天才新星前脚走,后脚就被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