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老对手针锋相对,大魔王踩点带节奏!(1/2)
作者:天天不休
    世俱杯决赛。

    曼联先丢一球,但场面上不落下风。

    前场触球便是威胁。

    拜仁慕尼黑的强硬对抗与顽强防守似乎比起过去稍微差了一点点效率。

    但拜仁慕尼黑自身的进攻同样具有极强的威胁,令曼联防线风声鹤唳。

    比赛第15分钟,萨内前场左路突进中与莱万多夫斯基完成撞墙配合,切入禁区之后再倒三角回传找前插的穆勒,二娃跟进中的射门迫使德赫亚做出极限扑救精彩化解险情。

    节奏拉满之后,就肯定要追求进攻的成功率。

    基米希,帕瓦尔,聚勒三人形成铁三角来限制叶一锋的发挥,遏制他的内切。

    同时防守时禁区内也被动收缩来压榨老超巨的活动空间。

    第18分钟,叶一锋前场左路盘带刚内切便将球回敲找卢克-肖,后者横传转移找到博格巴,反王向前盘带两步后进入远射射程起脚便射。

    格雷茨卡的封堵偏慢,幸亏诺伊尔发挥稳健,只要不是世界波,远射全部化险为夷。

    博格巴后撤中看到叶一锋对他打眼色,示意他多打右路找拉什福德。

    曼联这两位超巨形成战术牵制之后,毫无疑问进攻环境最好的就是拉什福德。

    博格巴微微点头做出回应。

    这种水平与强度级别的赛事,需要球队在每一刻都在进攻方式与线路选择上努力将威胁拉满!

    曼联防线同样在马奎尔指挥下进行改变。

    马蒂奇做不到大范围的扫荡,加上对手两个边路单兵输出威胁不低,球队防守时有必要选择性放弃外线防守来确保门前地带防守严密!

    压榨掉拜仁慕尼黑的传切配合空间。

    当格纳布里在前场右路盘带内切时,卢克-肖回撤禁区内,麦克拖米奈也回撤形成联防。

    格纳布里虽然盘带杀入了禁区,却没有更多的调整空间,向门前传球缺少空间与线路,于是只能将球倒三角回传。

    基米希后插上来了一脚远射被德赫亚轻松将球没收。

    曼联防守调整初见成效。

    跟拜仁慕尼黑也是老对手了,互相知根知底,一些调整并不是尝试,而是基于经验的判断。

    比赛第25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中路充当支点将球横敲左路,叶一锋领球后眼见帕瓦尔与基米希两人迅速形成联防封锁他走内线的空间,于是扣球变向从帕瓦尔身旁杀过走外线。

    在来到底线前带出进攻纵深优势之后将球回敲。

    卢克-肖停球调整再起脚传中。

    足球直飞禁区后点。

    拉什福德摆脱了戴维斯防守在禁区右肋地带迎着落下的足球起脚打凌空抽射!

    诺伊尔瞬间压力爆棚,但下一秒压力又消散无形。

    打飞了!

    拉什福德高难度的射门并未构成威胁。

    不过3分钟之后当博格巴在前场中路接应叶一锋传球再送出贴地直塞时,拉什福德内切杀到,在阿拉巴面前触球即变向往底线方向打出进攻纵深优势,随后小角度射门倒逼诺伊尔门线前立即倒地伸腿做出了下意识的反应,右脚极限将球挡了出去化解险情。

    场面惊险,拜仁慕尼黑防线此时也意识到了他们的防守存在明显破绽。

    大部分兵力防守叶一锋,最接近球门的老超巨也需要联防来封锁。

    后防线上哪有更多人还能去限制拉什福德?

    他们又不是打5后卫或是3后腰的体系!

    纳格尔斯曼神情凝重。

    这个现象令他感到十分棘手。

    不是因为现在的场面,而是曼联一旦伤员回归,解锁了完全体的曼联,拜仁慕尼黑还能挡得住吗?

    弗雷德加强防守。

    b费加强前场进攻创造力与前插威胁。

    桑乔提升边路威胁!

    哪怕是纸上谈兵,实力的波动变化却也是一目了然。

    换言之,如果是完全体最强状态的曼联,拜仁慕尼黑现在的防守强度是远远不足的。

    那么下一次如果在欧冠中碰到曼联,可能拜仁慕尼黑需要改变技战术来应对,否则很容易被打个措手不及。

    倒是曼联收缩防线向中路放弃外线的做法并不会给拜仁慕尼黑带来巨大困扰。

    毕竟作为德甲班霸,他们在德甲也天天打攻坚战,对手用各种姿势捍卫裤衩,拜仁慕尼黑想尽办法抽丝剥茧摧毁对手的防线,方式方法肯定还是有很多的。

    比赛第32分钟,穆勒杀入禁区左肋地带接应萨内的传球,随后将球回敲,基米希再斜传将球送入禁区右肋地带。

    格纳布里内切杀到后与主动来接应的莱万多夫斯基在小范围内完成撞墙配合。

    越过瓦拉内身旁前插接应的格纳布里一脚低射将球轰向球门远角。

    德赫亚瞬间倒地单手将球挡在了门前地带,马奎尔迅速大脚将球踢出底线。

    场面虽然惊险,但德赫亚起身后还是与马奎尔狠狠击掌。

    本赛季在球门前时不时又放光芒的德赫亚似乎正在一点点地找回被总裁踢掉的四千万欧元身价。

    拜仁慕尼黑接连强攻,莱万多夫斯基2分钟之后门前头球攻门顶高令拜仁慕尼黑球迷扼腕叹息。
991 老对手针锋相对,大魔王踩点带节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