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天外飞仙,互飙外脚背!(1/2)
作者:天天不休
    伊蒂哈德球场。

    曼城与曼联的德比战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曼联这边麦克拖米奈对德布劳内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机会。

    瓜迪奥拉面色平静,他不希望球队的节奏被带偏了。

    因此并没有要求全队都采取高压高侵略性的防守。

    更重要的是他提醒球队要集中精神放在创造进球机会上面。

    曼联经过穆里尼奥时代之后,球队往往习惯性在抗压阶段采取高侵略性的防守来扰乱对手。

    曼城过去也曾经吃过这样的亏。

    在瓜迪奥拉心中这都是血和泪的经验教训。

    德布劳内主罚直接任意球,射出的足球越过人墙之后下坠幅度不够,擦着横梁上方飞出了底线。

    曼联球迷心头一紧,感慨球队逃过一劫。

    曼联进攻中按照卡里克的要求,更加简单,并且增加射门。

    当叶一锋从前场左路跑位内切中接应b费传球时,罗德里与迪亚斯封锁他继续内切的线路。

    叶一锋直接起脚搓射。

    距离有些远,巧射为主。

    足球划过一道内弧线坠向球门远角。

    埃德森极限扑救没碰着足球,但足球偏离了球门大约半米飞出了底线。

    曼城球迷同样不轻松,瓜迪奥拉我微微蹙眉。

    他其实挺害怕曼联不讲武德狂轰世界波的。

    别人是大力出奇迹。

    曼联是拿世界波当饭吃!

    谁让他们远射高手并不少。

    比赛第50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下底后接应格拉利什的传球,随后向禁区内盘带突进。

    遭遇瓦拉内时他将球倒三角回传。

    b席尔瓦在弗雷德干扰下向门前输送炮弹却直接把球传进了德赫亚的怀中。

    曼联调转枪口后迅速发动快攻。

    卢克-肖前场左路下底接应到叶一锋的传球,随后的传中球飞到门前,眼看c罗纳尔多起跳争抢头球很靠谱,埃德森抢先出击一拳将球打出。

    足球飞到禁区外又被博格巴控制住,德布劳内与b席尔瓦来逼抢时,博格巴分球右路,达洛特迅速冲杀到了前场,迎球再传中。

    足球飞向禁区左肋地带时,叶一锋虽然到位了,但足球在空中飞行时间太长,迪亚斯就在他身边。

    叶一锋起跳后明显不是去争抢攻门,而是干扰了迪亚斯,后者想要头球解围却将球蹭出了底线。

    曼联获得角球进攻机会。

    马奎尔来到曼城禁区内。

    卢克-肖去开角球时也没什么想法,打算中规中矩地将球吊入禁区内。

    但就在开球前,叶一锋突然从门前地带主动向边路方向跑去。

    卢克-肖见状立即开球,将球贴地传向禁区内。

    叶一锋在距离大禁区线还有不到两米时接应到卢克-肖的传球。

    在他身后,罗德里与德布劳内一同来追击,左侧还有费兰-托雷斯。

    他们行动较慢,主要是叶一锋突然跑去接应,着实令他们措手不及。

    但怎么看叶一锋也没有对球门的威胁,充其量是再将球传回边路找卢克-肖打个迂回罢了。

    可接下来叶一锋的动作却让所有人大脑当机。

    触球时叶一锋右脚刻意将球挑起,随后原地转身,那小幅度弹起的足球在下坠中被叶一锋转身中脚后跟向门前的空中挑了一下!

    足球轻盈地从德布劳内和罗德里头顶上方飞过。

    两人机械地抬头望去,好似天空中飞过的足球充满着不可思议的魔力。

    而曼城门前的防守球员也默契地陷入失神状态。

    望着飞来的足球一时间都忘了反应,好似在共同发问:这球是怎么飞过来的?!

    叶一锋出其不意的蝎子摆尾令曼城防线猝不及防。

    更重要的是足球飞去的落点区域还真是一片真空地带!

    曼城没有球员自觉地进入防守解围状态。

    马奎尔和c罗纳尔多都被盯防着,他俩也后知后觉地开始跑位去抢点。

    但更快的是b费,直接前插从人群中窜出杀到门前迎着落下的足球头球攻门!

    埃德森被打贴脸输出,手臂乱挥两下没能将球挡出,这一刻他完全懵逼!

    啥情况?!

    b费破门后握紧双拳咆哮一声,然后冲向叶一锋所在的方向怒吼着手指对方。

    叶一锋同样怒吼中与对方搂住了对方的肩膀,然后一同冲向客队球迷看台前。

    红魔球迷陷入癫狂之中!

    “球进了!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叶一锋的助攻简直是天外飞仙!

    omg!不可思议的助攻!

    如果要评选最精彩的助攻,毫无疑问叶一锋这一次蝎子摆尾的背身传中会是当选的那一个!

    曼联3:2逆转曼城!

1024 天外飞仙,互飙外脚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