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诡异的热搜排名变动(1/2)
作者:武剑仙
    就在李文音考虑的短暂时间后,决定先去吃个饭!

    但就在吃饭的这段时间里......又是几条新闻瞬间引爆了网络。

    国际音乐交流大会的视频发布,相关新闻在同一时间疯狂暴涨。

    李文音相关新闻疯狂挤上热搜榜,仅仅是在吃饭的这会儿功夫......便已经猛然冲上热搜榜,排在了第三名!

    第一名赫然就是神十上天的热搜。

    其余的热搜,不知什么时候掉到了下面。

    吃完饭美滋滋回到住处,李文音再次登录微勃想要吃瓜。

    看到新闻日月变换后,人傻了。

    明明刚刚还是一名安安静静的吃瓜群众,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被吃瓜者?

    一脸懵逼的点开“李文音参加国际音乐交流会”的热搜后,一排排相关新闻赫然展开。

    “国际音乐交流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华国天才音乐少年横空出世!”

    “一首《金色的炉台》歌颂一五计划先驱者!实干精神的传承!”

    “丹尼尔大师:华国的音乐界年轻且潜力无穷!”

    “华国少年打破钢琴小提琴的双重技巧天花板!”

    “鬼才少年的历程!艺考时的他居然做出了这种事!”

    “年少即成名!出道即巅峰!带你走进李文音的发展史!”

    李文音更懵了。

    TMD最开始想火的时候不火。

    反而后来业务接踵而至,忙到要死,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开始蹿红。

    这才刚刚接受了自己蹿红的消息不久,热度又再一次上升了一个高度!!!

    点开评论,李文音似乎觉得这个新闻帖子的撰写者ID有点眼熟。

    好像是之前误解自己,人肉了自己信息,发现误会又迅速道歉的某个大V。

    长鸣晚钟:“对于李文音这个人,笔者已经关注很久了。”

    “从最开始艺考坚定的要使用原创音乐以来,李文音便逐渐的崭露头角,无论是从综艺节目的比赛上表演的技巧性作品,抑或是突破了技巧天花板的古典作品,甚至是简简单单却悦耳动听,充满感情的流行作品,无不证明了李文音的真才实学。”

    “对于娱乐圈的人来说,一个好的作品比什么都重要,但李文音的好作品似乎层出不穷,若是说《钟》这样震惊了整个古典圈子的曲子,因为小众化而没有出名,但火遍大江南北的《七里香》,与正在急速蹿红,即将超越《七里香》的《夜曲》!证明了李文音的音乐虽然与市场主流作品风格并不同,但也绝对可以迅速走红。”

    “殊不知,李文音对于音乐的掌控是可怕的,出道以来,无数种音乐风格都出现在他的作品中,甚至花琦千雪演唱会那惊艳的电音救场,不仅没有让演出遇冷,更是反过来提升了全场的气氛。”

    “与其他的明星不同,李文音似乎并不在意金钱,也不在意所谓的人气与名声,自从出道以来,李文音很少在网络上露面,也不去理会任何的负面新闻,更是从未参加过任何一次的商演,唯一的个人线下演出还是公益汇演!”

    “这样的奇葩,是娱乐圈中几乎完全找不到的!”

    “不过,这样的性格,也决定了李文音可以更加专注于音乐的创作!”

    李文音有些得意的嘿嘿一笑。

    之前对此人的那点意见消失不见。

    你要是再这么吹我,那我们可就是朋友了!

    看看,看看人家!

    会说话就多说点!

    谁说必须要迎合市场大众才能火?

    或许有些歌可以火一时,但真正可以作为经典流传下去的歌曲,都有着它自己独特的故事,魅力!

    而这魅力,可以是技巧的开创性,旋律的优美性!

一百五十五 诡异的热搜排名变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