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三 韩娱事件爆发。(1/2)
作者:武剑仙
    虽然阅兵结束了,但随后网络上如同波涛浪潮般的热议却疯狂的扩张。

    其中被人探讨的最深的,赫然就是李文音这无比神奇的两张音轨“地图”!

    网络之上尽是无数的惊叹!

    但一些音乐人在详细的扒出李文音的音轨后,倒是也稍微松了一口气。

    为了达成这一副华国地图,李文音实际上在原曲的基础上,也是修改了几个和弦,几个半音,才达成这么一副令人惊奇的作品。

    若是单论音乐的话,虽然并不影响整体,但其中的一些音符出现的倒是也有些稍显突兀。

    尤其是配上这神仙一般的华国地图,也几乎没有人诟病这微小的瑕疵。

    只不过,李文音这样玩音乐的角度,却让许许多多的人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或许,可以通过这种以画面图形为音轨的方式来找灵感,没准儿就有意外收获呢!

    虽然这样的巧合会极少,也会极难。

    ......

    但是大众对此并不了解,网友们甚至是感觉有些匪夷所思。

    【好家伙,做音乐都要做出爱国的样子?!】

    【我只觉得李文音是神仙!】

    【李文音这脑袋,建议送到科学院切片研究,没准能找到人类进化的目标。】

    【保不准还可能发现外星生物呢......】

    【有一说一,我觉得李文音这波操作超神了!】

    【......你们注意力都在这里吗?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首歌让我热血沸腾?!】

    【嗨!有一说一,跟这俩地图比起来,什么歌碰上都得死啊!】

    惊奇,赞叹。

    甚至一度有帖子在实锤李文音或许是万里无一的“超人”!

    一时间,李文音的名气达到了一个巅峰!

    无数的赞誉与正面评价如潮水一般袭来。

    就算依旧有许多质疑的声音,但很快便消失不见!

    高层的领导在某次采访中甚至直言,李文音是华国年轻一代的榜样!是这个时代华国音乐的璀璨明珠!

    就算李文音再甩出类似于达芬奇《蒙娜丽莎》那般的作品,或许也丝毫不会有人感到多么惊奇。

    -------------------------

    结束了积压在心里已久的任务,李文音蓦然感觉到一阵的轻松。

    逐步完成手中的活,李文音只想好好的给自己放个假。

    把控着《那兔》剧组的制作方向与制作速度,没事写写歌,摸摸鱼,备战明年开春的欧洲音乐交流会,这才是神仙生活。

    跟李文音想象的不太一样。

    阅兵结束后并没有什么课外活动,而是有序撤离以后各回各家。

    京城文工团也并没有搞什么庆祝,而是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接下来的国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与李文音没什么关系,李文音也就乐得清闲,准备起了手中的事情。

    在学校里学学习,偶尔出去录录歌。

    似乎一切都是如此的正常,但李文音知道,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但并没有纠结太多,李文音一头扎进自己的工作中去。

    相比于随着娱乐圈一同发声,李文音更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反击!而为了防止被有心人带节奏,自己也与公司网控部门的工作人员们交代过了相关的事宜后,便一头扎进自己的工作中。

    毕竟,接下来想搞的事情有点大......

    ---------------------

    果然,仅仅只是过去了一周,赵博生的丑闻便猛然间爆发出来!

    爆发的势头之猛烈,简直差一点便引起了全民的反弹!

    甚至于本来霸占排行榜许久的有关李文音的热搜,全部都瞬间消失。

    华国本土长大的人,加入了H国国籍,成为韩娱公司的分部总经理,并且祸害本土有明星梦的少女!

    全民哗然!!

    刚刚度过国庆,刚好在这个全民爱国情绪高涨的时候,出了这么一档子的事情,不仅仅是娱乐圈本土的人,几乎整个社会都爆炸了。

    明星们义愤填膺的站出来指责,娱乐公司也在背后做着推手,明哲保身为王道的娱乐圈几乎全体出动。

    知名导演陈友:【触目惊心!在华国娱乐圈中居然隐藏着这样的魔窟!】

    影星霍蔓婷:【我现在只想看看最终审判结果!这就是一帮毫无人性的恶魔!】

    歌手夏佩红:【韩娱!甚至是H国!必须要对此事给出一个说法!】

    几乎娱乐圈中绝大多数的明星,导演等,无不愤怒的出言指责韩娱这样的行为。

    为什么?!

    因为这已经不叫做潜规则了!

    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拐骗!明目张胆的在华国大地上圈养未成年少女。

    而通过调查而得来的聊天记录曝光在大众面前,更是引起了所有人的愤怒!

    赵博生甚至在私底下直言不讳的炫耀自己培养RBQ!

    许多的IT大神们抱着一腔的怒火,终于也挖出了韩娱更黑暗的丑恶。

    韩娱公司在棒子本土的所作所为甚至更令人发指,其中操控的棒子知名女星甚至高达数百!

    几年前翻出来的那些H星们抑郁症自杀的消息,如今一看似乎也别有门道。

    【卧槽!这棒子本土更猛啊!】

    【就说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韩娱果然TM虎父无犬子!赵博生好儿子!】

    【我说ali当初怎么事业蒸蒸日上却抑郁症自杀,卧槽难以相信!】

    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而以娱乐圈为主体,这一则新闻疯狂的蔓延至各行各业。

    如果说大众知名度与影响力,明星这一行业的力量无疑是最为巨大的,而在华国明星的带头下,无数的评论开始在网络暴涨!

    【我CNM棒子这太张狂了?!都把自己国内阴暗的那一套拿到华国来了!?】

    【这TM能忍?!该死的棒子就该滚出去!】

    【这必须得让韩娱付出代价!这TM都可以算得上是国际纠纷了!】

    而与此同时,遭殃的不只是韩娱魔都分公司的官媒!旗下的艺人微博与贴吧也不断的被愤怒的网友爆破,不得已之下只好纷纷关闭评论板。

    但网友们似乎没有丝毫想要饶恕他们的意思。

    这些韩娱魔都分公司旗下的艺人们也连带着被愤怒的网友们攻击。

    【早就说了没好东西,一个个男星娘们唧唧的。】

    【男明星审美这玩意还得看欧美,看人家那充满荷尔蒙的肌肉,看看人家那男子气概!】

    【你们真TM恶心,滚出华国吧!】

    【没一个好东西!装什么出淤泥而不染?!】

    但总有那么些擅长于阴谋论的选手对其不以为然。

    甚至有些嗤之以鼻。

    【嗨!这就是华国本土娱乐产业在打击韩娱,韩娱在华国捞金太猛了,老板坐不住了!】
二百八十三 韩娱事件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