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 《诸神的黄昏》!(求订阅~)(2/2)
作者:武剑仙
    而龚特尔也佩服与齐格弗里德的英勇,与齐格弗里德结拜为兄弟。

    纯洁天真的齐格弗里德,第一次来到人类的都市。

    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繁华,以及少女龚特鲁妮的温柔之中,齐格弗里德根本没法想象的到自己忘却了一个挚爱。

    龚特尔热情的招待齐格弗里德,但在矮人哈根的怂恿下,也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希望齐格弗里德将女武神带来献给他。

    齐格弗里德欣然答应了下来。

    在现在的齐格弗里德看来,自己的爱人是温柔的龚特鲁妮,而热情好客且正直的龚特尔也是自己的结拜兄弟,自然没有拒绝的想法。

    于是,齐格弗里德带上防火斗篷,便前往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所在。

    布伦希尔德看到爱人回归高兴不已,但齐格弗里德带来的只有陌生人的冷淡与漠然。

    甚至于为了忠于自己的兄弟,用神剑格拉姆插在两人之间以示距离,保证清白。

    本来因为爱情而愉悦的布伦希尔德仿佛被浇了一盆冷水,对爱人的变化有所察觉,但却摸不到头脑。

    也就在此时,布伦希尔德被齐格弗里德带到了城堡中。

    龚特尔看到布伦希尔德的第一面,就被女武神的气质与美貌所征服,当即求婚。

    而齐格弗里德在矮人哈根的怂恿下,居然祝福这场婚礼。

    布伦希尔德简直不敢相信。

    就在几天前,自己的丈夫还与自己定下了永恒相爱的誓言,但几天不见,不仅如此陌生,甚至居然祝福自己与另一个男人?

    可是,此时,奥丁的诅咒生效了。

    布伦希尔德惊恐的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拒绝眼前这个男人说的任何话。

    “你必须服从醒来之后第一个见到的男人的摆布!!”

    即使在齐格弗里德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于这个男人的命令,也完全无法违抗!!

    甚至就连话都说不出来!!

    台下的观众看到这里,无疑不将内心提起!!

    原来是这样!!

    诅咒,命运,环环相扣,到了这里,似乎终于要开始爆发!!

    布伦希尔德想要拒绝,但话到口中居然变成了应允!

    只不过,眼中满是伤心,绝望,不可思议。

    齐格弗里德,却傻呵呵的祝福着女武神与自己的兄弟龚特尔。

    并且!!

    准备同时与龚特鲁妮结婚!

    布伦希尔德的脸色惨白。

    夜晚的花园里,布伦希尔德仿佛感受到了自己身为命运棋子的身不由己。

    想要反抗,但却无法反抗。

    在心里说了一千一万次事情的真相,但话到嘴边却完全说不出来。

    丈夫的背叛,让布伦希尔德的内心充满悲哀与愤恨,急需倾诉。

    而此时,哈根便诱导被悲伤萦绕的女武神,说出了齐格弗里德背后那致命的弱点!!

    树叶挡住龙血之处!!

    贪婪的看着女武神手上那尼伯龙根指环,但矮人哈根知道指环诅咒的强大,根本不敢强取。

    所以,只能设计杀掉齐格弗里德!

    因为世界是公平的。

    想要打破尼伯龙根指环的诅咒,就需要等待。

    等待时机,以齐格弗里德和布伦希尔德这最纯洁的爱情做为献祭!

    第二天,婚礼上,恶毒的矮人哈根,将恢复记忆的药水掺入酒中!

    齐格弗里德喝下去后,开始慢慢回想起事情的一切,回想起与布伦希尔德的相爱!

    恢复记忆的齐格弗里德缓缓的讲述后,终于震惊的对众人说出了布伦希尔德是自己妻子的事实!

    所有人都大为吃惊!!

    无论是龚特尔还是龚特鲁妮,完全被这样的事情所惊呆了。

    而想起自己居然违背了永恒相爱的誓言,齐格弗里德心里的懊悔与羞愧不断的翻涌,却没注意到矮人哈根持枪接近到了自己的背后。

    在所有人尚在吃惊之时,矮人哈根将长枪狠狠的插入齐格弗里德的身体,沐浴过龙血的齐格弗里德,第一次感受到生命正在流逝。

    突发事件让整个婚礼现场一片混乱!!

    龚特尔怒声质问矮人哈根为何刺死自己的兄弟齐格弗里德。

    即使被事情所惊呆,自己心仪的女武神居然是兄弟齐格弗里德的妻子,但龚特尔却依旧是个正直的人。

    哈根阴恻恻的告诉众人,齐格飞以这柄长枪发过誓,他与布伦希尔德的关系是清白的!但今天的话证明了齐格弗里德在撒谎,按照誓言,他会死于枪下。

    鲜血染红了大厅,悲伤的布伦希尔德抱住齐格弗里德,而齐格弗里德弥留之际,只有对妻子的悔恨。

    无论因为什么原因,居然忘记了妻子,背叛了妻子,失去了被谅解的资格。

    而布伦希尔德的内心,早已被悲伤所撕裂。

    虽然仍旧不知道丈夫为何这样,但爱过这个男人,即使在经历了背叛与挫折后,爱意仍然无法泯灭。

    而此时,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男人已经死去,神王奥丁的诅咒不再束缚于她。

    将尼伯龙根指环戴在齐格弗里德的手上,这个可怜的,被伤透心的女人浑浑噩噩的转身离去,她只想离开这个令她透不过气的伤心之地。

    龚特尔并没有阻止。

    兄弟的死亡,让悲伤的龚特尔与妹妹龚特鲁妮取消婚礼,改为葬礼。

    ......

    布伦希尔德浑浑噩噩的便来到了莱茵河边。

    而莱茵的仙女,这么多年间,一直关注着尼伯龙根的指环。

    但因为矮人的诅咒与奥丁一族的罪孽,仙女们早已无法触碰这些黄金。

    莱茵的仙女宽慰着布伦希尔德,告知了布伦希尔德矮人哈根的毒计,以及发生的一切。

    当听完这些,布伦希尔德才终于明白齐格弗里德的异常,以及临死前所说的话。

    巨大的悲痛将女武神包围。

    拥有单纯善良的品质,纯洁心灵的齐格弗里德,在阴谋之中,被小人所玩弄。

    女武神急忙骑上白马,飞奔回城堡。

    而此时,城堡的众人已经将齐格弗里德放到柴火之上!!

    矮人哈根,却贪婪的凝视着齐格弗里德手上那尼伯龙根的指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