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史诗前奏(1/2)
作者:黑山青狐
    感受到呼尔仑眼中传出来的炽热和敬重,昆巴纳和煦道:“既然如此,就这样去做吧,另外,为了加重咱们的正统名义,除了神选之人以外,您还可以大肆宣传,连火种和植物知识的我,也都归附在了潘森神灵的荣光之下。

    直接指摘,烈焰联盟使用的火种,都是异端所得,并没有得到我的认可。

    总之,极力塑造您的正统之名,时间一久,自然会被所有人发自内心的接受。”

    呼尔仑点头,道:“好!那这件事情,就交由智者,全权负责吧!”

    然而昆巴纳却摇了摇头,道:“不,我只负责出谋划策,这么重要的事情,需要您自己去实行,毕竟,我只是您的辅佐人而已,我无意与您争夺权力。”

    呼尔仑叹惋至极,道:“有智者,便有大陆啊,呼尔仑在重大事情上,势必极力听从您的意见!”

    说罢,便向着屋外走去,道:“智者的谋划,已经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雄鹰帝国的成立了,您放心,就算是为了您,我也不会失败的,你作为先驱的事迹,将会被所有人传唱!”

    昆巴纳在身后笑着,道:“我期待‘王’您霸临天下的那一天。”

    呼尔仑:“您会看到的,一定!”

    当看着呼尔仑的身影转角离开,好一阵,昆巴纳才收回目光。

    他抬头看了看天际之上的蓝天白云,又陷入了发呆的状态。

    良久,喃喃自语道:“爱特居里,您应该不会怪我吧?这都是为了最终硕果,埋下的种子罢了……毕竟,我还是个凡人啊。”

    就这样,人类首个以国家为名号的组织,雄鹰帝国,建立了!

    在“国师”昆巴纳的幕后指引下,“皇帝”呼尔仑,对松散的部落联盟,恩威并施。

    前期,在他的武力恫吓下,没人敢说出那句不服。

    后来,随着帝国在各大部落,入驻他们制定的“名誉首领”,这种怨气达到了极其深厚的地步。

    可是逐渐的,人们发现,那些个名誉首领,其实并没有发生,和原本部落领袖的争权行为。

    并且,作为智者昆巴纳的部落族人,他们给各大部落,带来了新的事物,让人耳目一新。

    譬如用稀泥制作一个简易火炉,再把名为“铁矿石”的东西,以某种手法,施加锻造。

    竟然可以提炼出,一种名为“铁器”的东西!

    虽然粗糙的紧,还掺杂有各种杂质,可是人们却发现,这简直就是神技啊!

    铁器可以锻造成锅碗瓢陪,还可以制成各种武器,具有比木质、石质简陋武器,更锋锐的特性,甚至,某些精锐的铁器,可以刺穿凶兽的鳞甲!

    除此之外,名誉首领们,还带去了新的植物知识,一种名为“淬毒”的技术,竟然可以让他们,轻易的捕杀敏捷凶悍的野兽。

    只要淬毒的箭矢,射穿了那些野兽的皮肤,不管再敏捷,最终都会被他们所捕获!

    逐渐的,那些名誉首领,不再被族人们排斥,反而将他们被视为先驱,代表智者,教化人类。

    他们没有争权,却潜移默化的,被人们所尊敬、崇拜!

    智者的名望,也来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

    哪怕,国界对面仿照雄鹰帝国,建立的太阳帝国中,很多臣民,也都对昆巴纳,发自内心的敬重。

    若说某一天,太阳帝国攻破了雄鹰帝国,那些被贬为“异端”的雄鹰帝国领袖们,能够活下来的,恐怕也就只有昆巴纳了。

    这是人类目前为止,最伟大的启蒙先驱,理应享有此殊荣。

    而后,雄鹰帝国,太阳帝国,就展开了,势必会持续数十年的争锋。

    唐川就在大陆之上,天神一般的俯瞰着,这片大陆上面发生的一切。

    单体力量超脱这颗星球生物范畴的呼尔仑。

    凭借和荒**流,能够数十头超凡荒兽的洛瑟修斯。

    皇权神授,又君权皇授,集权如一体的雄鹰帝国。
27、史诗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