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库你妹(1/2)
作者:黑山青狐
    躺在沙发上的唐川,平稳的呼吸着。

    不知是梦中发生了什么,还是身体有所感知,他微微蹙起眉头,翻了个身。

    地毯上隐晦的凹陷印记一顿。

    直到唐川的呼吸再次平稳起来,才再次向着他步步逼近。

    来到了沙发前,透明的事物露出了虚幻的身形。

    怪物。

    以人类的视角看,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类人型怪物。

    他的身躯高约两米,石青色的块状肌肉,犹如一片片鳞甲一般,覆盖在全身上下。

    身后长着三对大小不一的肉翅,肉翅上面按照某种规律,分布着一个个圆形的突起,犹如钨丝灯一般,微微的闪烁着生物光。

    没有人类的五官,脸上就如同带着生物面具,眉眼处有两道缝隙,延伸至脑侧,同样散发着微弱且不断变换的萤光。

    额头之上,长着一只竖眼,然而这只竖眼,就像是以红色毛笔画上去的朱砂纹络一般,和额头融为一体。

    若不仔细观察,只会以为那是一道类似纹身的纹络,而不是一只眼睛。

    让这颗星球陷入惶恐的猎星战士,终于露出了他真正的面容。

    沙发上的这个人,就是他最后的一个猎物!

    只要猎杀了这个人,他就赢得了这次考核,会被正式加冕,并依照评分,获得第七序列以上细胞的奖赏,完成他第二阶段的吞噬进化,晋升为中阶猎星战士。

    然而他似乎并不像这么简单的,就扼杀了眼前的猎物。

    考核开始之前,对手戏谑的嘲讽,还在耳畔。

    他犹豫一阵,做出了选择,选择打晕眼前的猎物,回到飞船之上,在对手达成最后一个指标之前,扼杀眼前的猎物,对那个废物施加绝望!

    抬起金属一般的尖锐手掌,却还不等他出手,瞬息,猎星战士消失无踪,陷入了隐身状态,浑身紧绷。

    “哧溜~”

    “哧溜溜~”

    解开隐身状态,原来只是虚惊一场,猎星战士看到了角落的那个,类似于章鱼触手的异类宠物,心里松了口气。

    真是太疏忽了,竟然没有发现,屋里还有一个宠物。

    这时,蹙眉的唐川,梦呓般咕哝一声:“哧溜,闭嘴,一边玩去……”

    哧溜委屈的啪叽一声,耷拉在地上。

    猎星战士摇摇头,不做多想,抬起手,一个掌刀,就打在了唐川的脖子上!

    砰!

    “嗷!”

    睡得正香的的唐川,只感觉一阵剧痛,痛叫一声,本能的捂着脖子,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猎星战士见它一跃三四米高,惊呆了。

    没有犹豫,肉翅之上的圆形灯泡光芒亮起,朝着落地不稳的唐川就杀了过去!

    唐川只感觉眼前一花,然而身体本能的做出反应,一个侧身,躲过了猎星战士的掏心一爪。

    身形交错,这才看清了这个外星生物的容貌。

    反应过来,唐川一个膝撞,就将猎星战士打飞,高抬腿,一脚将猎星战士,踩在了脚下!

36、库你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