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摄像头(1/2)
作者:黑山青狐
    放逐之星,正如其名。

    这是一个很早岁月之前,某个九级文明,用以放逐罪大恶极者的星球。

    只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放逐之星也逐渐的,从原本的混乱星球,走向了既定秩序,建立了自己的政府形态。

    其中类人型生物,还是占据主要人口的,不过其他各式各样的生物也很多,算是一颗多元生物汇流的星球。

    如今,这颗星球的政府形态建立已久,其中只有极小一部分抵抗军,偏居一隅,在和新秩序对抗。

    不过在已经完全获得民心和高能武器的新秩序之下,那一隅的抵抗军,灭亡也只是时间问题。

    也正因为战火将歇,这颗星球九成九以上的区域,还是处于和平状态的。

    所以也时常有外星来客前来落脚,定居了很少,旅游一下倒是不错的。

    这颗星球的新秩序,为了吸引游客,甚至开放出一个“观战区域”,可以某种上帝视角,临近前线战场。

    这看似有些危险的举措,却因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过一次问题,倒是确切的为放逐之星,吸引了很多追求刺激游客的来访。

    同样的套路,昆塔莎篡改了外星来客登入,让唐川以光明正大的身份,降落到这颗星球。

    按照流程,在接待他的官方人员那里,换取了这颗星球数字钞票。

    唐川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乘上了去往市区的飞梭。

    这次没有赫卡星那样恶臭,仅花费了极小的价钱,就让这个名为“艾维”的类人男性,担任他一天时间的导游。

    并且还带领他,办理了这颗星球的通讯号码,期间没有提出什么VIP客户的概念,反而极其称职的,给唐川推广起了这颗星球的各种景点。

    “对了,唐川先生,您的信息显示,您是八级文明的公民对吧?可是据我所知,这个文明的人类公民很少,您是新加入的移民者吗?”艾维随口问道。

    唐川笑道:“不是,我的父辈才是移民者,我出生便是那里的公民。”

    艾维点点头道:“原来如此,身为上级文明的来客,我们必将以尊贵礼仪待您,不过为了确保您的身份,恕我冒昧,能够看一下你们文明的特制身份标志吗?”

    唐川瞥了他一眼,撩起了袖子,手臂上面正有一个奇异的纹络。

    艾维给了他一个“抱歉”的眼神,拿出扫描仪器,在奇异纹络上一扫,确认了唐川八级文明公民的身份信息。

    放下袖子,幻想武器制造出来的“身份纹络”消散,唐川道:“我已经大概了解了你们星球的情况,你去忙吧,让我自己逛逛。”

    艾维点头道:“好的,我已经给了您我的私人号码,不管你去哪个景点和娱乐项目,给我来电,我都会给您八折以下的优惠的。”

    唐川回道:“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艾维施了一礼,进入了他的私人飞梭,离开了这里。

    唐川目视他离开,向昆塔莎嘀咕道:“总觉得怪怪的,在赫卡星可没有这么多门道,这个艾维……总给我一种想要打探我的一切信息的感受,这正常吗?”

    昆塔莎回答道:“这……算是正常吧,有的星球对外星来客的身份查询很严苛,但是有一个不正常的地方,就是主人您不管走到哪,身后某些行人,都会转过头来,眼神古怪的打量你。”

    唐川迟疑道:“我其实也是感受到了的,这不正常吗?对外星人抱有好奇心,也不算太古怪吧?”

    昆塔莎却悠悠道:“本来是正常的,但是大数据显示,偷偷观察您,对你抱有探寻眼神几率的行人,远远高过其他同类星球的概率。

    而且,他们其中有的本来就是外星来客,这颗星球的智慧生物种类很多,不应该对‘平平无奇’的您,抱有这样的兴趣。

    走在街上,您可没没有把‘外星来客’三个字写在脑上,他们怎么知道您是外来者的?”
40、摄像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