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记(1/2)
作者:黑山青狐
    果然有古怪……

    方才唐川在楼下等候的时候,昆塔莎便在脑海中告诉唐川,侍者在撒谎。

    他们根本不是在检查套房,而是在安放隐藏监控仪器!

    没有让昆塔莎直接破坏所有监控,而是给了猎星战士一个考验,让他去帮忙破坏,所有潜在的监视器。

    这家伙一进门,就似乎察觉到了不对,还算是比较合格的保镖兼小弟了。

    他在房间里四处忙活,时不时的在某个极其隐蔽的角落,揪出一个,极其微小,半透明的圆球,一一捏碎。

    唐川却坐在沙发上,喝着功能饮料,向昆塔莎问道:“这正常吗?”

    昆塔莎苦笑道:“正常……吧,确实有些星球,对于外星来客,特别的照顾,实行暗中全方面监控,可是结合那些行人,暗中诡异的眼神,种种迹象相加,这就不大正常了,放逐之星……谨慎的过分了!”

    唐川给哧溜也喂了一点功能饮料。

    他没有嘴,但是将饮料倒在他身上,这家伙自然就能很快吸收。

    不过哧溜却是传递出干呕、恶心的情绪。

    太太太太……太难喝了吧!

    灾厄大大,您是不是在报复我?

    还是大蒜好吃啊!

    这种尿水,您是怎么喝得下去的啊?

    唐川喂完了半瓶水,才将空瓶子扔到一旁,道:“不识好歹,这么好喝你却作妖,一边玩儿去。”

    哧溜委屈的从他腿上爬走,去沙发一旁怀疑人生了,感觉自己都被这尿水污染了。

    唐川在脑海里向昆塔莎说道:“这就有趣了,我总觉得这颗星球的背后,似乎蕴藏着什么。”

    昆塔莎叹息道:“我可动用的幻想属性很少,只察觉出隐晦的诡异,但是不能明了,现在……客厅的监视器已经全部祛除了,您将沙发倒过来吧。”

    唐川诧异。

    可还是起身,将沙发旁侧的哧溜赶走,将奢华的沙发翻了过来。

    昆塔莎再道:“将左侧的底板翻开,里面有一件东西,您肯定会感兴趣的。”

    唐川闻言直接一拳,将某块不牢靠的地板打碎,他惊讶的发现,那碎片下面,竟然藏着一本……书?

    操控幻想属性,将沙发还原,唐川一屁股坐了回去,打开了这本不知材质的硬壳书本。

    他这才发现,这不是一本书,而是一本……日记。

    而日记上的内容,却让唐川眼神复杂难明,仔细阅读了起来。

    ……

    5189年,12月23日,晴。

    今天的聚会很开心,霍勒萨斯,我最好的兄弟,他的女朋友玻耶很有活力,大家都很喜欢,恩,自然也包括我。

    13月15日,晴。

    自从那一晚过后,我发现我爱上那个女孩了,她活泼,靓丽,亲和,知性,好似世上一切的美好词汇,都可以用在她身上,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终于沉沦了,霍勒萨斯,对不起……

    13月32日,小雨。

    今天本应是美好的一天,我穿着她为我选的衣服,捧着鲜花,在艳阳高照里,走向了她,这些天里,我觉得我已经走入了她的生活,同样,我也很享受,将我生活的点滴,悉数分享给她。

    可是今天的她,给我的感觉,有种莫名的疏离,起初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的错觉,并尽可能逗她开心。

41、日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