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哦(补)(1/2)
作者:黑山青狐
    呼呼呼……

    当唐川一击必杀了法老特,这颗星球的无数地方,都发出飞船破空的声音。

    抬眼望去,如同一柄柄朝天飞剑,向着太空深处逃离而去。

    唐川带着猩红丝线,划破天际,一拳打穿了一艘巨型飞舰的发动机。

    飞舰只能无可奈何的,选择了迫降。

    唐川没有乘胜追击,因为在天空之上,他的视野更清晰,密密麻麻的地点,飞舰不要命的,向着外太空飞驰而去。

    要全部打下来的话,确实不大可能。

    只打落几艘,意义也不大。

    让昆塔莎动用幻想属性,倒是有可能让多数飞船坠落。

    可还是有很多手动操纵的飞船,可以逃离这颗星球。

    再者,失去幻想属性对星球级大杀器的入侵压制,唐川还真有点儿怕关联体狗急跳墙,炸了这颗星球。

    唐川落在地上,身上浮现出一套黑色风衣。

    他走到某处高台,仰头看着那一艘艘冲天而起的飞舰。

    身侧,一个放逐之星的关联体,也仰头看着这一切,叹息道:“一个文明,堕落了。”

    唐川侧过头去,看了他一眼,道:“不是早就堕落了吗?因你而堕落,哪里轮得到你来伤春悲秋啊。”

    那个关联体摇摇头,叹惋道:“其实反抗军,还有一小部分人,没有被同化的,可是要重拾起昔日文明,已经不可能了。”

    唐川忽然指了指天上,道:“你让他们都回来,我不杀他们,或者说,不杀你。”

    关联体麻木的转过头来,看着煞有其事的唐川,没有说话。

    可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傻还是你傻?

    唐川诚挚道:“我说真的,反正不能真正杀死你,我还是选择接受你的赔偿。”

    关联体一个劲摇头,道:“你别骗我了,这颗星球没有上级文明监管,已经算是你的了,你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还想把我骗回来杀?”

    嘭!

    唐川一拳将他打死。

    “这人怎么不听劝呢,我堂堂主神,会撒谎?”

    唐川从高台上一跃而下,落在了某个街道之上。

    周围的联合体吓了一跳。

    可是也没有四散奔逃了。

    因为能逃的,已经上天了,他们是被放弃的一部分,往哪里逃,都是案板鱼肉。

    唐川走入人群,和一个外卖小哥边走边聊,道:“都是可以谈的,你的底牌就是死不绝,或许咱们可以谈一下。”

    这是昆塔莎给他的建议。

    本来唐川是准备搞死关联体这种“精神病毒”的。

    但是认知到如今的他不可能做到,便放弃了。

    昆塔莎适时给出一个可用观点,那就是既然清洗关联体做不到,那么便利用他。

    关联体因为高度传染能力,可以轻易的对域外文明进行辐射扩散,唐川或许可以借助他,侵染一些高层,来替自己进行传道。

    现在主宇宙传道,有两个难点。

    一个就是,主宇宙本来就有灾厄与惊骇之神的信徒,可是却没有给唐川,提供一丝一毫的信仰之力。

    唐川也想测试一下,自己成为灾厄主神之后,主宇宙新诞生的信徒,是否会诞生属于自己的信仰之力。

    另一个难点是,主宇宙的高级文明、高级生物,多数本就有自己坚固的信仰。
61、哦(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