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混乱交响曲(1/2)
作者:黑山青狐
    唐川等了一阵,发现那头并没有很快的回话。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在头一回参加主神殿会议的时候,可是等了整整两三天才选择接受。

    也就是说,其余九位主神,那主神殿等了他整整两三天。

    而自己降临到主神殿时,其余主神也没有流露出久等了的情绪。

    也就是说,几十个蔚蓝星小时,对于主神来说,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一晃眼就过了?

    这么说来,那肉球说的待会儿就回电。

    待会儿……是多久?

    又等了几十分钟,唐川的心理活动逐渐平复,走出了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回家的魔怔情绪。

    他沉默一阵,叹息一声,对哧溜说道:“算了,你给肉球说没事儿了,我这边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哧溜!”

    算是应承了下来。

    哧溜发现没有自己啥事儿了,又回到了那一箩筐大蒜上面趴着,思考着,明明都是一样的东西,怎么感觉不好吃了呢。

    唐川坐在沙发上,出神的看了窗外很久。

    最终,他理智了下来。

    联系肉球,让他送自己回家的话,很有可能会暴露的,至少,也会引起他的好奇心,想要探寻灾厄主神的主体到哪里去了,怎么这么一件小事,都需要他帮忙。

    而且,经过昆塔莎的推算,自己大概率只用花十几年年时间,就能靠自己,回到蔚蓝星家乡。

    再不济,等自己绝对强大起来,通过神力,逆转时间,也可以将蔚蓝星的历史长河,逆溯到自己离开的那一天。

    毕竟,蔚蓝星也只是一颗凡类星球。

    自己,只要再忍忍,就可以给妈妈,给亲人,给整个蔚蓝星,永久不朽,繁荣景盛的未来。

    此刻若是冒险的话,或许会把一切都搞砸了。

    连蔚蓝星所在的整个宇宙,都可能受到不良的波及。

    唐川不知道主神格是否对自己有所影响。

    以前的他,在某些事情上,还是挺感性的存在。

    不然也不会执念太深,在主神格的镇压识海的情况下,还会时不时的梦到蔚蓝星,多出了一个自己,代替自己陪伴亲人挚友。

    那么现如今,自己能够这么快冷静下来,并且选择不去深究梦境中的蔚蓝星,不去联系肉球,让他送自己回去。

    会是受到主神格的影响了吗?

    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发生的,神祇也不会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错误。

    或许只有在他们无尽的岁月之中,偶尔回想自己的初心,才能得出一个对比,知晓到自己的心态已经发生改变。

    可是已经不重要了,所谓的初心,或许在神祇的意识当中,也只是一个微末的笑话罢了。

    唐川不想到最终,失去了人性,即便所谓的人性,对于神灵来说,不值一提。

    可此刻的他,依旧这样坚守着。

    愿自己不管再怎么“理智”,也不要忘了,此时此刻所做的一切,其根源,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唐川思考的时候,哧溜又涌动了起来,肉球的声音传来:“啊,这么快解决了吗,不愧是灾厄。”

    唐川没有回复了。

    因为,从前的灾厄主神,就是这么高冷。

    这是他的人设,或者说,神设。

    而肉球那边儿,也并没有再出声了,这段主神之间的交流,就这样结束了。

    唐川收敛心绪,不再受愁绪困扰,他沉入意识,看向了自己的主神格。

    发现睡了一觉之后,诺克顿已经在冥冥之中,微弱的构建起了,一条细小的信仰通道。

    “行了,已经够干净了。”
68、混乱交响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