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护犊子(1/2)
作者:黑山青狐
    被后世称之为神幸之日一天,将永久载入人类史册。

    三尊至高无上的神灵,似乎商讨好一般,在同一日显圣天地间。

    所有普照在神性光辉之下的凡人,疾病治愈,伤势恢复,精神满足。

    各地信徒,都喜极而泣,高呼神灵的名讳,赞美神之恩赐。

    在这神话生物动乱的黑暗岁月里,信徒们庆幸自己没有放弃,终见神降。

    与欣喜激狂的信徒们相对立的,是那些自诩血脉尊贵,高高在上,心安理得收取凡人供奉的神话生物。

    他们终于知道,在神的力量面前,自己也不过是大一点的虫子,根本翻不起任何风浪!

    世界各地,神灵都对人类施加的赞赏,对欺辱自己信徒的卑劣生物,施加了无可违逆的惩戒。

    其中最惨的,还是属龙族们了。

    他们引以为傲的龙息,被盛怒之下的战争之神潘森,永久的封禁!

    甚至连开口说话的能力,都被无情剥夺!

    神灵,从未有过的亲近人间,保持高高在上的姿态同时,展现了对信徒们的爱护!

    三大神灵,除了至高的神性之外,都具备一丝自己的性格。

    潘森,易怒。

    大波罗,桀骜。

    爱特居里,冷艳。

    而这,并没有丝毫降低神灵,在凡人心中的地位,反而将他们,推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至高点!

    原因十分简单。

    和绝对淡漠,高高在上,不顾凡人生死的神灵相比,这样愿意为信徒出手,愿意替信徒盛怒的神,才是凡人心中,希望看到的形象!

    或许不管任何组织,班级、帮派、公会,乃至是名为国家的形态,只有具备了,某种名为“护犊子”的属性,才能更加具备凝聚力!

    若是见到自己的信徒被欺辱,神灵依旧保持至高的态度,觉得漠不关心,只是公式化的,略微惩戒一下暴徒们。

    信徒对于神灵,毋庸置疑的,依旧会抱有感谢和信仰。

    可是绝不会像现在一般,个个都近乎狂热的,以自己是神灵信徒为荣!

    那样所凝聚出来的信徒,或许敬畏,多过了虔诚。

    在你被暴徒凌虐的时候,即便是一个乞丐站了出来,为你讨回公道,都足以让凡人之心,为之动容流泪,永久铭记了。

    更莫说,这是一尊尊神灵。

    在自己的宇宙之中,或许只有秘悚之神,唐川会选择不多做管控,让他们只有发挥,保持绝对的主宇宙高维神灵心态。

    可是在他的理解当中,势必只有多带入一点儿凡人的视角,才能够真正将信仰的凝聚力,推到极致的高度。

    这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让丝丝缕缕的信仰之力,更加的连绵不绝,浩瀚如烟的收集到主神格当中。

    所以唐川自己,也没什么拉不下脸的。

    在会既定走向绝对理智的神性光辉之中,保留自己那抹名为人性的东西,这是唐川始终的追求。

    他不愿某一天,终于可以回归故乡,见到为自己曾经心心念念的母亲,却因为高维的神性,而丢失了那抹动容。

    至少此刻还具有绝大部分人性的唐川,不愿成为那样的存在。

    ……

    数次沐浴在神灵的光辉之中,获得了身心治愈,并冥冥之中,打开了基因枷锁,被神灵赐予了,追求超凡力量,用以保护自己的人类们,热忱的向神灵传达着自己的谢意。
75、护犊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