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我发音很飘准的(1/2)
作者:黑山青狐
    “主人,我醒了,可以把我放出去了。”

    脑海里,传来了关联体的精神念力。

    唐川没有回答,但是身侧空间涌动,关联体骤然出现。

    她现在的精神念力,已经足以让她滞留空中了。

    俯瞰地面那疯狂的一切,关联体突然道:“我刚才已经,抛弃了那个同化体,他不是高级生命,只是一个低级怪罢了。”

    唐川知道她说的,就是不久前同化的硅基生命体。

    看向诺克顿,道:“你现在再把那本星空猎人手札拿出来看看。”

    诺克顿不由分说,立马掏出了自己在游猎大殿,得到的猎人手札。

    他翻阅了几页,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喃喃道:“不应该啊,怎么会狗屁不通呢!简直一派胡言!乱写乱花!可……可这和我记忆中的那本手札,记载的东西一模一样啊!”

    唐川似乎明悟了什么,道:“确实是真的,至少在梦醒之前是这样的,你当时如果按照上面记载的狩猎方法,选定相应的猎物捕捉,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不过现在,这就是一沓废纸。”

    诺克顿蹙眉,道:“我不懂。”

    唐川摇头道:“不懂就对了,这事关神性,如果你离开这里后,仍旧被这本手札所影响,那么你的猎物,同样会被影响。”

    没有过多的解释。

    因为一时半会儿,是解释不清楚的。

    不过可以拿这本猎人手札,上面记载的一条捕猎技巧举例。

    这条技巧是——

    要装作若无其事,以正常速度靠近猎物,然后对他说“你的纽扣很好看”,然后再趁猎物放下警惕的时候,让他转过头去,趁机一下击穿他的头颅。

    完全就是扯淡。

    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可是如果诺克顿,在乌托邦崩塌之前,确实照着猎人手札的记载去做,当面对比他弱,甚至和他相当的敌人时,这一招基本上都会奏效。

    无他,这是本手札,是神的某段微末意志,虽然这段意志扯淡的不行,丧失了基本逻辑。

    可当神灵没有清醒之前,会对所有诺克顿,以及被诺克顿选中的猎物生效的。

    就跟主神说某片星域的光速是一米每秒一样,逻辑,是可以被神的意志篡改的? 低级生物? 根本察觉不到,还会觉得,这完全是符合常理的。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唐川之前看到的景象? 实则也是真实的。

    虽然所有的一切? 并没有现在这么丑陋,可他看见的,是挥去了神性的影响,所表露出来的真实世界。

    而当神灵清醒后,那种神性的影响消退? 所有人? 本来都会看到,唐川曾经看到的景象。

    可随之消退的,还有“心想事成”属性? 于是人们随便就能够做出来美食,也丢失了神的意志的加持,变的丑陋不堪起来。

    这种感觉和逻辑? 是根本用语言文字,无法完全表达出来的。

    唯有身处其中,并且拥有神的思维,才能够完全洞悉。

    “哧溜(醒了)……”

    哧溜的声音,打断了诺克顿的思绪,他看向唐川,然后再顺着唐川的目光,向着天穹之上看去,子一样,便毛骨悚然起来。

    只见那天穹之上,出现了一个,比城市还要大的模糊面孔。

    面孔表达的情绪,似乎有些诧异。

    而后打了打哈欠,就要消散离开。

    可是,突然,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向唐川等人这边看了过来。

    面孔带着疑惑,越靠越近,也越变越小,皱眉盯着唐川肩头的哧溜。

    他嘀咕道:“不是梦?”

    哗!

    面孔再次缩小,向着唐川等人的身前降临起来。
126、我发音很飘准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