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交易(1/2)
作者:黑山青狐
    既然晨星帝国的文明,和乌托邦有着本质的区别。

    那么还是会与很多文明一样,存在着这样一片区域,比较起其他地方,会显得要混乱很多。

    这是这颗星球上的生物,放纵自己欲望,在黑暗中行走的乐园。

    地狱天使区,就是这颗星球公认的混乱地带,很多见不得光的交易,都是在这里完成的。

    听说在这里,你甚至能够购买到,以反物质为能源核心的禁忌科技产物。

    所以说很多发达文明,即便没有自己的强者,还是能够把超越自己数个层次的强者,给吊起来打呢。

    文明与科技的力量,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思维层次上的生命跃迁。

    蔚蓝星人类的整体文明,连九级都评定不上,但是却可以通过粒子加速器,提出人造黑洞、人造反物质的理论,并进行尝试性制造。

    唐川隐约记得,位于蔚蓝星西方的超大粒子加速器,曾经制造出来,维持了十七分钟的反物质。

    他们甚至丧心病狂到,要制造出一个人造黑洞试试。

    尽管有很多科学家反对,说你的实验要是成功了,可能会毁灭整颗星球。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尝试,说我们造出来的反物质和黑洞,是极其微小,一闪而逝的,会不会造成世界毁灭,那得实践出真知。

    确实,实践是验证一切问题的唯一标准。

    但是很有可能,试验成功了,便没有人能够将之记录下来了。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高智慧生物对于未知区域的追求,是根本抑制不住的,即便知道可能有危险,还是愿意去尝试。

    而晨星帝国,作为一个思维悬殊极大的文明,那些触及不到最高层机密的人,其中也不乏很多追求力量的富豪。

    于是潜藏在地狱天使区背后的某些交易,一经曝光,可能会引起整片星域的恐慌。

    作为能湮灭几乎所有已知物质的反物质能源,都能够作为幕后交易中,极其稀松平常的东西。

    那么也就代表着,这个文明的民科达人组合起来,干一个肉体恒星级? 那就跟玩似的。

    只要不怕死? 只要人数、武器够多,他们甚至能够轻易炸毁数个星系。

    这就是文明的力量。

    也是关联体之所以可怕的地方。

    因为这还只是民科,作为共用一个思维的关联体,每个都是专业达人,严丝合缝的配合起来,将拥有寻常文明? 根本难以匹敌的力量。

    至于地狱天使的东西? 是从哪里来的? 没人知道。

    有人说所有东西? 实则都是晨星帝国官方? 进行了备案的。

    你虽然能够购买到? 但是如果选择在生命存在区域动用,会发现那些东西突然失灵的。

    这只是晨星帝国官方? 为了转移阶级矛盾? 所刻意营造出来的一个地方。

    还有人说? 这就是外星人的阴谋,想要让晨星帝国的人,陷入自己的内斗,从而瓦解这个文明。

    也有人说,你们都想多了,这里就是那些富豪,触及不到最高层机密的富豪,他们联合起来,向高层施加压力,争取权益的地方。

    但是不管怎么说,地狱天使区,都是这片星域中,最充满玄奇色彩的区域。

    每隔几天,都有一段极其玄乎,又看似吻合逻辑的传说,从这里不胫而走。

    之所以人们对这里猜测纷纷,除了听说这里幕后交易东西的夸张之外,更因为这里是晨星帝国的主星之一啊!

    能够在这样大一个文明的眼皮子底下,营造出这样一片看似极度混乱的区域,这本就是不合理的。

    唐川等人也因为好奇心,来到了这里。

    不过作为新人,他们自然是触及不到,这里幕后的神秘交易的。

    最多能够在街边神秘兮兮的小贩那里,买到一些低级的违禁物品。

    不过这并不是他们前来的主要目的。

    他们通过一个小贩,联系到了一个地狱天使区新兴的幕后势力。

    因为这几个外星人,所提出的需求量,实在是太大了。

    所以幕后的某个管理层,在验证了他们的财富值,也就是确认他们,确实有负担起大批量违禁品的财力后。

    便让他们在某个密室中安静等待。
138、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