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主角命(1/2)
作者:黑山青狐
    晨星帝国。

    豪华套房内。

    唐川的身形从启源宇宙中脱离出来,并将宇宙沙盘收了起来。

    剩下的事情,他交给秘悚之神去干了,三个家伙虽然傻,但是模仿苍莽星的生态,播种各个星球,这种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挺简单的。

    应该不会搞砸。

    唐川这几天都没有出门,闲的没事儿的时候,就在苍莽大陆闲逛。

    就连神眷屋,都是他无聊之下的产物。

    原因是他觉得,晨星帝国的娱乐项目,似乎对他没有什么吸引力,也缺乏诺亚区那般,打游戏可以赢神之属性的噱头。

    就连吹得神乎其神的时间乐园,唐川其实也没有在里面呆多久,就失去了对那里的兴趣。

    归根结底,所谓的玩弄时间,在那里也多只是停留在肉体的层面上。

    你确实可以在里面胡来,放纵你的一切欲望,可唐川本就不是喜欢和一群凡类打打杀杀的人,也对里面的赌博项目没什么兴趣。

    他们以几个文明为赌注,在唐川看来,也只是家常便饭,还没有启源宇宙有意思呢。

    他都觉得自己交了天价的入场金,去玩时间乐园的项目,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毕竟若只是可以体验掌控文明,体验肉体不死的感觉……

    那不就是他的日常吗。

    这么说起来,苍莽大陆的发展,比时间乐园的所有项目都有趣,自己还去凑什么热闹啊。

    他走出自己的屋子,便看到关联体在那里打坐冥想,她周围的空间,都荡漾起一层层波纹。

    乃至屋外的院子里,那些花花草草、石头陈设,都漂浮在了空中。

    似乎只要她一个念头,方圆数里的事物,都会瞬间倾覆。

    诺克顿不知道去哪里了,作为一个猎人,或许是去锻炼自己的技巧了吧,也有可能是去游玩那些无趣的项目了。

    唐川本来不准备打扰关联体,自己脚步轻轻的走到吧台,拿了一瓶饮料喝。

    却不想关联体缓缓收功,让院子外的东西,全部轻飘飘的落地,回归了原貌。

    她身周的扭曲能量,也消散无形。

    关联体长呼一口气,竟然在身前吐出一股肉眼可见蘑菇状气流。

    唐川笑眯眯道:“厉害,这种造型? 在我故乡那就是高手中的高手的表现。”

    关联体伸展懒腰? 站了起来? 笑道:“我这才到哪啊? 距离跟上诺克顿的脚步? 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唐川笑道:“已经很好了? 你的作用不在于力量? 关联体的属性? 倒是帮我解决了很多难题,似乎有新的信仰? 在主宇宙的某几处发芽。”

    关联体眨眨眼? 道:“您吩咐的,我自然竭力去做? 我的其他分身? 都在推行着关于那位大人的信仰,不过您……是怎么知道的?”

    唐川干咳一声,道:“这你就不用管了,我自有办法监控一切。”

    关联体也识趣的不再多问? 而是道:“我们的身份问题也解决了,我在这里的分身? 已经同化了两个高层,帮我们抹去了假身份下的瑕疵。

    不过……

    我似乎还有新的发现,您说不定会感兴趣的。”

    唐川扬扬头,道:“说说看。”

    关联体想了想,道:“这是我在某个同化体那里察觉到的东西,就连他也是偶然得知的……您还记得那个怪物猎人游戏吗?”

    唐川点点头,道:“有印象,虽然是这里最火的游戏,你们的口碑也不错,但是只能玩浸入式体验的我,还是觉得操作挺僵硬的,就没有玩下去了,怎么,有发现吗?”

    “有!”

156、主角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