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打它(1/2)
作者:黑山青狐
    咚、咚、咚!

    水箱的震动声越来越大,里面似乎有什么洪水猛兽,就要脱困而出。

    好在外部加固的装置强度很高,才没有被立马撞开,可也在不断的变形。

    周围的人已经开始慌了,连忙撤离核心区域,负责战斗的特战队员手持各种武器,以防御阵型开始包围水箱。

    远处的唐川在两个有些惊慌的工作人员催促下,向着特殊通道外缓步走去。

    哧溜却再次开口道:“哧溜(坏亲戚让咱们不准走,做完坏事就离开,他要打死我们)!”

    唐川怀疑的对哧溜说道:“它不是已经被你打服了吗?”

    哧溜:“哧溜(是假服,不救他,要叛变啦)!”

    咚!!

    哧溜的话音刚落地,水箱就已经完全变形,并原地起飞,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里面的储存水从破口处汹涌而出,瞬间将几个特战队员包裹在内。

    水浪并没有遵循地心引力溅洒一地,而是在包裹住几个特战队员后,又诡异的收缩回去。

    本来柔和的纯净水此刻就像是一种粘稠的物质,紧紧的缠缚住那几个倒霉蛋,让他们根本无法挣脱。

    噗通!

    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被缠缚住的人落在地上,不过并不是鼻涕虫大发慈悲放过他们,而是此刻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滩烂泥,似乎被抽干了水分,仅剩一张干枯的人皮和衣物,面容扭曲的枕藉在地上。

    “武力收容,不论生死!”一位指挥官见到这情况,立马下令特战队员开始动手。

    咻咻咻!

    话音落地,特战队员就纷纷向水箱处开火,瞬间便将水箱打成了筛子。

    或许也知道枪械对这东西的杀伤力有限,所以旁侧一个巨大的仪器也开始充能,在鼻涕虫脱困而出之前,便向扭曲破损的水箱处射出了一张蓝色的能量巨网。

    四周有特战队员紧随其后,手持精密的仪器,在鼻涕虫周围组成了高强度立方体结界。

    嗤!!

    能量巨网直接烧融了水箱,露出了里面的鼻涕虫本体。

    这家伙似乎将水箱里的水完全抽干,并且还吸收了刚才那几个特战队员的血液,此刻变的硕大无比。

    见能量巨网扑了上来,它也扩张身形,就像一张橡胶膜,想要将能量巨网也吞噬进去。

    不过当触碰到能量网的一瞬间,它就如同触火的蜗牛,一下子将身体收缩回去,并发出“哧溜”的惨叫声。

    能量巨网瞬息将它包裹在内,鼻涕虫惨叫不断,身上冒起阵阵白烟,并且体型也在不断减小。

    可就在大家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它的身体便开始涌动起来,一边惨嚎着,一边将身体分裂成数十个部分,竟然从巨网的孔洞里涌了出来。

    逃出生天的鼻涕虫重新组合成原貌,但是体型明显缩水了两圈。

    而那张扑空了的能量巨网打在地上,直接将地面打出一个网状沟壑,最终能量耗尽而消弭。

    “哧溜!!”

    鼻涕虫透过结界看向远处也正好投来目光的唐川等人,它的身体变的张牙舞爪,似乎在宣扬自己的愤怒。

    哧溜开口为唐川解释道:“哧溜(他要打死我们,然后吃了也)!”

    噗!

    鼻涕虫压缩身体,就向着这边扑了过来。

    但是却一下子撞击在了紫色的半透明结界上,砸成了一团秽物,落在了地上。

224、打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