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一万(1/2)
作者:黑山青狐
    宿醉般的感觉环绕大脑,青年男子发出微弱的梦呓,悠悠醒转。

    入眼便是漆黑又狭长的巷弄,尽头处一抹城镇的灯光投射到巷口。

    男子茫然的打量这个世界,眼中带着挥不去的疑惑。

    大脑中传来的疼痛感让他忍不住捂住了脑袋,低头看到自己的衣物时再次一惊,他张开双臂,打量着自己的身体。

    似乎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弄清楚现状。

    “我,我是谁?这是哪里?”

    发出疑问之后,又是贯穿脑海的痛感传来,男子忍不住单膝跪地,再次捂住自己脑袋。

    良久,脑海中的痛感渐渐散去,男子眼眸仍旧茫然,可其中却蕴含着一抹难言的英气。

    他呢喃着:“我,我叫……巴纳?这是一条巷弄,外面的世界……我似乎失去了记忆……我曾,身居高位?”

    到这个时候,男子约莫已经完全消化了脑海中的记忆,却仍旧没有清晰的记起自己到底是谁。

    这并不是唐川的考验。

    而是他在自身进化之后,本来留存的神力就不多了,这段时间虽然有所补充,可凭他的性子,不可能全部用在复活昆巴纳这件事情上。

    唐川尽可能保留了昆巴纳曾经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却没能将那个曾经的神之圣徒完全临摹出来。

    此刻的昆巴纳就像是那些失忆症患者,拥有自身对世界的绝大部分认知,曾经的技能和思维方式都还在,却唯独失去了部分记忆。

    不过这部分记忆不是不能找回来的,而是需要昆巴纳自己去探寻。

    如果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能够再次驾驭这个世界,帮助唐川凝聚信仰。

    难么当神力库存足够的时候,帮他越过时间维度,将曾经的记忆提取出来,唐川也不会吝啬的。

    摇摇晃晃。

    自以为自己名叫巴纳的男子,带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向着前方的光芒走去。

    冥冥之中,他知道自己的任务,那就是莅临世界之巅,那里似乎才是自己应该呆的地方。

    拥抱人生第一抹光芒,眼前的视野瞬间开阔。

    天上的月亮很清澈,巷口外的世界不算灯火通明,却也能够看到家家灯火熹微。

    这是一条青石铺成的街道,街边时而出现的一道坑洼,显示着这条道路似乎有一定年份,并且很久没有修缮了。

    “这应该是一座小城镇……”巴纳自言自语道。

    唏律律!

    突然,还在走神思考的巴纳,被一辆画有某种植物,从路边急速冲出的马车吓了一跳。

    三头偏肥体壮的骏马前蹄纷纷扬起,止住了前冲的势头,才险险没有撞到这个男子身上。

    巴纳还没有完全适应这具身体,被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吓,让他自己脚绊脚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该死!竟然敢拦我们的马车!”

    充满戾气的抱怨声响起,从马车前沿跳下来两个仆人装束的男子,面容不善。

    快步走到巴纳的面前,宛若两座高山。

    啪!!

    其中一个男子一甩马鞭,发出剧烈的爆鸣。

    手持马鞭的男子一脚踹在了正要起身的巴纳身上,呵斥道:“谁给你的胆子拦参草商行的马车?”

    巴纳被这一脚揣在胸口,让他一时间没有回过气来。

    抬起头,瞬间弄清楚了眼前的局势,他捂着胸口道:“我是无意的,对不起。”
242、一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