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三号基地(1/2)
作者:黑山青狐
    巴纳卷钱跑路了,算他还有良心,将一笔巨款留给了善良的瑟琳娜,让她代劳自己,找机会将这些钱以慈善的方式,还给那些被他忽悠瘸了的平民。

    虽然他早已趁着夜色独自远去,可被他一手营造出来的虚幻繁荣,必定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和黑市不一样,当几天后疯子乞丐还没有出现时,黑市必定立马炸锅。

    不过很可惜的是,他们本就是做的见不得光的生意,是没有胆子去向教会质问和要人的,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最多在私底下悬赏疯子乞丐。

    可那也是毫无意义的行为罢了,因为疯子乞丐的形象,也只是巴纳易容之后的样貌,世上根本没有这个人。

    而参草行业不同,在短短一个月时间之内,已经在枫叶城形成一条还算完整的产业链,到处都能够看到高价收售参草的小商人。

    似乎谁都可以在这个行业里赚到钱,当深陷其中的时候,想要觉醒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就算没有了巴纳伪装的跨文明商人,大家也暂时不会愁参草的销路。

    唯有在来年开春,新一批参草大规模长成,或者苍蓝大陆并没有高价收购参草的消息传回来时,才会有少部分人觉醒。

    那个时候所有人的怒火,必然需要一个宣泄的目标。

    而参草商行这个庞然大物,在巴纳埋下的伏笔中,大概率会成为所有人共同的敌人。

    这个让人敬而远之的地头蛇,凭借其雄厚的底蕴脉络,会不会轰然倒塌巴纳不知道,但总归不可能有一个好结果。

    时间力场以外。

    唐川看着加速流动的苍莽星一草一木,已经快速远去,离开枫叶城的巴纳。

    他对于这颗星球能够与梧桐星完成全面汇流,有多了一分信心。

    只能说昆巴纳到目前为止,都是这颗星球上,最闪光的财富,也是自己唯一承认的神之圣徒,他值得这个称谓。

    或许面对单独一个士兵,昆巴纳只有束手就擒,跪地求饶的份儿。

    可当他面对一个国家的时候,他却可以快速走上金字塔顶峰。

    如果让他成为邦尼维尔教皇那等角色,那么这颗星球上的一切,都会甘心被他利用,就像枫叶城的人,被他卖了还开心的帮他数钱,并感谢他的恩赐。

    只要给他一定的财富与权力,兵不刃血,制霸全球,他是唯一有这个潜力和能耐的。

    这才是真正的遇强则强,一个人就能够将全世界的底蕴拉高一大截儿。

    唐川更加期待他在异域文明降临后的表现了。

    收回目光,唐川缓缓的退出了上帝视角,身形化为粒子,脱离了启源宇宙。

    沙盘外。

    唐川的身形重新组合,恢复原样。

    看了一眼时钟,因为时间力场的因素,外界的时间才过了两三个小时。

    而自己派去窃取情报的特工,哧溜间谍,似乎也已经回来了。

    唐川收起了宇宙沙盘,开门走出了自己的屋子。

    门外,小弟们都齐坐一堂,像极了等待领导前来开会的马仔,就差起身拍掌了。
251、三号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