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三号基地(2/2)
作者:黑山青狐

    哧溜队长原本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当看到灾厄大大出来的时候,竟然将身子支了起来,做出一个似乎是在向长官“敬礼”的滑稽动作。

    看来这家伙也入戏了。

    可能是确实发现了什么东西,想要来献媚,换取灾厄大大的夸奖。

    唐川负手而来,点点头道:“同志们好。”

    “啊咧?”

    关联体一脸问号,道:“主人,您又入戏了?”

    诺克顿也一脸无奈,有一个时不时入戏的老大,可真是让人无奈啊,作为十分严谨肃穆的猎星族人,他其实更希望自己所处的小组织更加森严正经一点儿。

    可奈何老大总是没有带头大哥的样子,他的正经都是假正经,只有在开玩笑和骗人的时候,才会展露出来。

    就像现在这个样子。

    反而你以为他在开玩笑的时候,他却总是在说一些极其正经的事情,让人分不清真真假假。

    不过在座的却还是有两个在配合老大的演出。

    一个是昆塔莎,笑眯眯的回答道:“主人好,主人辛苦了。”

    一个是哧溜队长,分明只是一根鱿鱼触手,竟然被它做出了一套十分神似跺脚、敬礼,雄赳赳又气昂昂的动作。

    这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时刻配合唐川一切演出的成员,或许是因为脑子不好使吧……

    唐川坐了下来,问道:“你们已经讨论过了吧?情况怎么样。”

    昆塔莎作为发言人,闻言便答道:“我已经将哧溜在超动队基地捕捉到的所有影像,进行了一个汇总,有些东西主人肯定会感兴趣的。”

    “说说看。”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去的地方,确实是超动队的总部,不过仅仅只是三个总部之一,可以称之为三号基地,并且我们当时也没有去到最核心的收容区域。

    在整个地下设施的最下方,还镇压着一个魔神,被超动队以至少五种手段,施加以枷锁,将其封锁在下方。

    哧溜当时溜下去的时候,还引起了那头魔神的注意,差点儿引起一场暴动。”

    “哧溜(它不行,想抓我,被我尿尿在身上)!”哧溜打断道。

    唐川无语的将比自己还入戏的哧溜抓起来,放在肩头,道:“等昆塔莎说完,别打岔。”

    “哧溜(遵命长官)!”

    昆塔莎也笑着看了哧溜一样,继续道:“那尊魔神蕴藏的神秘力量,超过了所有三号基地的其他收容物,包括镇压他的几种措施,也绝大多数都是能级很高的其他收容物,只是被超动队利用了起来,不然以根本无法限制那头不知名魔神。

    超动队除了掌握着布罗塔星球最尖端的技术,其实也吸纳了几乎所有力量超强的个体,那些布罗塔星陆地文明叫得出名的强者,基本上都是他们的成员。

    其中最顶尖的十二个人,他们的身份最为神秘,连很多超动队的高层,都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样貌,也仅以从一号到十二号的代号称呼。

    从一鳞半爪的痕迹推算,我甚至怀疑这十二个人当中,至少有五个以上,都是掌握着某种属性超强的收容物的。

    甚至他们自己,可能就是收容物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