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幸运(1/2)
作者:黑山青狐
    当察觉到了似乎有一个数字先生隐藏在自己的小队当中,暗中观察自己之后,唐川直接以指挥官的身份,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他让三号小队不由分说的向巨型机器人冲锋,违令者就地枪毙。

    特种小队的良好素养,让三号小队虽然不解至极,可听接到命令后,依旧向敌方发起了死亡冲锋。

    其余小队不管是地面力量还是空中力量,都勉力的提供火力掩护。

    不过收效甚微,因为他们的火力根本无法对巨型机器人造成任何伤亡。

    相反人家随便倾泻出一点儿能量余波,都能够炸的他们人仰马翻。

    也就超动队的能力护盾能级还够看,加之关联体和昆塔莎持续提供念力护盾支援,不然所有小队成员绑在一起都不给巨型机器人一巴掌拍的。

    三号小队的成员作为先锋军,唐川本是想坑数字先生一把,让他暴露身份。

    可是这场滑稽的战争打的越久,唐川就越发现不对劲儿了。

    昆塔莎在唐川的脑海中说道:“问题很大,事情很诡异。”

    唐川也回复道:“我看出来了,这运气也太好了一点儿。”

    可以看见,或许是三号小队的火力,对巨型机器人来说就跟挠痒痒一样,不管他们怎么攻击,人家都没有对他们全力输出,只是偶尔用小型能量炮将三号小队打退。

    起初唐川还以为所谓的收容任务,其实就是一场演习,超动队和对面都是一伙儿的。

    但是后来发现似乎不是这么回事儿,因为除了三号小队以外,其他队伍遭受到的攻击那都是实打实的,若不是关联体保护,早就被干趴下了。

    最诡异的是巨型机器人释放出来的能量余波,每每都会合情合理的被三号小队“恰巧”有惊无险的躲过。

    一次可以说是运气好,也看不出什么诡异之处来,可屡次都是这样,或许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唐川吩咐关联体和昆塔莎道:“你们削减对三号小队的保护力度,看看会是什么情况。”

    说罢,他又高声指挥道:“三号小队,你们妈妈没教过你们怎么打仗吗?往前冲,乘飞梭靠近敌方,摧毁他的脑部弱点!”

    三号小队听的想骂娘。

    他们已经很玩命儿了好不好,几乎都是不要命的闷头向着所谓的弱点进攻,几次都被能量余波给炸了回来。

    虽然指挥官的同伴将咱们保护的很好,但是你让咱们直接乘坐飞梭,冲到别人脸上去撒野,当对方是软柿子任你拿捏了?

    三号小队的队长在语音频道中吼道:“指挥官,你这是想让我们送死!请改变战略!”

    唐川却不留情面,道:“死了算我的!家属拿五倍抚恤金,人人都能追封烈士!”

    “指挥官,我操,你这么能打,自己为什么不上?”

    “我死了谁来指挥你们?”

    “我家隔壁老年痴呆的大婶都比你指挥的好!请照顾好我们的家属,队友们,跟我冲!”

    抱怨归抱怨,其本质上依旧具备着特战队员的良好素养,即便是送死的任务,他们也能够在抱怨之后,立马选择执行。

    或许是五倍抚恤金动人心,又或许是到现在为止,他们也不相信总部会派出这么一位不靠谱的指挥官,来主持收容任务。

    至少到现在,大家都没有受到严重的人员伤亡,兴许指挥官其实有自己的计划呢?

    三号小队的队长,带着自己的战友,直接乘坐无战地飞梭,飞蛾扑火般向着巨型机器人冲锋而去,手中的火舌组成了一张漫天大网,看起来挺唬人,却连敌方血皮都蹭不掉。
267、幸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