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我早有觉悟(1/2)
作者:黑山青狐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位置。

    桌上摆着自己喜欢的水果,酒壶里的琼浆玉液透露着芬芳,回到这里,就像是回到家一样。

    唐川随手抄起桌上的一个水果啃了起来,看着款款坐下的邦尼维尔,道:“看来你已经等候多时了。”

    自己可没有说过自己喜欢吃什么水果,喜欢喝什么酒,可当再次来到这里时,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应该是往次自己都喜欢哪起这种水果啃,被邦尼维尔观察到都,桌上便常备这种水果了。

    邦尼维尔长裙有生命般游动,全数挽在了背后,方便自己坐落,她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唐川道:“水果和酒是招待客人的,可这里除了你谁也不会来,自然是为你准备的。”

    唐川拎起酒壶喝了一口,道:“比起酒,我更喜欢茶。”

    邦尼维尔早就习惯了这人的得寸进尺,笑道:“好吧,那我下次换上茶具,泡好最上等的茶叶。”

    唐川十分满意,道:“看来你已经掌握了称霸世界的秘诀。”

    邦尼维尔:“让你感到愉悦,就是制霸人间的秘诀吗,那我记下了。”

    唐川:“按理来说确实如此,但是这段时间以来,你应该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想要制霸世间,除了让我愉悦之外,你应该持续加强自己。”

    邦尼维尔捕捉到了什么,凝眉道:“这么说,苍黄大陆那边儿,真的出现了一个我的竞争对手了?”

    唐川直言不讳道:“确实如此。”

    邦尼维尔问道:“他能够做到这一步,是因为让你感到更加愉悦吗?”

    “我想你误会了。”

    唐川摇摇头道:“那个人是应运而生的,因为凭借你的能力,应该不足以抗衡异域文明,于是他便降生了,世界是平衡的,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操控。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苍莽星注定不会灭绝,唯二的悬念是这里将会付出多么大的代价,才能换取和平与走入星空的机会,又或最终是谁,成为这里最终的赢家。

    你那暗中的竞争对手,并没有让我感到愉悦,他……让我感到钦佩。”

    邦尼维尔眼神中有一抹不可置信,他很难想象,某人让神秘店主感到钦佩,这种话能够从唐川的口中亲自说出来。

    这个人,或者说这个神,他永远不拘小节,深不可测,也从来没有表露出对凡人的钦佩情绪,他的眼界与思维,让自己也由衷的佩服,轻易便能够给自己以启示。

    然而那个突然出现在苍黄大陆暗中的人,却能够让他也为之钦佩与欣赏吗。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这世上没有什么比自己宿命中的竞争对手,强大的让人落寞,更使人感到憋屈的事情了。

    邦尼维尔问道:“他是男人还是女人?”

    唐川回答道:“男人。”

    “他与苍黄大陆传说中的神之圣徒昆巴纳比较,孰强孰弱?”

    “……不分伯仲。”

    “……”

    邦尼维尔沉默一阵,镇重问道:“他是谁?”

    唐川摇头道:“不说。”

    邦尼维尔蹙眉道:“为什么?”

    唐川给了她一个白眼,道:“我不想说,这个理由够了吗?”

    巴纳现在可还不够强大,若是直接暴露了身份,邦尼维尔都能够直接一路杀去,让他还没有大势已成时,就从这世间比物理抹除。

    那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思,而且梧桐星的曙光帝国,又能让谁来对付呢。

302、我早有觉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