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请守护这里(1/2)
作者:黑山青狐
    突然发生的一幕,如同阿兹克想要的那样,对整颗苍莽星的生命,形成了本质的威慑。

    从他们基因诞生之前,就被写入序列中的概念,被一颗湮灭弹瞬息碾成碎渣。

    从此以后,苍莽星的苍穹之上,少了一颗本应永伴万物生长的月亮。

    这种威慑不单单只是见识到了对方的武力水平这么简单,而是让人基因颤动的不知所措。

    莫说眼目前这些亲眼目睹这一幕,感受到那天地变幻景象的众人了。

    即便是苍莽星往后诞生的生命,他们在抬头仰望天际的时候,看着那黝深空乏的天空,也都会发自基因的焦虑。

    人类总以为自己的意识十分强大,却殊不知那只是基因与环境给他们带来的错觉罢了。

    就如同蔚蓝星的人类,如果某一天蔚蓝星不再适合居住,他们需要寻找另一颗移居的星球,即便那时人类已经拥有了横渡星河的星空引擎,其苛刻条件,也根本不是常人理解之中的那么简单。

    他们出生在这颗星球,从基因到灵魂,都适宜这颗星球的一切环境。

    哪怕到时给人类一颗和地球生态一模一样的星球,实则也无法轻易的集体乔迁。

    蔚蓝星的自转速度是二十四小时一圈,如果那颗乔迁的星球,哪怕自转的速度快于蔚蓝星自转一两个小时,人类都会发自灵魂的不安。

    如果超过自转时间差异,超过两三个小时以上,那么人类便再无法在那颗星球上生存,他们会从基因本质上开始崩溃,而后走向集体灭绝。

    原因很简单,就是你的基因本就因这片天地的生态环境而诞生,根本不接受外在环境这样剧烈变化。

    哪怕那颗星球拥有绝佳的,适宜人类生存的生态环境,基因也断然不可能接受这样的改变,“他们”会自主的选择自杀,而基因自杀了,作为他的宿主,人类自然也会迎来末路。

    所以大自然环境对土生土长的生物们的影响,便可见一斑了。

    一旦超过基因接纳的范畴,那么再坚定的意志和信念,实则也只是一个令人发噱的玩笑罢了,实在弱小的不值一提。

    就如同魔神将你关在一个密闭幽深的小黑屋里,断绝你一切观察外界的通道,但是给你供给绝对充足的食物,承诺待满一年的时间,就奖励你一切想得到的东西。

    当一年后再打开小黑屋的房门时,里面注定只会是一具尸体。

    因为你的基因被设定为是群居动物,被设定为需要捕捉外在环境的变化,如果超过三天时间,那么拥有钢铁意志的最强人类,也会不能遏制的产生幻觉,出现精神疾病的初期症状,并愈演愈烈。

    而基因又操控着你的身体与思维,他觉得“程序出错”了,那么作为其宿主,断然再无活路。

    这还只是两三天的时间,被观察者也知道自己绝对安全,而后一年后必然可以回归人类世界,同样不能避免基因影响精神,精神影响生理,生理走向灭绝的既定结局。

    所谓的钢铁意志对于外在大环境来说,简直弱小的令人发指,连一只藏在垃圾箱下的虫子都比之不上。

    如此再反观星球自转速度的细小差别,便能引起所有生物的灭绝,似乎便合乎常理了。

    如此再体悟月亮当面被炸成碎片了,便多少能够理解,对于一个神权世界来说,是何等一种身与心的冲击。

    就连邦尼维尔,也被震惊的无以复加,事实证明阿兹克的目的确实达到了,他炸毁月亮的举措,当真是威慑了苍莽星的天地万物。

    只是月亮死亡造成的结果,似乎并没有他相信的那么大。

    那滔天的海啸被无形力量隔绝在了陆地之外。

    穹宇之上轰鸣坠落而下的陨石,也被无形之力引导着,坠落在了生命罕见的海洋区域。

    如此看来月球死亡会对这颗星球带来的其他牵连反应,恐怕也会被神灵压制的最低。

    曙光帝国的后方已经着火了,哪怕在他的威慑下,邦尼维尔立马叫停了那些人的攻击。

    但是超凡者对普通人的碾压,所造成的伤害仍旧是毁灭性的。

    曙光帝国后方的防空设备和防护盾牌,可并没有普及,毕竟谁知道今天就是和异域文明接洽之时,谁知道一经接洽,双方就立马开打啊,他们可没有如同邦尼维尔一样,有数年的准备时间,完全是赶鸭子上架。

    就这段段时间,后方死亡的人数,保守估计也有两千余人。

    如同阿兹克说的那样,他们死一个人,就必须要苍莽星一方,付出百人千人的代价。

    所以阿兹克才会直接炸毁月球,一来形成威慑,二来直接灭杀苍莽星沿海陆地的所有人口,完成复仇。

    然后再占据绝对的话语权,迫使苍莽星的所有掌权者,全数听从己方的指挥,一击便结束战役,实现霸权。

    现在看来其造成的结果,似乎还差点儿意思。
316、请守护这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