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矛(1/2)
作者:黑山青狐
    魔神在汲取了数种高能力量之后,其自身力量也进入了肉体恒星级,不然也不可能给诺克顿这么大的压力。

    按理说他随意一击,都可以摧毁布罗塔星球,但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是因为他的本质是收容物,如果布罗塔星球没有了,即便滋生出了隔绝装甲,可自身的力量多少都会有流失,和其他收容物离开布罗塔星球后,便会失去其效用是一个原理。

    在没有解决唐川这个隐患之前,他不会尝试毁灭布罗塔。

    而光之巨人唐川一脚将他踹进了外太空,倒不是畏惧魔神的力量。

    在吞下了法典本源之后,堪堪达到肉体恒星界限的魔神,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了。

    他只是为了保护布罗塔的生态,顺带在外太空自由宣泄一下,让他撑的难受的力量。

    眼见不敌的魔神开辟了空间隧洞,直接连通到了布罗塔的恒星之上。

    两人从恒星这头,打到恒星那头,丢失的质量喷薄四方。

    八公里魔神也光之巨人唐川完全打碎了身躯,但诡异的是,他似乎在不停的汲取着恒星的质量,补充自己丢失的那部分。

    本来紧密堆积在一起的厚重身躯,如今由一些稀疏的石块连接在一起,那连接的部分,绽放出和布罗塔恒星同源的光芒。

    这颗恒星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壮”,为魔神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力量。

    让他在脱离布罗塔星球之后,力量不增反减,甚至有愈演愈强的趋势。

    光之巨人张开双臂,身前喷薄出和自己身形一致的光束,将避之不及的魔神完全囊括在内,魔神那庞大的身躯,再次被这光束打灭了半边身子。

    可是布罗塔恒星所提供的能量,却让他的身躯被不断填充,虽然固体能量物质组成的身躯早已被打成齑粉,可那强横异常的恒星力量,竟驱使着他演变为一个更加磅礴伟岸的形态进化。

    唐川看着眼前星球级体量的能量巨人再次汇聚成型,有些不明所以。

    并不是忌惮对方的力量,而是搞不清楚为何这东西打不死,恒星的力量在持续的弥补着魔神被打灭的生机。

    恒星,啥时候有治愈功能了?

    而汇聚成星球级体量的魔神,也同样喜出望外,这颗恒星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大,竟还有源源不绝的治愈之力,在涌入自己的身体内。

    “我,永生不灭!”

    有些膨胀了的魔神,不再对眼前这个光之小不点有畏惧之心。

    他操控着恒星的力量,演化出滔天的能量风暴,凝为实质的毁灭性太空粒子,从亿万里外开始汇聚,层层堆叠,汹涌而澎湃,向着唐川镇杀而来。

    这样的力量虽然依旧无法对唐川造成什么威胁,可是若不动用更高维的伟力,他也无法再对魔神形成压制。

    自身的物理强度,终究不是法典本源的强项,随意改动高维的规则之力,才是神灵创造这种事物的意图。

    看着从天地八方,向着自己汹涌镇杀而来的超能粒子风暴,唐川开始尝试真正激发出法典本源的高维伟力。

    咚!

    直击心灵的声音自冥冥中而来,周围的事物陷入了凝滞,那些滚滚镇杀而来的粒子风暴,也慢动作般减缓了速度。

    以光之巨人为中心,一种更高维的力量呈现并扩散出去,包括布罗塔恒星在内,这片星域似乎都蒙上了一层薄纱,像是暗世界降临,逆改了这片星空的颜色与规则。

    光之巨人轻轻抬手,周围那数万公里高,倾轧穹宇而来的镇杀风暴,便时间倒退般回溯而去,眨眼间便平复下来。

    魔神的脸上也是慢动作的,显露出了惊诧的神色。

    时间和规则发生了改变,但是身处其中的低维生物,却无法真切的感知到。

    所以在他的视角内,唐川仅仅一抬手,周围那囊括半个恒星的镇杀风暴,便顷刻间消散无踪。
334、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