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天秤擂台(1/2)
作者:黑山青狐
    天秤擂台是鬼冢最出名的特色之一,每一重空间都有一个这样的擂台。

    其特质是能够将登上擂台双方的实力,平衡在同一层次,角逐出谁才是这一层次的最强者。

    每一重空间天秤擂台的擂主,都代表同一层次的最强者。

    譬如第一重空间,这里的天秤擂台,便是将所有人的实力恒定在高阶行星屠夫境界,就算是高维黑洞及以上的强者,只要登上了擂台,其实力就会被削减到这个层次。

    相反,如果实力不足高阶行星屠夫,天秤擂台也会加强你的实力,拔高到这一层次。

    不过第一重有史以来的所有擂主,其实力都是向下兼容的,他们本身的力量远远高于高阶行星屠夫,根本没有弱者被拔升为这一层次,然后战胜所有人,拿到擂主的先例。

    听卡努努说,第四重空间倒是有一个绝世妖孽,硬生生凭借强悍的战斗意识与理解能力,完成了以下克上的壮举,如今都还是第四重天秤擂台的擂主。

    可这样的案例古往今来也只有一例,根本效仿不得。

    毕竟如果其本身的境界,高于天秤擂台很多的话,早就在这一层次战斗过无数次了,对力量的掌控,以及对低境界的感悟,通常是弱者无法理解的。

    作为以奖励著称的鬼冢,天秤擂台存在的意义自然不仅仅是让所有人打来打去,鬼冢的各个方面,都透露着四个字:选拔天才。

    所以如果能够成为天秤擂主,自然是获得丰富奖励的。

    甚至不止擂主,能够登上天秤擂台有史以来的前十名,都会有奖赏降下。

    如果擂主已经离开了鬼冢空间,且始终没有同样的对手出现,擂主的名字也会始终高悬在天秤擂台的排名碑文上。

    可一旦出现了这么一个猛人,鬼冢发现你已经打遍擂主之下无敌手时,便会模拟出来一个旧擂主,只要战胜了模拟擂主,便可直接登顶。

    卡努努带着唐川等人,来到了这个号称时常能够看到最内层空间妖孽出没的擂台。

    果然如同其名字,一个巨大的天秤雕塑矗立高耸,其中心处是一个硕大平坦的擂台,听说擂台上也是折叠空间,比看起来来的还要大,可以任由对战双方放开手脚一战。

    天秤左右也各有一个平台,却比中心出的擂台小了不止一号,这是为百强榜以下的参与者准备的角逐之地。

    唯有登上了百强榜,才能登上中心处的擂台,与真正的妖孽们争锋。

    由硕大铭文记载的百强榜,就錾刻在天秤的下方,虽说是“百强”,可这也只是按照唐川的习惯称呼的,上面记载的,实则有144个人的名字,明显是以十二进制进行划分的。

    唐川站在天秤擂台下,仰头审视着这一百四十四个名字,周围的环境明显热闹了很多。

    这里可以说是第一重空间最热闹的地带了,以天秤擂台为中心,四处都是其他产业,有开设赌局的,有售卖珍稀物品的,甚至还有天才客串神棍,在这里算命的,千奇百样,不一而足。

    唐川从百强榜上打量到最下方,正要收回目光,却停顿了一下。

355、天秤擂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