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颠倒乾坤(1/2)
作者:黑山青狐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卡努努这话是怂了。

    但是大家看到他脖子上的锁链,也就知道这家伙根本就是狗仗人势,谁也代表不了。

    一切还需要无量天尊自己发话。

    可某个长着六条手臂,两个口器,看起来比六臂成熟很多的中年六臂,却不由冷笑道:“刚才有人的声音穿透前三层,甚至第四层某些区域也听到了那要掀翻乾坤的口号,奥斯特阁下从第四层匆匆赶来,我们皆不约而同逆溯第一层。

    就想看看是谁要单挑万物,逆改规则呢,我好像听到有人要打一万个,这里一万没有,数千还是绰绰有余的……

    所谓的打穿鬼冢,到底是有底气,还是不知者无畏的狂妄,这还需要问问这里的所有人!”

    卡努努闻言大汗淋漓,那妖孽临空,天地聚焦的压迫感,让他不敢再叫嚣什么了。

    刚才叫嚣了一句,引出了一个史上第三,如果再叫嚣几句,引出个史上第一,那哭都没地方哭去了。

    他只得讪讪的向唐川低声道:“这家伙就是六臂的最大后台,初阶肉体恒星,也是第三层的常驻客,他明显是发现六臂的尸体,在挑拨是非呢,老大您可不要上当啊……”

    言下之意,是让唐川不要被激将了。

    咱刚才的动静太大了,引起无数妖孽的注意,此间全部降临回来。

    不管是在天秤擂台内,还是天秤擂台外的面板数据,都实在悬殊太大了。

    最主要的是发现了几个bug选手,昆恩奥斯特更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位。

    要是老大想不开,继续要打穿这里所有人,颠倒乾坤,容易引起群殴的……

    如果是一个个来,都上天秤擂台,那卡努努是完全心里有底的,无量天尊老大能够把同阶的规则惩戒,都拖下混沌云层再打一遍,那登上天秤擂台,几乎也是无敌的存在了,与昆恩奥斯特也不是不能一战。

    这样也是最好的结局,挑几个最强的一一镇压,不仅宣告了自己的底气,更是新王上位,代表老大直接站上了金字塔最巅峰,刚才的宣言也不算狂妄之举。

    而是实力不允许低调!

    可惜刚才这些妖孽们,没有看到老大追着惩戒规则打的盛况,不然区区老六臂,也挑拨不起来任何是非。

    作为天之骄子们,大家还是更喜欢眼见为实一点。

    然而唐川根本没有听进去卡努努的话,他走上前来,顺便推翻了卡努努。

    腾空而起,唐川的气焰重燃,作为天地的焦点,再次绽放了光芒。

    他是想低调行事,但是积累了足够多的底蕴之后,他也同样不怕顺势而为,直面全世界的敌意!

    唐川此刻白光蒸腾,气浪如龙卷直上混沌云霄,声音如神似鬼,透露着无所畏惧,蔑视苍生的底气!

    “神灵不会因为蚂蚁的叫嚣而停下脚步,人类会为渣滓而头疼,却不会为渣滓而畏惧,一起上吧,打穿鬼冢,颠倒乾坤,尔等也不过是前行路上无关紧要的踏脚石!”

    轰!

    他一跃登上天秤擂台的中心校场,直面天地万物的敌意。

    虽然不是百强榜上的选手,但是鬼冢似乎触动了某种规则,认同了唐川的资格与身份。

    没有丝毫阻碍,他踏在中心擂台,睥睨万物苍生。

    这也并不是膨胀嚣张,而是唐川真的发自内心觉得,自己的狼牙风风拳,还有无止境的潜力可以挖掘。

    只是从前没有一个完全对等的敌人,让自己可以绝对认真起来,这才让战斗都像是自己的一场游戏而已。

    此刻,他也想为狼牙风风拳正名,为自己的乱打拳法书写一个举世无敌的篇章!

    哪怕失败了,那也无关紧要,自己的任何底牌,都拥有逆转得失的力量。
360、颠倒乾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