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要猎天神下凡(1/2)
作者:黑山青狐
    太快了。

    全力施为的唐川,他的速度不是在场任何一个人能够跟得上的,唯有以数量优势进行围剿与预判。

    似乎他们选择扩散开来,包围天地,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那些以速度著称的天才,在全功率运行的唐川面前,可谓是关公面前耍大刀,自取其辱,连灰尘都吃不到!

    天秤擂台释放出来的折叠空间实在太大了,凭借唐川着重增益的反应速度,那些攻击几乎是才出手的时刻,就被唐川提前预判到,不仅可以躲开,甚至能够游刃有余的让他们打在自己人身上。

    近乎所有人都以为唐川有这样的底气,胆敢一个人单挑全世界,那肯定是拥有绝强的群体作战能力。

    就像关联体的精神侵染和精神潮汐,能够瞬息对某个大群体造成伤害,然后着重对抗剩余的几个人。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

    唐川的群体攻击招数,可谓是一个也没有!

    他根本不擅长群体作战!

    他完全是专精个体作战能力!

    但就是这样一个没有丝毫大范围攻伐手段的变态,瞬息便搅的人群天翻地覆,距离稍远的攻击,根本连他的衣角都摸不到!

    唐川的后脑勺两侧,甚至长出了两只眼睛,是真的长了出来,以便他能够全方位的搜集所有信息,提前做出预判。

    狼牙风风拳如九天雷霆落,密雨打芭蕉,鲜有一个被他找上门来的天才,能够撑住五秒以上,

    因为这些人可不是什么训练有素的士兵,都是心高气傲的独行侠,为了给唐川造成伤害,伤到几个队友也没有什么关系。

    而与唐川近距离交战的人,自然也共同成为了激活的对象。

    不仅要全力应对唐川的乱拳,还要防备其他方向而来的密集攻击,属实苦不堪言。

    唐川能够在全力战斗的兴奋状态,躲过绝大多数攻击,可其他人却不一样了,瞬息便被各式各样的攻击,给打的千疮百孔。

    当然,唐川也不可能躲过所有攻击,不管是近战时对手以伤换伤的攻击,还是那些调度刁钻,铺天盖地的远程输出,多少有一些是避无可避的。

    他身上也挂彩了,不过暂时也没有什么重大伤势,快速变成自愈。

    此刻,他又认知到了自己的防御能力是多么变态,自愈能力有多么变态,同境界近乎都是降维打击!

    曾经的他在战斗当中,是经常受伤的,但那都是他没有进入这种兴奋战斗状态而已。

    毕竟防御,也是他着重点的属性啊!

    往日的战斗,除去那些确实不可匹敌的力量,剩余的,他其实都没有放在心上,反正我的头掉了,其实也就跟指甲翻了一样,顷刻便能自愈的。

    而认真和不认真的状态,即便是凡类都有清晰的感受的。

    在完全放松的状态,可能小孩子给你一拳,也能痛上好久。

    可入宫肾上腺素激增的状态,别说小孩子了,就算是同龄人,打在非要害的部位,可能连痛觉都没有多少。

    所谓的气功大师,那也是在极其认真的状态,才能完成某些非人的表演。

    要是在他完全放松的状态,朝他后脑勺来一拳,你看他晕菜不晕菜。

    而在高阶行星屠夫这样的超级层次,唐川人类的这种特性,实现了质的飞跃!

    他认真起来和放松下来,完全就是两个物种!

363、要猎天神下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