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神话(1/2)
作者:黑山青狐
    猩红联盟尽数崩溃,在突然炸开的神圣光辉下吐血倒飞,多数人直接被炸离了擂台,只有少数如欧弗奥古这样的强者,才勉力止住了倒飞的速度,可也栽倒在了擂台之上。

    无量天尊那个怪物,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在旁观者的心中,他已经颠覆了鬼冢的规则。

    不过唐川此刻也是十分惨烈的,他的身体被猩红能量洗刷的体无完肤,血肉尽数被剃了下来,哪怕钻石星辰般的白骨,也七零八落,不堪入目。

    他只剩下一具不完整的骨架,还在台上艰难的爬行着,八条手臂只剩三条,本来晶莹的骨质,也遍布灰白的颜色。

    这是他连骨头中蕴含的能量,也完全压榨出来的后果,似乎一脚就能将这副残存的踩的稀碎。

    哗啦~

    骨架爬行上前,拿起自己一根被炸飞出去的臂骨,重新插在了自己肋下。

    血肉在缓慢的滋生,失去了向前那恐怖的愈合速度,甚至他都开启了外挂,在汲取启源宇宙的能量,来补充自己极度空乏的本源。

    缓慢的,唐川从艰难爬行的骨架,到逐渐手脚并用的支棱起来,再到摇摇晃晃的站在擂台之上。

    身躯的血肉翻飞不断,从基因层面开始重新组建自己的细胞组织。

    对于真正的高手来说,这才是值得惊骇的地方,因为这让他们看不到唐川真正的边界,难道他不管透支的再严重,也能快速的恢复体力吗。

    这也就代表着,只能以碾压的姿态,快速镇压唐川,或者以绝强的力量,将他强行打下擂台,才可能获得与之战斗的胜利。

    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

    即便那榜上第一,无可争议的同阶最强者,又怎么可能对这样的怪物,形成力量上的完全碾压呢。

    当接下欧弗奥古集众人之力的一击后,就已经昭告了唐川在擂台上那无可匹敌的姿态。

    欧弗奥古身体还在抽搐,鲜血止不住的从他的孔窍中喷涌出来,身体所有组织都已经透支崩溃,让他一时间也缓不过气来。

    他看着缓步走来的唐川,虽然这家伙看起来比自己还要惨一万倍,但是那超凡的自愈能力,已经道明了两者之间的差距。

    欧弗奥古仍在大笑,道:“你已经强过了我在这个境界的认知,说你是擂台上旷古绝后的绝对王者,我也心悦诚服。”

    唐川左边的脑袋已经愈合了大半,可还是能够看到那血肉翻飞的牙床,他挤出一个十分恐怖的笑容,道:“兄弟,你是在求饶吗?”

    欧弗奥古目光虚弱却镇重,道:“不,这是尊重,是仰望,和求饶没有一点关系。”

    左脑袋还想嘲讽,却被唐川一巴掌糊闭嘴了,他道:“正面吃你们一击,算是还你人情了,要我送你下去吗?”

    欧弗奥古回头看向仅存的几个强者,道:“我们认输了!”

    哗!

    唐川右侧的三条手臂一挥,便如秋风扫落叶,将欧弗奥古等一众挑战者,全数扫落擂台。

    他们落在地上,纷纷恢复了自己本来的境界,各显神通的恢复着自己的伤势,看向唐川的目光,再也没有了挑战的意味,而是发自本心的尊重与仰望。

    那些观战的人群,此刻也终于认同了这位新王的登基,没有哪个再觉得他的叫嚣是疯癫和狂妄。

    这是一位真正足以让鬼冢内的各位,报以绝对敬重的超级怪物!

    卡努努也一改嚣张跋扈的叫嚣,而是真情实意的在昭告这位王者的身份。

    他仰着头颅,挥动手臂,脖子上的锁链猎猎作响,却有无法宣泄的敬畏在疯长。

    “记住那位王者名字,无量天尊!古往今后,再无人敢在这里自称天骄妖孽!他,便是规则的化身,敬畏吧各位!”

    不管卡努努说的再嚣张,此刻所有人也都唯有认可。
368、神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